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三章、開學後的討論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三章、開學後的討論
「所以說....美姬這個名號是甚麼拉~~~」
開學日只上到中午我們在吃完午飯後,迎來了討論互相分享今天遇到的所有事情,一上來就聽到姬野的抱怨,但我想也是畢竟今天她可是被一群人給圍著呢,但聽她說的話,姬野貌似對美姬這個稱號感到非常困擾。
「麻...畢竟姬野你本來就很漂亮麻...而且名子本身也有公主的意思」
「诶.....謝...謝」
「總之雖然不能保證但之後應該會習慣的...」
「這種事情我絕對習慣不了...而且很多別有用意的眼神...感覺再打量著我」
聽到我講完的話姬野的臉立刻紅了起來,不知道為甚麼姬野常常聽到我的稱讚後就會臉紅,她應該已經聽習慣異性對她的稱讚了阿,難道她還蠻清純的,悠真認為姬野可能對異性的抵抗利極低,但是又想到今天姬野在學校的表現後立即甩開了這個念頭。
姬野臉紅完後,貌似又聽到我說了之後會習慣的句子後又立刻皺起了眉頭,疑似感到非常困惑的樣子。
或許是今天有許多男生和女生同時盯著姬野看的原因讓姬野感到不自在,而且男生的眼神的確有些人帶有一絲絲的慾望,想必姬野在感到困擾的同時也感到害怕吧。
「我是知道我在某種程度很受人歡迎啦...但是還是感覺到好累」
「那還真是辛苦你了...」
姬野貌似對自己的長相也有十足的認同,好像知道開學自己會有很多人氣一樣嘆了個氣,或許是人際關係讓姬野感受到微微的辛苦,但再怎麼說也無法改變姬野人氣高的事情。
「話說...今天早上到中午下課為止都不能與悠真君說話我都快無聊死了...」
「畢竟我們班級不同麻...但我看姬野你在你們班一直聊得很開心啊」
「那是不同的阿..學校的我跟家裡的我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吧...學校裡的我無法像現在這樣可以隨心所欲的跟悠真君說話」
「那說的也是.....」
我早已注意到其實姬野在學校與在家裡的狀態是不同的了,在學校的姬野就像是隔了一層防護罩一樣基本上與每個人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看似很親近卻其實又不怎麼親近。
而在家裡的姬野就好像是剛從戰場上回來一樣,全身變的軟趴趴的躺在了沙發上,要說差別就像是姬野把家當作一個休息的場所吧,而我只是剛好與她同居知道她的秘密而已,簡單來講如果我沒有與姬野同居的話她也可能像是隔了一層防護罩一樣跟我講話了吧...
「話說回來....悠真君還真愛關注我呢..」
「什.....」
聽到這突如其來的話語悠真馬上嚇了一跳,雖然說悠真是有在關注姬野沒錯但也只是看了2到3遍而已,也是怕姬野突然出了什麼事情,其實悠真自己也感覺自己的保護欲有點過高了...這究竟是為甚麼呢?
(她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阿...)
悠真害怕自己無意間說出很像在關注姬野的話會讓姬野感到不舒服,畢竟今天也有很多男性在討論著姬野的外貌,甚至是身材...就連悠真本人聽了都不太舒服了更別說是本人了..
