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六章、吸引許多視線的逛街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第六章、吸引許多視線的逛街
時間來到早上9點,由於百貨公司是從早上10點開始營業悠真與姬野目前正在家裡進行打扮。
兩人分別在房間與浴室裡面,因為悠真換衣服的時間不用很久簡單的造著陽太昨天所講的裝扮用完之後就前往浴室進行頭髮的整理。
「大概是這樣嗎?.....嗚哇..這真的是我嗎?」
看著眼前的鏡子悠真嚇了一大跳,比起昨天利用普通的水將頭髮給撥一撥用成簡單的造型外,現在則是用了法髮膠去做頭髮的固定,比昨天的髮型還要更加的好看,就連悠真自己也嚇了一跳。
「恩…姬野還沒好嗎?」
剛從浴室出來的悠真發現姬野還正關在房間裡面,由於姬野是女孩子在面對打扮的時候還是會遇到一些困擾吧,更何況今天是與男性約會。
即使是面對悠真還是需要做好準備的,姬野平時就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一想到這裡悠真就不自覺地感到佩服。
不過距離姬野在房間的時間已經超過了20分鐘想必她真的遇上選擇的困難,再加上還必須化妝,女孩子可說是為了美麗而相當辛苦。
「久等了悠……真君…」
「恩還好…怎麼了嗎?」
在悠真從浴室出來了一段時間後,姬野也從房間裡走了出來,但在姬野發現悠真的時候隨即停了下來,並在原地楞了下來視線一直待在悠真身上。
在發現姬野的視線後,悠真也搞不清楚姬野為甚麼愣在了原地,並朝著姬野的方向前進。
「你…你真的是悠真君嗎?」
「嗯?怎麼了嗎?」
「不….只是你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換了個人似的」
「不好看嗎?」
「不…簡直帥的離譜」
「是…是這樣嗎…謝謝..」
面對姬野誇張的稱讚後,悠真也感到了害羞並隨即低下了頭與姬野道謝,之後悠真也看向了姬野。
姬野今天身上穿著是露肩的乳白色一字領上衣在配上咖啡色的長裙,整體顯得非常成熟且美麗。
在耳邊還掛有愛心形狀的耳飾,身上背著與自己髮色相符的淡黃色小皮包,臉上的妝扮也讓本人看起來更加亮眼,想必一出去就會吸引許多人的視線。
「妳今天也穿得非常可愛喔..這身衣服非常適合你,看起來成熟且美麗」
「是嗎….嘿嘿看來我沒有白挑呢」
「話說悠真君在學校如果也是這個髮型的話一定會有很多女生喜歡上你…」
「是嗎?那我之後用這髮型上學看看好了」
「等等!你不行用這髮型去上學啦!」
「嗯?妳剛剛不是說如果我用這髮型去學校會很受歡迎嗎?」
「恩雖然是這樣..但…總…總之你就是不准用這髮型去學校!好..好了出發吧」
「喔…喔」
不知為何姬野的語氣變的非常強勢,瞬間讓悠真忍不住後退了一步,但姬野不想讓悠真這樣去上學的話,那悠真也就只能跟著服從了。
「畢竟如果你給我去吸引其他女性的話我會感到非常困擾的…..」
最後姬野走在悠真的前面並以非常小聲的聲音說出了這段話,然而走在後面的悠真卻沒有聽到,也就跟了上去。
「話說姬野妳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
「阿…….」
眼看姬野一直走在前面悠真一時還以為暴露了自己要帶姬野去哪裡所以問了一下姬野。
被悠真問到的姬野立即停了下來,也發現自己正在漫無目的的一直走在前頭。
「哈哈…別急我今天要帶妳去的是一間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
