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一章、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一章、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
我"赤澤悠真"隨處可見的一個普通男高中生,由於某些原因在我16歲的時候出來到外地一個人生活,本來是該這樣的.....
「哇...太棒了吧悠真君竟然還有早餐可以吃」
「恩你先去刷牙洗臉整理一下吧」
「了解~」
由於合約出了問題我們雙方都沒注意到的同時,我和超級美少女"姬野紬"開始了同居生活,但是放心我們之間的距離沒有那麼像情侶一般親近,臥室只有一間經過我們的討論之後決定兩人都鋪地墊並且保持距離睡覺。
今天是禮拜日距離開學日還有一天,平常都我是擁有早起的習慣每天大概6:30就會起床準備早餐,如果是上學時間的話就會是6:00起床畢竟午餐也是我自己進行製作,雖然學校也有食堂可以去那裏進行購買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煮的菜是最好吃的。
經過我們的討論我們決定,姬野負責打掃工作,而我負責食物的部分,當然餐費我們是進行對半分的但我都會再多出一點錢,其中當然也包跨對姬野她打掃得感謝畢竟對我來講打掃可以一道難題。
「今天的早餐是味增湯跟生蛋拌飯還有半條鮭魚」
「一大早真的可以吃那麼豐盛嗎~」
「我是覺得還好啦,畢竟早餐是最重要的吃飽才有精神!」
姬野好像覺得早餐有點太過豐盛了但對我來講已經算還好的內容了,今天午餐我是打算做番茄義大利麵,剛好昨天去了超商番茄有在進行打折,而且如果知道姬野看到早餐內容會露出那麼可愛的表情的話我可能以後會越做越豐盛,可惡那麼可愛的女高中生在我面前是老天給我出個大考驗嗎?真該死。
「話說回來姬野,你是就讀志立高中的嗎?」
「恩..對阿畢竟附近就只有那一間高中麻」
私立志立高中算不上甚麼名校但對在這個年代的高中生也算是一間非常要好的普通高中,聽說老師上課的內容非常淺顯易懂,我從小就立志想要好好讀書並且規畫了我的未來,所以在之前的學校我的成績在同年級裡面絕對不會低於五名以下,但是聽說這所學校的競爭很激烈看來我還是必須再努力備戰了一切都是為了打臉我那父母。
「悠真君...怎麼了嗎?」
「恩...沒事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發生甚麼事了嗎?可以找我好好談談喔」
「阿...只是在想之後我們上學的時間可要進行錯開了呢畢竟如果讓人誤會就麻煩了」
貌似看透我的臉部表情一樣,姬野以擔憂的語氣來關心我並抬起了那非常吸引人眼球的那胸前兩個巨大的球,讓我一時間不知到要看哪裡並且隨便講一個理由乎弄了過去,雖然這議題也是之後要討論的,畢竟姬野之後一定是全校最美麗的學生之一,如果讓人看到我跟她一起上學的話一定會引起很多紛爭。
「诶~那種事情還需要討論嗎?不能一起上學喔」
「當..當然不行啊...你在說甚麼,如果讓人誤會了怎麼辦」
「那就讓人誤會不就行了麻又沒什麼」
「蝦~」
這個超級美少女不知道在想甚麼難道她沒意識到自己有多漂亮嗎?怎麼可能一起上學阿這樣我不就會被一大堆眼神給刺死嗎?昨天晚上為了要去買經後要用的食材去了一趟超市並且姬野也跟了上來,結果到了超市只要她走過的地方就會有眼神飄過來,真不敢相信她這一陸上是怎麼活下來的一定遭遇很多次搭訕吧...看來今後為了她的安全除了私事外還是要陪她出去好了。
不知為何我突然起了保護愈,話說回來昨天的警備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昨天剛見面時姬野的表現就像是遇到很多次男人的糾纏眼神非常冰冷的在瞪著我,畢竟也對長的那麼漂亮一定有很多男生向她搭訕吧..诶我這樣是不是有點噁心,算了還是不要想好了。
「不不不...你究竟有沒有自覺阿,像你這種超級美少女走在我旁邊的話我豈不是要被其他男生眼神給刺死了嗎?」
「诶...美..美..美少女....悠真君你真的是...雖然你說的也沒錯拉」
「對...對吧...所以時間要進行錯開才行」
「恩...謝謝」
不知道為何姬野的臉有點紅,這種話她應該是常聽了才對,但我也看了她那害羞的表情內心感到小鹿亂撞,真的是這美少女到底要有多外掛阿...