「嘿嘿....雖然說我也差不多就是了」
「啥...?」
「悠真君前面有坐一個男生對不對你還一直跟他講話搞得我有點忌妒呢」
姬野貌似也看到了我這邊的情況了,她應該是在講陽太的事情,話說回來她也一直在看著我嗎?而且忌妒是怎麼一回事呢。
看到姬野在臉上鼓起了兩個小汽球般,貌似在生氣的樣子,一時間悠真還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姬野立刻把臉給變了回去,就好像是在開玩笑一般。
「真的是...玩笑就差不多了...吃完飯我來洗碗吧」
「嘿嘿...悠真君害羞了呢..我不是在開玩笑喔忌妒是真的~」
「甚麼意思....」
「畢竟那個男生能跟悠真君聊天很開心麻,我都不能跟悠真君聊天...而且悠真君好像跟他聊的比我還要開心...難道悠真君是...」
「怎麼又來了...我先說我喜歡的是女孩子別誤會了..」
看似陽太的誤會又要重演我立即為我的性向進行辯護...到底為甚麼都有人認為我喜歡的是男生呢...真是搞不懂,這誤會讓悠真又再一次確認自己的性向正確,怕真的有一天會出問題,與姬野說完後就立即去洗了個碗。
到了下午因為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悠真拿起了今天帶回來的教課書進行了複習,真不愧是第一私立學校,悠真自認為自己的成績不錯但是拿起了志立的教科書後還是感覺到很大的難度,在以前國中時期的悠真,教科書對他來說都是非常簡單的。
悠真第一次在教科書上嚐到了敗北,但是如今現在是高科技的社會,只要google的話無論再怎麼不懂的問題都能迎面解決。
「阿~悠真君又在讀書了,今天不是都還沒有講到內容嗎」
「要提前預習阿,這樣今後上課理解才能夠比較快,姬野你沒問題嗎?」
「哼哼別看我這樣在國中我可是都保持著學年第一喔!」
「什.....」
這是悠真既跟姬野同居後第一次得到了重大的震驚了,沒想到自己在國中都沒有拿到年級第一過,眼前這個完美美少女竟然還是連續保持年級第一,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至今為止悠真拿到最好的成績是學年第3名,不然都是在4或5上下跑動,這一事實讓悠真感受到了巨大的打擊。
「又是美少女...又會讀書...又長的超漂亮....這到底..」
「诶...等...等...悠真君」
「臉蛋可愛身材又好就算了....沒想到頭腦也是老天等級的...這美少女到底要再多完美阿...」
「阿....阿...我..不行了....悠真君你真的....」
在我碎碎念完的時候,姬野好像發生了甚麼事臉比前面幾次都還要紅了就突然跑掉了,如果我沒錯覺的話感覺姬野的頭上面好像有煙冒了出來...
麻總之過了一會因該就會又變得好像沒事發生回來吧....結果悠真沒想到在吃晚飯前姬野根本就沒跟悠真講過話....並且只要悠真去上廁所或是拿飲料的時候姬野就像是要避開他的視線一樣躲了起來。
(發生了甚麼事了嗎?...算了吃飯時應該就會好了起來吧)
悠真看姬野第一次躲著他,想說不是剛剛才在講說在早上到中午都沒說到話嗎現在怎麼就躲起來了,悠真怕姬野可能心情不好所以決定晚餐讓姬野的炸雞塊再多一點點。
(我是不是太寵她了呢)
雖然才認識三天左右但可能是前幾天都一直處於待在一起的狀態讓悠真感覺自己已經非常了解姬野了,悠真自己也覺得對姬野產生了一絲絲保護欲,總感覺我變成了她的哥哥類似的,悠真不盡這麼的想。
到了晚上果不其然姬野看到了炸雞塊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起來,剛剛躲起來的分圍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這讓悠真不自覺的感到開心,果然姬野的那份炸雞塊用多一點是正確的。
「哦~今天晚餐還有好多炸雞塊,太讚了吧」
「全部都要吃完喔」
「了解~」