「沒錯那裡有目前最大的商城還和遊樂園連在一起,我們可以上午先去商城逛一下,下午在跑去遊樂園好好的玩」
「是嘛!遊樂園我好久沒去了!」
「嗯!妳開心就好了」
看著姬野開心的表情悠真心情也緩和了起來,一開始還怕姬野會不太滿意這次的地點,但姬野反而表現出了非常期待的心情。
悠真一邊看著姬野開心的表情一邊走著路,由於百貨公司距離悠真他們家有一段路程所以悠真決定以搭乘捷運去到目的地。
地點來到捷運上,可能是因為假日的原因,那間百貨公司又是許多年輕男女喜歡去的地方,因此現在的捷運上非常多人。
現在姬野整個身體緊緊貼著捷運的牆壁上,而悠真的姿勢就像是避冬一樣的將手靠在了姬野頭部的右邊,而身體卻感覺是要整個貼到姬野身上一樣。
「抱…抱歉因為有點擠才..」
「沒…沒關係」
(好近好近………)
現在的悠真感覺自己理性隨時就要撐不住了,悠真與姬野兩人之間的距離大概只有五公分左右,捷運每搖晃一次姬野身上的香味瞬間就會撲鼻而來。
這對現役的男高中生來說還是有些撐不住的,更何況是在姬野這種絕世美少女面前,更別說悠真根本連一次與女生那麼近距離都沒有過,姬野還是第一個。
面對這種情況悠真也只好默默地忍受就當作在磨練自己的理性一樣,持續著受到來自姬野的攻擊。
(哇哇哇….悠真君好近感覺就好親上去了~~)
此時姬野的心裡也承受著與悠真幾乎同等的感受,由於這次悠真換了個髮型與之前完全截然不同。
之前悠真的髮型姬野雖然也喜歡但是現在悠真的髮型更是讓姬野受不了,悠真整個人就好像換了個軀殼一樣,眼神跟身上的氣味一直不斷的在攻擊姬野的身心。
而且自從出發到現在與悠真走在一起時就會有許多女生不斷地盯著悠真看,甚至還有人發出了著迷的嘆息,這讓姬野感到相當不快。
雖然目前還與悠真不是情侶關係,但姬野也沒想到自己的忌妒心與獨佔心會如此的大。
所以當悠真被其他女生給盯著的話姬野就會把自己與悠真的距離給拉近,雖然姬野想要跟悠真牽手,但怕悠真會突然嚇一跳,或是不願意,一想到悠真不願意的表情姬野頓時想哭了起來。
(不行不行…現在不是失落的時候)
甩開了不好的想法後姬野又重新振作了起來,這時剛好捷運也到了站,出口就是百貨公司的附近了只要走一點點距離就會到。
一出去悠真與姬野都同時間感到了震驚,即使悠真有想過假日會很多人但還真的沒有想到人會多成這樣。
「那…那個姬野..我們牽著手吧」
「诶……」
「畢…畢竟這裡人那麼多要是走散了就不好了」
「恩…恩是呢那就牽著手吧」
姬野還以為自己不小心把真心話給說出了口,但聽到悠真慌忙的解釋著原因立刻就明白了,雖然有點小失落可是能牽到悠真的手還是讓姬野感到非常開心。
到了商場果真姬野吸引了許多人的視線,再次讓悠真感到受歡迎的女生真不容易,而且這次除了男性,也有許多女性看了上來甚至還發出了嘆息聲。
姬野連女性都給征服了嗎?悠真如此的想著看向了姬野,發現姬野離自己更靠近了些眼神還帶有一些牽制,可能是因為怕又被其他男性給搭訕吧。
但是既然悠真在這裡就不會給其他男性靠近姬野任何的機會,所以同時也把姬野拉向了自己,姬野就像是嚇了一跳後隨即低下了頭可能是感到害羞吧。
「我們今天早上先在商場逛一下吧,有什麼東西想看的嗎?」
「好喔~其實我想要趁這次機會買一下衣服,剛好悠真君在這裡就順便幫我選一下吧」
「恩…那就走吧」
到了賣衣服的樓層後姬野與悠真隨即找了一間店並在裡面逛了起來,店裡的衣服玲瓏滿目,姬野立刻挑了幾件衣服就前往試衣間裡。
在等待姬野換衣服的其間悠真在試衣間外面感受到了來自不同地方的視線,而且是在看向自己的,其中女性的視線占了大部分。
悠真知道自己換了髮型後便好看許多,但並不認為自己會向姬野一樣受到許多人的觀看。
(難道剛剛也有些人是在看我的嗎?)
