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序章、莫名其妙的相遇
作者聲明※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飛一翔,我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寫小說投稿到這個網站,由於我深受日本輕小說文化的影響就不小心把男主跟女主的名子跟著也變成日本的名子了,總之希望各位能先讀完這個序章,然後可以告訴我一些感想的話就真的太感謝了~小弟我也會持續的更新希望你們會喜歡~
序章、莫名其妙的相遇
我"赤澤悠真"是一個隨處可見的男高中生,今年我剛升上高一由於某些原因我離開了父母獨自到外面一個人生活,通常可能在想說怎麼可能會有父母在小孩子高一的時候就把他送到外地獨自一人生活呢,但以我的父母的確就是有可能,簡單來說他們不在乎我,簡簡單單就以幾個理由幫我租了一間還算高級的公寓就把我給趕走了。
「痾...304號我看看,阿找到了在這裡」
打開公寓門眼前看到的是一條通往客廳的走廊,來到了客廳格局算是還蠻大的但以一個人住是還算有點辛苦但也不可能有同居人會跟住進這間房子裡面。
「看來之後打掃會有些辛苦了...」
以打掃來說是我最不擅長的一件事了,通常對我來講兩個禮拜才會想要清一次我的房間,最久還可以拖到一個月都不整理,現在搬出來住了別說打掃房間了現在可是要打掃整間屋子對我來講可是一到大難題。
「難道就不能再順便幫我請個打掃傭人嗎可惡....唉算了肚子餓了總之先來把剛買的食材煮一煮來吃好了」
雖然以我來講打掃是一道難題但對我來說做得最好的應該就是煮飯了,因為從小父母就很少再管我甚至連飯都不想買我的對他們來講我應該是一個非常大的阻礙,所以我從小就會試著煮飯,我之所以不想出去買的原因就是我對煮飯有一些些的興趣還有就是講起來比較丟人聽說會煮飯的男生在女孩子之間有很高的人氣,所以抱持的興趣以及為了希望以後能夠交到非常棒的女朋友(我想比例應該是佔3:7吧),所以我開始學了煮飯,沒想到其意外的蠻有天分的,慢慢就習慣飯都是自己一個人煮了。
下禮拜就是開學日只需要上半天的課,升上高中的我目標就是好好的讀書然後考上一間好的大學並決定好之後的出路還有交到一個能夠體諒我且非常完美的女朋友,畢竟這是所有男高中生都所希望的一件事情吧應該拉,然後對我來講一定要找個非常穩定的高收入之後好好來打臉我的父母讓他們後悔把我趕出家門。
(等著瞧吧...)
如此想著的我已經煮好了午飯並留了一點可以等到晚上再接著吃畢竟出來一個人住總是要省一點的,之後應該會去找適合的打工來賺取生活費其中也包跨不想用父母給的錢來過生活,雖然他們不想養我但起碼還是要負起養育我的責任直到我成年,成年後應該就不會想要再管我了
時間已經來到了下午由於剛搬進來並且也沒什麼事情的我為了今後的課程提前買了教科書來進行複習,大概複習了整整兩個小時後太陽也快下山了我撥起了音樂穿起了圍裙正要去廚房來加熱我中午吃的飯時突然房子的正門打開了起來。
隨即我看到了此生可能見過最美麗的少女,年齡大概跟我差不多,有著小麥色的頭髮不算接近金色比金色還要再但一些看起來非常的滑順且非常的亮麗有光澤,皮膚非常的白一看就感覺非常的軟嫩且有彈性,乳白色的肌膚讓人感覺隨手一碰就會有紅色的痕跡,穿著白色的雷絲連身裙並帶著一個遮陽帽,身體的取線可說是非常完美正所謂的前凸後翹就是指這個意思吧,那奸細的身體讓人感覺隨時都會折斷,一雙大眼睛可說是柳眉星眼,而那看似飽滿且還有水分的櫻桃色嘴唇就好像要把人給完整的吸進去一樣讓人看了欲罷不能,如果有說從二次元來到現實世界的美少女應該就是在形容這位少女吧。
「诶...」
「诶...」
頓時我停了下來有一半是因為她的容貌而看傻另一半是腦袋突然跟不上這類似高鐵速度的節奏,頓時間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情,雖然對方也差不多並跟我發出了同一個音。
(诶~~~是我在作夢嗎?怎麼會有美少女突然跑到我家來而且是超級美少女,該不會是走錯了房子吧...恩不對一定是走錯了)
「痾...那個請問你是哪位呢?」
她發出了聲音疑似疑惑卻又帶著害怕的感情來進行詢問,可能是以為自己進對了房子但是有個不認識的男生在裡面煮飯的,但其實我才是最該疑惑的。
「不對吧..我才要問你是哪位吧,是走錯房子了嗎?這裡是304號喔」