今天的晚餐是吃番茄蛋包飯,由於為了健康蔬菜也是必須吃下肚的,所以悠真就決定把蔬菜混在了炒飯裡面外面再由蛋給炒飯蓋住,這樣就能讓姬野不自覺地吃了下去,話說這招還是用來對付小孩子的說。
除了主餐以外還有在多加一碗番茄蛋花湯,原本其實悠真是想是煮普通的蛋花湯但是看到廚房裡還有番茄的存在就想說一起煮進了蛋花湯裡面,所以說今天的晚餐是蛋之日除了炸雞塊外,基本上都有許多的蛋。
「悠真君煮的飯真的很好吃呢~」
「你開心是最好的」
「會煮飯的男生真讚,竟然還可以每天吃我真幸福」
聽到姬野這麼講讓悠真不自覺的嘴角上揚,畢竟有女孩子稱讚悠真的料理技巧,而悠真原本的目的也是為了之後能交到完美女朋友才去學會了煮飯技巧的,雖然跟姬野不是情侶得那種關係,但悠真還是感到非常開心。
話說回來悠真本來就認為如果每次煮飯都能讓姬野露出那麼可愛的表情的話,煮幾次也都沒問題,聽到姬野講說吃到悠真的飯非常幸福這件事也讓悠真感到心跳不已,雖然悠真也覺得姬野的幸福會不會得來的太過容易後來想想後又覺得算了。
「話說回來我今天也有交到感覺之後能相處很好的朋友喔~」
「哦~那還不錯啊雖然你人氣很高但還是會有幾個真心朋友吧」
「恩恩...阿..別擔心喔是女性朋友」
「嗯?我是沒再擔心這個..」
吃完飯後姬野又講起了學校的事情來,這次就不是抱怨了反而是講起了朋友這件事情,聽到這段話悠真自然是替姬野感到開心的,畢竟在學校的姬野就像是高領之花一樣不會對其他人動到真感情,所以有個真心朋友還是替她感到開心的。
但不知為何又多補充了是女性朋友這段話讓悠真意義不明,畢竟要跟誰交朋友是她的決定,不用找悠真來進行同意,不過看到姬野開心的表情悠真瞬間也覺得沒差了。
「小咲她也長的非常可愛,也說自己有男朋友了,而且男朋友還對她很好」
「哦~那還真是不錯,話說回來陽太也說自己有個非常愛的女朋友呢」
「陽太是只你前面的那個男生嗎?」
「恩...松田陽太是他的名子」
「我那個朋友叫做姬川咲良呢~我都叫她小咲,你看姓氏跟我很像吧」
聊了那麼久我跟姬野都互相介紹跟形容自己的朋友,話說回來姬川咲良這個名子的姓氏真的跟姬野很像呢,聽說也長得非常可愛,如果跟姬野站在一起的話因該會吸引一大堆視線吧,真是可惜其中一人有男友,其他男生應該欲哭無淚了。
「姬川嗎...的確跟姬野你的名子很像呢...這樣一來4班就有兩大美姬了呢」
「美姬這個稱號真的太害羞了啦....悠真君不准這樣叫我」
「好的好的 第一美姬大人」
「真是的!」
互相玩笑後姬野先去洗了澡,我就先去把晚餐的盤子洗一洗,這幾天每次等到姬野一出浴的時候姬野那誘人的樣子每次都快把我給擊沉,美少女剛洗完澡的時候破壞力真的非常的強大。
之後各自洗完澡後我們也互相寒暄了幾句,最後姬野貌似因為今天剛開學被一堆人圍著體力已經到底了,所以先去睡覺了,而我就趁這個機會先來準備明天午餐的食材,早上起來就能立馬準備了。
姬野的便當也是跟我一起準備,由於姬野以學校食堂的午餐不可能比悠真君做的還好吃這可愛的理由叫我一起連她的午餐都準備了,明天的午餐我準備用今晚的炸雞塊再加上白飯以及許多的配菜,有胡蘿波,花椰菜,星星腸最後還有我跟姬野都非常喜歡吃的煎蛋捲來做午餐。
準備完之後我來到了房間設定好明天6:00的鬧鐘後,我看了姬野一眼,發現她早就已經熟睡了,但貌似因為一躺下就睡著所以棉被都沒有蓋好,肚子還露了出來,由於因為身體沒蓋棉被所以除了肚子露出以外,姬野胸前哪碩大的果實也在隨著呼吸不斷的起伏,說大也其實不算很大,應該是屬於用我的手能夠剛好包覆的住的那種,但應該還會再多出來一點....
(不不不...我到底在想甚麼阿)
看到那露出了肚子健康的曲線和隨呼吸起伏的胸部,讓我心裡的那隻小鹿感覺要跳出來般撞著我的身體,我立即用顫抖的手把她的衣服給拉好,並幫她蓋上棉被。
「真是的...沒防備也要有個限度吧」
小聲講完話的我立即就往我的地舖那裏鑽了過去,因為剛才的畫面讓我有一時間都無法入睡,過了一會後才慢慢被睡魔給侵蝕。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