想到鋼材與姬野走在一起時也感到了許多視線,但那時悠真認為是在看姬野的所以也沒去多想,直到現在自己一個人受到許多視線後才慢慢發覺。
「久等了!看起來怎麼樣」
「哦~」
在悠真想到一半時姬野從更衣室裡走了出來,這次身上穿的衣服與今天大大不同,現在姬野穿的是一件深紅色且有雷絲花紋的紅色短t,在配上些許短的熱褲。
衣服的風格從原本的成熟風變成了辣妹風格,這一改變瞬間讓悠真感到心動不已有種想要立刻抱上去的感覺。
但是馬上忍了下來,畢竟大庭廣眾突然抱著一個不是女朋友的人會讓人誤會,而且姬野說不定也會感到討厭。
「恩非常的可愛喔,跟剛剛成熟風格比起來這次相對的比較開放,讓人感受到活潑的可愛」
「是…是嗎…」
「恩..但還是少穿一點這種衣服比較好喔」
「嗯?為什麼?」
「畢竟姬野妳很可愛麻如果穿那麼暴露的衣服話,說不定就會有一些變態男會忍不住對妳進行了騷擾喔」
這件衣服雖然很適合但是衣服的胸口稍微有點低,大概彎下腰來撿東西的話,會一覽無遺吧這會讓悠真的理性受到巨大的打擊,如果再進行誘惑的話說不定自己口中說的變態男性就是變成自己。
「我..我知道了..那..那我以後只穿給妳看好了..」
「妳這傢伙有聽清楚剛剛的對話嗎?」
在姬野聽完悠真的話後立刻紅起了臉,說出了危險的字眼,悠真隨即感到不妙,想要連忙阻止她,但這時姬野早已經回到了試衣間繼續換下個衣服了。
(完蛋….我的理性要撐住阿)
而悠真正在對抗自己理性的同時,在姬野這邊的狀況也感到相當的不妙。
(竟…竟然對悠真君說出了這種話….不就是代表我想要他對我出手嘛!!!!)
聽到悠真講到說不定會有男性忍不住去騷擾自己的同時,姬野瞬間說出了只穿給悠真看的這種話,現在反而讓自己感到相當羞恥。
(如..如果..我一直穿給悠真君看的話..他會怎樣呢…總..總之先買下來就對了!)
姬野一邊害羞一邊想著悠真的反應,並迅速的換好下一件衣服。
「久..久等了」
「喔…」
也許是剛剛的對話,現在悠真與姬野同時紅著臉,不知為何現在店員與其他顧客同時露出溫暖的笑容看向了他們。
這次姬野換的衣服是一件無袖的黑色短衣上面也是有一些衣服上的裝飾顯得非常可愛,在配上一件乳白色的長裙。
這件衣服的風格與今天衣服的風格類似,但比起成熟的感覺,這次的衣服叫顯的清純可愛,這也讓悠真不自覺的感嘆姬野真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孩子。
「怎..怎麼樣呢?」
「阿…恩..這件的話跟今天的風格很相似,但比起成熟穩重,清純可愛我覺得才是最適合形容這件衣服的字句,果然不管什麼樣子的衣服都很適合姬野呢」
「是..是嗎..嗯!我決定了就買這兩件吧」
「诶..可以嗎?不在多試穿幾件看看再來決定嗎?」
「恩..畢竟如果再多試穿幾件的話我可能每件都想買了」
「是嗎…」
(如果每次換衣服都要被悠真君這樣稱讚的話我豈不是都想把衣服給全包了嘛..)