同時我也警告我自己絕對不能對她起了戀愛的感情,諾是這樣對雙方都不太好,雖然姬野以我的名子來稱呼我但也可能是她對每個男生都這樣,如果這時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話對她也是種困擾吧。
(恩..保持平常心先專注於學習吧)
這麼如此想的我又再次拿起了提前購買的教科書並讀了起來,絕對不能因為家裡多了一個人而停下了學習,志立高中可說是強者如雲,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能夠取得一定的成績,話說回來在我拿起教科書的同時姬野也不斷地盯著我看。
「恩~悠真君意外的認真呢」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們的高中競爭可是很激烈的,至少我絕對不能輸給其他人」
「哦~認真的樣子很帥氣喔」
「什...什麼」
「嗯?我說你認真的樣子很帥氣」
「我...我有聽到啦!」
這突然的話語讓我感到無言...沒想到姬野她也有如此天然的一面,沒有預兆的誇獎讓我紅起了臉,如果是一般人還好,但是姬野這種美少女的稱讚一定會瞬間擊沉許多男性,應該已經不只我一位受害者了。
「真是的...你這美女到底頭腦在想什麼阿...」
「什.....悠真君你又....好狡猾..」
「蝦..怎麼了嗎?」
「沒..沒事,阿那個我...去幫忙洗碗」
「喔..那就拜託你了」
姬野好像小聲地講了什麼但我沒聽到,隨即她又擺出了紅著臉害羞的表情跑去洗碗了,每次看到她這種表情我都會忍不住的心動,真的是要誘惑我著清純的男高中生到怎麼一個地步才行...
在中午吃完飯後姬野提議一起到了附近的文具店準備明天要開學的一些道具並且也可以在飯後運動消化一下,購買文具這原本來講應該是要提前準備好的但在這之前都在忙租房子的事情我也沒有考慮許多,但因為姬野的提議才想了起來就答應她了。
但果然一路上有許多視線在看著我們,也有許多男性像是要去搭訕一樣想要靠了過來,但是看到我之後就砸了一下嘴就跑了。
(果然跟上來是對的阿...)
「悠真君有缺什麼道具嗎?」
「恩...我想想應該是原子筆或是立可帶之類的吧」
到了文具店後姬野問了我一個問題...想了想由於上了高中的這個暑假都已經沒什麼再用原子筆了,所以想說剛好上了高中來換看看好了。
「哦~這個玩偶很像悠真君呢~」
「你不是來買文具的嗎?」
不知為何姬野拿起了一隻眼神怪異的小熊玩偶,開始說起了奇怪的話,這隻玩偶怎麼可能像我呢...以我這個本人絕對可以掛保證這隻玩偶跟我天差地遠,但不知為了姬野好像就是這麼覺得並已經把玩偶丟到購物車了,這美少女好像忘記了原本的事情了...
