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第九章、下午茶店的約會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九章、下午茶店的約會
去完了鬼屋悠真與姬野兩人來到了下午茶店,由於是開在遊樂園裡面所以房子外觀也建構成類似童話城堡的感覺。
這家店也是在網路上大家瘋傳的一間下午茶店,悠真與姬野兩人也跟著一起排隊排了10分鐘左右。
「哈哈..果然遊樂園甚麼東西都要排隊呢」
「恩不過能這樣跟悠真君排隊講話也非常有趣呢!」
聽到悠真說的話後,姬野也立即回應了過去。
(這樣的話今天應該不會讓她覺得無聊八)
悠真一邊想著一邊跟著姬野走進了店裡。
「感覺店員們的衣服非常華麗呢」
「是阿」
走進了店裡悠真與姬野兩人看到了富有特色的店員服裝。
女性店員們都穿著像似愛麗絲童話的衣服十分華麗,讓人情不自禁的看了過去,而男性店員也穿著類似於官家服的裝扮。
每個店員的舉止都非常優雅,看似真正受過專業訓練一般。
「請..請問今天是兩位客人用餐嗎?」
「阿..是的」
在兩人看的情不自禁的時候,有位女姓店員紅著臉跑向悠真問了個話。
也可以看出在這名女姓店員來找悠真時,其他的店員擺出羨慕又遺憾的表情,其他男店員也目不轉睛地盯著姬野。
除了店員其他的客人也正盯著姬野與悠真,對很少受到如此關注的悠真來說感到非常難熬。
(果然很吸引人的注意阿…)
雖然以今天約會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受到那麼多的關注,但悠真還是希望其他人能不要一直盯著看。
在以前悠真還沒有認真打扮的時候,在路上也不會有視線看著他。
不過以這次通過朋友的幫忙讓自己能夠有點檯面能看,這讓悠真也感覺這樣打扮不錯。
重點是要能夠資格站在姬野的旁邊。
「這家下午茶店的餐點樣式非常多呢」
「對阿..話說回來悠真君這些餐點裡面有那些是你也會做的」
「恩..如果能夠搞清楚做法和配料的話應該都可以嘗試做出來吧,不過好不好吃就不好說了」
「放心吧只要是悠真君做的一定就沒問題」
「哈哈..我會努力的」
(看來這應該是預定要做了..)
聽著姬野說出話的悠真在心裡不禁苦笑了一下。
悠真自己也不討厭做飯給姬野,所以這對悠真來說也是處於雙贏的狀態。
「悠真君想好要點甚麼了嗎?」
「恩…比起吃的我比較想要點飲料來喝呢」
「那我也要點喝的!我們分別點不同的在交換喝八~」
「哈哈..妳能接受就好」
聽到姬野這不自覺的話語,讓悠真的心撲通了一下。
雖然姬野可能沒有特別意思但畢竟午餐也發生了那種事情,悠真也不自覺得怕是自己自作多情。
「嘻嘻~」
在悠真想到的這同時姬野可愛的笑了出來。
「悠真君同意了呢~」
(這小惡魔是故意的嗎~~)
這讓悠真感到最近的姬野彷彿也被小惡魔附身一樣有時動作十分的狡猾。
「想好要點甚麼了嗎?」
「阿..是的我要一杯溫的錫蘭紅茶」
「我要一杯水蜜桃冰茶和起司蛋糕」
在悠真感到羞恥的同時店員也走了過來,向兩人問了起話來,
(嗯?不是說只要喝的嗎?)