姬野在心裡這樣想著,隨即把衣服拿了起來要前往櫃檯去結帳,在結帳時店員用了非常溫暖的眼神看著姬野,讓姬野不知所措。
「和男朋友的感情真是要好呢」
「不..不是啦..」
「哎呀…真的嗎看妳們兩個那麼甜蜜的互動還以為是在交往呢」
「是…是嗎?」
「是呢…但妳可以要快一點喔..以那孩子的話絕對很搶手呢」
「嗚…我..我會努力的」
「哎呀哎呀真是可愛…要加油喔!」
「好..好的」
被店員莫名其妙的鼓勵後姬野紅起了臉,往了悠真的方向前進,由於因為臉一直是紅的所以悠真也注意到了。
「妳跟店員講了什麼嗎?怎麼臉那麼紅」
「沒..沒事只是說了衣服很可愛而已」
被悠真那麼一問後姬野隨即找了個藉口應付了過去,雖然悠真還是感到不解但也還是沒有再繼續追問下去。
(有那麼像情侶嗎?我跟悠真君….)
姬野一邊想起了剛剛與店員的對話一邊牽著悠真的手,由於原本與悠真牽手就讓姬野感到害羞了又想到剛剛店員的話,現在姬野感覺自己臉要燒了起來,一直低著頭不看向悠真那裡。
接著悠真與姬野來到了眼鏡店,這次是姬野提議要來的,因為姬野與悠真說感覺悠真戴起眼鏡會很好看於是在姬野的催促下悠真也只好同意了。
進到店裡面時擺著各種大大小小的眼鏡,每個眼鏡都有獨特的風個,有些是圓框有些是方框,剩下的就是橢圓形的一般眼鏡。
姬野進到店裡面時隨即幫悠真挑了幾副感覺非常適合的眼鏡給了悠真,而悠真也沒多想就帶了上去。
「哇哇哇…..真適合你呢悠真君!」
「是嗎..我去照照鏡子」
姬野選了一副圓框眼鏡給了悠真,原本悠真以為自己不太適合戴眼鏡,但既然姬野都說適合自己了,那就應該看起來不錯吧。
去照了鏡子之後悠真也自己覺得不算太糟,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戴起來會有種書呆子的感覺,但看了之後根本截然不同。
戴了眼鏡之後悠真感覺自己變成一個很有學問的人,然而又不是那種書呆子矬矬的感覺,看起來比較像是一個具有相當多知識的科學家,在配上今天的衣服那種帥氣感整個呈現了出來。
果不其然的在悠真戴上眼鏡之後立刻吸引了店裡面所有女性的目光,連甚至外面走過的一些女性在看到悠真的一瞬間也停了下來。
突然受到許多的視線悠真立即緊張了起來不知該如何反應,隨即看向了姬野想要尋求幫助,但不知為何看向姬野後發現姬野臉像是氣球般鼓了起來。
「悠真君把眼鏡放下來吧!我們換下一個!快!」
此時的姬野發出了感覺像是在生氣的聲音,悠真聽了之後也乖乖的把眼鏡放了下來。
「悠真君….真是的一不注意你就這樣..」
「痾…我做了什麼嗎?」
「沒事!」
悠真搞不清楚為什麼姬野會那麼生氣,但是女人心海底針,姬野一定是因為某種男性無法知道的原因而感到不開心吧,所以也沒有再多想就跟著姬野繼續前進了。
(真是的!以後還是不要讓用這個髮型出門好了…但是我又很想看..阿~~)
此時的姬野腦中正在瘋狂的掙扎,一邊不想要悠真受到那麼多女生的視線想叫悠真先把髮型給換下來,但一邊又好想要一直看悠真用這個髮型。
可以說是悠真現在的髮型完完全全的讓姬野心動到不行,平時就一直對自己相當溫柔的男生,換了個髮型後就讓自己給沉迷到不行,更不用說是自己喜歡的對象了。
他的一舉一動都讓姬野不想離開視線,想要讓他這個模樣是專屬於自己的,雖然說悠真人氣變高姬野也感到開心,但同時又不想有其他女人一直盯著自己喜歡的對象看,這讓姬野感到相當複雜。
(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在今天好好的對悠真君訴說我的感情)
此時的姬野下定了決心,要讓悠真的完全只屬於自己,也要讓悠真不會把其他心思放在別的女人身上,因此她下定了決心。
「阿不好意思悠真君你在這等我一下,我想去個廁所..」
「恩..那我在這裡等你」