「別這樣講麻~房間多了一個裝飾也不是挺好的嗎?而且又長的很像悠真君這樣房間就有兩個悠真君了呢」
「這是甚麼恐怖劇情阿...其中一個我不就是要消失了」
我聽說在現實世界中同時只要出現兩個人其中一個就會消失,但是看到姬野那麼可愛的表情我想想也是算了吧,她高興就好。
這之後我們也順便去了超市一起買了晚餐的食材,並且開始討論明後天要吃什麼,我發現姬野非常的討厭吃蔬菜類,相對的她很喜歡吃肉。
(這樣是怎麼維持這完美身材的)
姬野的身材可說是我看過最完美的一個比例,前凸後翹,大腿也看起來非常的柔軟,像這樣的身材竟然都只吃肉不吃蔬菜,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構造,只能說老天還真的創造了一個完美的美少女,但身為主廚還是會擔心她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大量購買了蔬菜少量購買了肉類,雖然肉類也很重要但對她來說太多了。
「蔬菜怎麼買一大堆...悠真君壞心眼!」
「健康營養非常重要...尤其是你這種美女一定要好好維持身體的健康」
「什....悠真君你真的....感覺要燒掉了啦...麻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還是吃一下蔬菜好了」
說完姬野又講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話說燒掉是甚麼?為什麼吃蔬菜會燒掉,但是聽到她還是會乖乖吃掉蔬菜我就暫時安心了,希望她能維持下去。
晚餐為了讓姬野好好的吃下蔬菜所以我決定打算煮火鍋,在我們購買食材回來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打算自己來先熬火鍋的湯頭,其實去超商買湯頭來煮也可以,但是就是想要去嘗試看看新的事物。
這次的火鍋湯頭我打算用在超商買的蔬菜先來熬個蔬菜高湯,我特地選了三個蔬菜食材來進行熬湯的動作,有白蘿蔔,高麗菜,還有番茄來進行熬湯,過程相當的順利,尤其是加了番茄真是做對了,熬到一半味道就立即飄了出來。
連在客廳的姬野都聞的到且肚子一直在叫了,身為肉食主義者的姬野聞到蔬菜高湯的味道也不得不臣服於在番茄香味之下。
「不愧是悠真君~就連火鍋也可以這麼美味」
「等等..你給我來盛蔬菜,不准只刷肉吃」
眼看這個肉食主義者的小惡魔正在把眼前的肉給消空我立即阻止了上去,都已經買了那麼多菜也煮了蔬菜高湯了竟然還是只給我涮了一大堆肉片。
「如果不好好吃蔬菜的話以後的食物裡面就別想再看到肉了」
「對..對不起啦,我現在立馬盛,現在立刻!」
直到我拿出威脅來這美少女兼小惡魔才立刻去盛了幾片蔬菜而已...沒錯就是幾片而已,真的是受不了她,但我已經想好了對策了哼哼明天給我等著瞧。
吃完飯後我和姬野雙方各自洗了個澡後,聊了一下天和看了一下電視後,就準備上床睡覺了,由於明天是開學日所以我們雙方都覺得提早睡覺是一件好事。
躺在了床上我回想了這兩天所發生的事情,還是覺得感到莫名其妙,突然與美少女生活在了憶起雖然不是情侶但每個場面還是讓我心裡小鹿亂撞,就連剛剛聊天的時候姬野每個笑容都宛如病毒般侵蝕我身體,忘都忘不了。
「感覺發生了很多事呢....」
「是呢....」
姬野好像也感同身受對我說起了話,現在的她即使洗完澡很久了卻還是散發出了屬於美少女專屬的香氣一直刺激我心臟,現在的姬也背對著我不知道現在露出的是甚麼表情,話說回來她還真的可以接受同居阿。
「姬野...雖然現在才問有點晚了但你真的能接受跟男人同居嗎?」
「恩...其實一開始是不能接受的,但悠真君你煮的飯很好吃麻,而且也很溫柔我剛聊完幾句就知道你是可以信任的人了」
「是嗎...還真是謝謝了」
出自於姬野對我的信任讓我由衷地感到開心,因此我在心裡又給自己下了一個暗示絕對不能對她產生出戀愛感情,姬野對悠真只是出自於信任才會與悠真相處的如果有甚麼誤會的話雙方想必都會感到尷尬吧。
(真是.....看來之後必須要好好加油了阿)
在心裏想玩這段話後,悠真和姬野也沒再發出聲音,雙方都進入了夢鄉,迎接明天的開學日,現在悠真還不知道明天姬野的出場會造成全校怎樣的轟動。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