看到姬野興奮地說出想要的餐點後悠真產生了疑問,也認知到了姬野喜歡甜食的這個事實。
「好的那水蜜桃冰茶的甜度是固定的可以嗎?」
「是的」
在姬野點完餐後,店員也把餐單給盒了起來,走向了廚房。
「話說為甚麼突然點了個起司蛋糕呢」
「阿..恩應為..就是..下午茶不是嗎?..講到下午茶就是要點蛋糕吃阿~」
「是..是嗎?」
「是的呦~ 」
雖然無法理解姬野說出來的話語,但看到姬野的笑容悠真也心滿意足了。
「那悠真君」
「嗯?」
「為甚麼你要點溫的紅茶呢?今天天氣不是很熱嗎?」
「阿那是因為茶葉要用熱水泡才會把香氣給整個顯現出來阿」
「原來如此」
「而且..」
「而且?」
「不是說好要交換喝嗎?覺得熱的話到時候再喝妳的就好了不是嗎?」
「喔..喔..說的也是呢畢竟說好了..」
看著眼前紅著臉的姬野,悠真也的不自覺地在心裡偷笑出來,看來這小小的反擊是成功了。
(看來擅長進攻別人,可是一旦反了過來就完全不行了呢)
悠真不禁在心裡這樣想。
過了十分鐘後姬野與悠真各自聊著話等待的餐點也送了過來。
「這味道還真是香阿..」
「真的ㄟ茶葉的香味隨著空氣傳了過來」
餐點送來後悠真隨即聞了一口味到,撲鼻而來的是那紅茶葉所散發出來濃濃的茶葉香。
姬野也跟著悠真一同聞了起來。
紅茶的味道嘗起來非常的完美,在喝的同時並不會有太嚴重的苦味,反而是茶葉的味道在搭配上熱水的浸泡後,完美的將茶葉的品質呈現出來。
在喝了一口紅茶後,悠真拿起放在盤子上的糖粉打算加了進去。
雖然悠真平常也不是說多喜歡吃甜食,但他認為在這杯紅茶裡面加點糖會更對自己的胃口。
而姬野也開始喝起了送來的水蜜桃冰茶。
「看來我沒有白點呢,而且店裡也有冷氣所以也不會覺得太過炎熱」
「悠真君我也能喝一口嗎?」
「阿..阿當然」
「謝謝」
在悠真說完話的同時姬野說出了想要喝的話語。
悠真也把裝著紅茶的杯子遞了過去。
「明明是妳自己提議的但現在臉怎麼那麼紅阿」
「沒..沒辦法嗎?畢竟說出來跟實作本來就不一樣阿」
要喝紅茶的姬野臉上紅的像是番茄一樣,讓悠真忍不住吐槽起來。
「好喝嗎?」
姬野用嘴巴喝了一小口後,悠真問了問題出來。
「恩..該怎麼說..實在太害羞了根本無法品嘗出味道來..」
「原..原來如此」
「好..好了悠真也喝看看我的吧!」
「喔..喔」
姬野在喝完紅茶後,把她自己的水蜜桃冰茶給了悠真。
悠真拿到後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往吸管方向用嘴巴含住了吸管。
「悠真君自己也還不是臉那麼紅..」
「吵…吵死了」
雖然已有過經驗但這種事情對目前的悠真來說果然還是無法習慣。
「好喝嗎?」
姬野紅著臉抬起來頭,那害羞到彷彿眼淚要流出來的樣子讓悠真楞在了原地。
但隨即又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該..怎麼說呢..好甜..」
「是..是八」
「恩…」
雖然甜的地方跟姬野所想的不太一樣但悠真也沒把心裏所想的給說出來。
在喝完水蜜桃冰茶後悠真馬上就還給了姬野,兩人長達1分鐘的沉默後慢慢才恢復了過來。
「阿..這種時候是不是要在食物上拍張照片」
突然想起了甚麼的姬野睜大的眼睛看像悠真。
「嗯?為甚麼?」
「我聽很多人都會把一些食物照蛋糕或是飲料給拍下來傳到社群軟體上呢」
「阿~這樣說來像是ig、twitter之類的」
「恩沒錯!悠真君我們也來拍照八」
「ok」
看到姬野開心的樣子悠真也自然的答應了。
由於悠真平常就沒什麼再用社群軟體所以對一些現在男主之間流行的事物不怎麼知情。
「悠真君看這邊」
「嗯?」