「應該沒事吧…離開一下下而已..」
「我看起來像是需要顧的小孩子嗎..」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哀真是的」
說完姬野嘆了口氣並跑往了廁所的方向,帶待原地的悠真腦中正在想等等打算去哪裡,這時他眼裡看到了一個地方。
「買這個她會覺得高興嗎?」
在悠真手中的是一條項鍊,並且有著愛心的形狀中間還鑲有一個粉色的寶石,悠真認為這條項鍊與姬野今天的耳環非常相配。
幸好那條項鍊的價格不高還是悠真能承受的範圍,而那條項鍊也是成對的悠真也順勢把另一條項鍊也給買了下來。
悠真給姬野買的是鑲著粉色寶石,而給自己買的是鑲著藍色寶石,由於姬野現在應該還是正在生氣所以悠真希望她收到禮物時會感到開心。
「就買下來吧」
悠真想完後就前往櫃台進行了結帳,結帳完就打算回到現場,姬野應該也差不多剛好從廁所要回來了,悠真必須趕快回去。
「那..那個?」
「嗯?」
「你今天是一個人出來玩嗎?要不要跟大姊姊們一起去喝個茶之類的啊?」
「痾…是在跟我講話嗎?」
在悠真正要走到原本的目的地時途中被兩個女性給攔了下來,眼看這兩名女性的比悠真還要年長,應該是高三或是大學生吧。
面對著突如其來的搭訕,悠真瞬間楞在了原地,這是悠真第一次遇到有陌生女性找自己出去玩。
「呵呵..嚇到你了嗎?真可愛~」
「不…我」
「嗯?怎麼了嗎?不要害羞我們不會對你怎樣啦~真是可愛」
「話說回來你長的真帥有女朋友了嗎?」
「姊姊目前單身喔~想的話還能跟你做更刺激的事情..」
「等….我」
「哎呀臉紅了,好可愛~」
兩位女性完全沒有要想讓悠真講話的意思,悠真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想要盡快的離開。
「請你們讓開…」
這時悠真背後傳出來非常低沉的聲音,並隨即身體瞬間被拉了過去,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的悠真,轉頭才發現拉他的女性正式姬野。
「不好意思他是跟我在一起的,請不要他給帶去其他地方..」
此時的姬野用非常嚴肅的語氣在跟前面兩名女性對話,而把悠真的手給完全的抱在了自己身上。
這是悠真第一次看到姬野如此的生氣也嚇了一跳,但同時也對自己的手上的觸感感到非常的不知所措,要說為什麼就是生氣的姬野抓著自己的手臂往她自己的身體貼了上去。
悠真的整隻手臂都埋入了姬野那柔軟的雙峰裡面,幸福的感覺隨之而來,然而目前情況無法讓悠真如此享受。
「哎呀哎呀原來有女朋友了」
「呵呵..沒事拉抱歉了我們不知道那是你男朋友~」
「現在知道了?」
「哎呀..看來生氣了呢好啦對不起,那我們先走了掰掰」
兩名女性聽到姬野說完話後就說著抱歉離開了現場,由於可能是為了要牽制她們,所以姬野直接稱悠真為她的男朋友這讓悠真稍微感到有點開心。
「悠真君…..」
可惜現在不是讓悠真感到開心的時候,姬野隨即用非常陰沉的聲音看向了悠真,眼神帶有一絲絲的生氣,這讓悠真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我明明說待在原地不要亂跑的…..」
「對不起….」
「真是的為甚麼我一不注意你就這樣..」
「我錯了…等等吃飯我請..妳別生氣了好嗎?」
「好吧看在午餐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吧」
看到姬野原諒了自己悠真也感到了安心,但又立馬感到不對近,原因是因為現在姬野完全沒有鬆開手的打算。
「話說姬野…」
「那個…胸部…」
「诶….」
聽到悠真所講的話姬野立刻往自己的胸部看去,於是發現自己把悠真的手臂完完全全的埋進了自己的胸部裡,頓時停在了原地。