我告訴了她,本以為她會露出略為尷尬的表情並道著歉且速速離開,但沒想到對方竟然露出了比之前更要疑惑的表情並隨時切換道憤怒且帶有一絲絲恐懼的臉孔,所以說果然是美少女就算是生氣的表情也是如此的可愛。
「請不要開玩笑了!我是今天剛搬進來304號的人怎麼可能會突然來一個莫名其妙的男子在裡面煮飯呢,你再不走我就要報警了」
「不不..我才是今天剛搬進來304號住的人等等你看」
我立即拿了當初簽訂的住約合同給了那名美少女看,當她看到合約上寫的時候下了一大跳,並且也拿出了同一張合約出來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對此我們雙方都抱有疑問,怎麼可能會有同一分住約合同書存在呢??在想也不太可能,但是現在時間也很晚了現在大概是晚上7點的時候,已經進入秋季天氣也變得無比寒冷也不太好讓一個女孩子一直站在外面。
「總之...現在很晚了天氣還蠻冷了你要不要先進來坐等等我們在來討論發生了甚麼事情..」
「好的...」
這名美少女帶著無語的口氣回答了我,可能也是因為感受到外面天氣寒冷的程度,讓她下定決心先進道屋子裡面來待著。
(等等這沒問題嗎...突然帶一個女生進到家裏面她會不會以為我要做很奇怪的事情)
帶著一絲絲害怕的疑惑但我還是邀請這名美少女進到了家門畢竟也不好讓她一個人一直站在外面乘涼。
「咕嚕.......」
帶著她進到家門的同時我聽到了一聲疑似是肚子餓的聲音,我立即看了上去,果然這名美少女在發出了聲音後羞紅了臉就像快要哭出來一樣,這一舉一動都不盡讓我看紅了臉好想要這一輩子都停在這裡。
(不不不...我在想甚麼阿)
「痾...我剛好正要煮東西來吃請問要幫你弄一點嗎?」
「阿..拜託了我從早上就沒有吃飯了」
甩開了一絲邪念後我立即向她問到要不要一些東西來吃,幸好沒讓她有多餘的想法讓她誤會我要對她的食物下手,之後我便前往廚房開始發揮我擅長的料理技術,由於多了一人分我只好在利用多的食材在讓菜色更豐富一點。
「我開動了」
「我開動了」
「诶..這是甚麼也太好吃了吧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了!」
「能聽到你這麼說我很開心」
沒想到有一天能夠聽到女孩子稱讚我的料理技術而且還是這麼可愛的美少女來稱讚我一想到就非常的開心,是不是離我其中一個目標更近了呢,但再怎麼說也不可能與前面這位美少女發展出戀愛的關係,畢竟像它那種高嶺之花我是絕對不可能配得上的,而且我長的也不怎麼好看雖然說不醜但就是很平凡,可是國中同學就常常說我只要打扮一定會成為超級大帥哥,但也可能只是為了不讓我太傷心才講出來的。
「阿...不好意思到現在才問..我的名子叫做姬野紬今年16歲剛升高一請問你是?」
「我的名子叫做赤澤悠真,我也是16歲剛上高一」
「悠真君嗎~你煮的飯真的非常好吃呢」
「诶..」
突然聽到我的名子讓我瞬間有一點嚇到我們已經變得那麼的熟了嗎,竟然會直接稱呼我名子的女生這還是第一次見到,有總既興奮又感到複雜的情緒在我腦海中,感到複雜的原因是因為怕會不會姬野她也其實對其他男生也直接叫名子,怕自己自我感覺良好,話說回來..
「姬野紬嗎...真是一個好名子呢,就如同在形容你本人一樣猶如像公主樣貌般的美麗且頭髮看起來非常漂亮且滑順」
「诶...非常感謝...沒想到悠真君你還挺哪個的麻...」
在我講完之後的同時間姬野突然的不知道為何臉這麼紅,是我稱讚了她嗎?但是不可能吧畢竟像她這樣的美少女早就已經聽過無數次的讚美了吧。
吃完飯後終於來到了正事了,究竟為什麼我們兩個的合約會是一樣的,而且竟然是同一天搬進來這感覺太巧了,但這麼說其實好像也對如果對方也是剛要升高一的話就有可能同一天搬進來但是有這麼巧嗎?
「房東好像說是因為這原本就是要租二人房,然後我們兩個又是同一天的合約就沒感到懷疑就給了我們合約....」
「蝦....」
「怎麼辦...好像也不能突然就說要退掉了」
「....沒辦法只能同居了嗎....」
(诶~~這到底是甚麼輕小說男主角的劇情啊我是白癡嗎我~)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詭異展開令我感到無語,就這樣我與之後會被稱作為全校第一美少女的姬野紬同居了,真不敢想信....我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了全校第一美少女..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