「不..不..這是因為!」
「我..我知道啦..」
看到姬野貌似要因為感到害羞而大叫出來,悠真立刻阻止了上去。
「嗚…悠真君壞心眼..」
「抱..抱歉」
「不…畢竟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那..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先去吃飯吧」
「阿..好..好的」
看到雙方都感到尷尬的同時悠真立刻找了個理由把話題給轉了過去,而姬野聽到後也同意了去吃飯這個決定。
「哇….這裡的菜色好多喔」
「恩你隨便點吧」
「我知道了!」
悠真帶著姬野來到了一間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姬野看著菜單眼睛閃閃的在發光,貌似已經決定要來大吃特吃了。
「那..我要這個..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是嗎…那我就點這個奶油焗烤義大利麵好了」
聽完姬野想要吃的東西後,悠真也決定好了自己要點什麼,並叫了服務員過來進行了點餐。
「悠真君今天換髮型後就吸引了很多女生的視線呢…」
「是..是嗎?」
「從剛剛跟現在你還感到懷疑嗎?」
點完餐之後,等待餐點送來的期間悠真與姬野聊了天起來,雖然說是聊天其實更像是姬野的抱怨。
聽完姬野說的話後悠真一時間無法否定,不只剛剛被搭訕的事情,就連現在悠真與姬野進到餐廳後還有女性的視線一直朝著悠真看過來,而且剛剛的店員也是女性,在點餐的過程中一直紅著臉不斷的瞄向悠真。
這讓悠真感到十分尷尬,雖然這一路上姬野也被許多男性給盯著看,但同時盯著悠真的視線也相較的多,畢竟男性也帶著羨慕的視線往悠真看過去。
悠真在一次體會到姬野的辛苦,如果每天都要被那麼多人盯著看的話的確會感到相當麻煩。
「以後如果悠真君要用這個髮型出門的話一定要我跟著喔..知道嗎?」
「我知道了….」
這不用姬野說悠真也希望姬野能隨時都待在自己身邊,也包跨自己不是這髮型的時候,悠真希望不管什麼時候姬野都能在身邊給予自己陪伴。
話說本來這髮型就是打算給姬野看的但悠真沒想到會吸引那麼多其他的視線自己也嚇了一跳。
這是悠真第一次感覺身邊有人陪伴會是那麼開心,向來就算悠真在國中時期有跟陽太一樣的摯友存在,但感到不同的是,姬野是女孩子,陽太他們是男孩子。
悠真漸漸地感受到姬野在自己身邊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悠真也逐漸感覺到不滿足了,這樣一來他跟姬野永遠只會是朋友,這同居生活也總有一天會結束。
悠真想要讓姬野永遠的都待在自己身邊,一想到如果有一天與姬野同居的不是自己而是別的男人,就讓悠真瞬間感到想吐且覺得憤怒不已。
想到這裡悠真就不想把姬野放掉,也不讓其他男生有任何機會趁虛而入,所以今天一直不離開姬野的身邊,就怕姬野被其他男生給纏住,但沒想到卻是自己被纏上了,這讓悠真對姬野真的感到不好意思。
「我說姬野…..我..」
「阿…餐點來了..嗯?抱歉你剛剛要說什麼悠真君」
「不..沒事」
差點要把心裡的話說出口,讓悠真害怕了一下,幸好餐點即時上來救了悠真一命…
「恩!好吃呢悠真君」
「說的沒錯…醬料跟味道都非常完美」
這間義大利麵用的醬料還是悠真目前無法做出來的味道,回去之後悠真打算馬上試著做出這樣子的醬料配上義大利麵給姬野吃看看。
(阿…不行不行先好好專注在眼前的事情吧)
一不注意又在想姬野的事情,悠真馬上提醒自己必須先專注在於跟姬野的約會上面,抬頭一看隨即發現姬野正盯著自己的義大利麵,看就知道一定想要嘗一口看看。
(還真是的貪吃鬼呢..)
「來..啊~~~~」
「嗯?」
「怎麼了你不是想吃嗎?」
「可以嗎……」
「來吧張嘴,阿~」
「阿…」
姬野在看到悠真的動作後,可愛的張著小嘴一口咬住了悠真的湯尺,之後立即幸福的瞇起眼睛來,應該是感覺好吃吧。
「要再來一口嗎?」
「好~」
「來張嘴阿~」
「阿~」
姬野又再次吃了下去,而之後悠真也順勢在多餵了幾口,雙方現在都不知道此時整個餐廳都在看著他們兩個。
女性用著羨慕的表情看著姬野,而男性則是用非常忌妒的眼神瞪著悠真看,但他們也不敢做什麼,畢竟現在的悠真可是超級大帥哥模式,在場應該沒有男性覺得自己能夠贏過悠真。
(嗯?)
在悠真餵了幾口後姬野回過了神來想了想剛剛與悠真的互動,頓時愣在了餐桌上。
(嗯???????因該是我要餵悠真君吧!!!!怎麼反了過來呢)
「那..那個悠真君!」
「嗯?」
「也..也吃看看我的吧!來..啊~~」
「痾……..阿」
面對姬野這突然的舉動悠真反應不過來,但隨即又想了想剛剛也是這樣去餵姬野的,卻沒想到被餵食是那麼羞恥的事情,但讓姬野的手撐太久也不好所以還是吃了下去。
「好吃嗎?」
「恩…..」
看到姬野幸福的表情後悠真也隨著姬野去餵食了,現在的悠真也非常享受的這每分每秒。
(哇哇哇與悠真君間接接吻了~~~)
此時的姬野不斷的盯著自己的湯尺看,但隨即又往悠真的方向看去,發現悠真很自然地用自己吃過的湯匙來繼續吃飯。
(嗚...感覺只有我自已在感到害羞..難道悠真君沒感覺嗎..剛剛餵我也餵的那麼自然..笨蛋悠真君)
姬野在心裡如此的想著,隨後也開始用悠真吃過的湯尺吃起了自己的食物了。
(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
沒想到的是悠真心裡與表面完全不一樣,在表面上悠真裝作非常平靜吃著飯,但其實只是不想讓姬野覺得自己會因為間接接吻而感到緊張,怕被姬野當作小孩子看。
同時也往姬野那裡看了過去,發現姬野也用很平靜的臉吃著義大利麵,幸好自己沒有表現出來,不然就要被當笑話了。
「那..那個…悠真君..」
「嗯?」
「明天我想吃義大利麵..」
「可你現在不是在吃了嗎?」
「我想吃你煮的啦…」
「是…是嗎…那我可要努力了」
「嗯!我期待著喔」
吃到一半姬野說出了明天也想吃義大利麵這句話,看到姬野那發自內心的笑容讓悠真決定明天一定要煮比現在還要好吃的義大利麵給姬野吃。
「呼….吃飽了~」
「對阿…沒想到分量還蠻多的」
吃完午餐後悠真與姬野走出了餐廳,並坐在了長椅上休息。
「那走吧!吃飽後我們去遊樂園玩吧」
「嗯!」
之後在悠真的提議下,兩人牽著手一同往了遊樂園的方向出發。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