喀嚓的一聲從姬野的手機上傳來
「嘿嘿拍到了~」
「等..不是說拍食物嗎?」
「是拍食物沒錯啊你看,只是悠真君入鏡而已」
悠真看了姬野手機上的照片一眼。
裡面是拿著紅茶的悠真看著鏡頭桌上還有起司蛋糕。
「這…」
這的確是拍到食物但悠真的比例多了一點..不..是一大點
「嘿嘿放心吧我不會傳到網路上的畢竟太可惜了」
「妳是不是已經搞錯原本的目的了」
「嗯?我只是說有人會傳到網路上沒有說我要傳喔」
「是沒錯..」
姬野話一出讓悠真簡直無法反駁,這突然的小惡魔功力太厲害了。
「真的放心啦,我只是要設開機畫面而已沒問題~」
「是..是嗎?........嗯?...不對吧這問題可大了」
「為什麼?」
「不…這樣不就讓人知道妳跟我去約會了嗎?」
「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認出打扮後的你喔」
「說的也是..」
聽到姬野這樣講悠真也放心了,雖然放在開機畫面有點讓人害羞但總比被人發現是自己還好。
「而且悠真也不會用這樣子出現在學校吧?」
「恩..這樣每天早上都要用太麻煩了」
「沒錯沒錯!,絕對不行用這樣子在學校喔,絕對不行!!」
「我..我知道了」
看到姬野突然強勢起來悠真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要是情敵變多了我會很困繞的…..』
「嗯?怎麼了?」
「沒..沒事喔」
姬野不知道嘴巴小聲的再說甚麼但既然她本人說沒事的話也就沒事。
「我說姬野」
「怎麼了?」
喀擦一聲
「ok存起來吧」
「等..等..等不行啦~~」
「嗯?為什麼?妳剛都拍我了吧」
「說是這麼說..只能留這張喔..」
「當然雖然我不會設桌布但我會永遠保存起來」
「恩…」
看著姬野照片的悠真發自內心的笑了起來。
(果然是美少女)
照片裡面的姬野雖然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但那模樣也是依舊迷人。
即使只是照片也依然不讓姬野的美貌有任何的不妥。
「悠..悠真君餵我吃蛋糕」
「诶..」
「這是拍照的代價喔」
「這說不通八..哀算了」
「嘿嘿」
雖然有些無理但悠真還是照著姬野說的做了。
把蛋糕切了下來遞到姬野的嘴巴外面,姬野就會自動過來吃,這模樣就像是小動物一樣,讓悠真覺得非常可愛。
「雖然我本來就是打算讓悠真餵我才點的但一直找不到理由呢」
「我說妳..這不用理由跟我說我就會餵了」
「剛剛明明就一臉不願意」
「那是妳太突然了喔」
「那之後我叫你餵你就要餵喔,這是你剛剛說的喔」
「我..我知道了」
悠真發覺到自己不小心的就掉入姬野的陷阱。
但自己也不是說不願意反而會很開心,所以就隨姬野去了。
5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趁還活著盡情感受愛的酸甜苦辣吧!當下的焦慮使出武斷逃避,導向的是安穩的結局,但錯失的無力將會跟隨我多久呢?
avatar
孤旭
2024-06-18
以月為名訴說心情的歌曲某位男明星2021年6月曾在海邊清唱《城裡的月光》,也曾在2023年中秋節發上弦月照片配文「平安順遂,中秋快樂」,而他在2022年中秋節發的是滿月照片,故引發粉絲揣測,唯粉認為紀念前幾日因病逝世的粉絲,CP粉認為是愛人恰巧要搭機出國工作不在身旁,或許男明星也沒預料到一張照片竟然能有如此天差地別的聯想
Thumbnail
avatar
辰月
2024-06-18
以公共交通作為城鎮發展的支柱,建立人口減少時代的互動城市~島根県松江市松江市位於山陰地區的中心,是個水鄉,擁有宍道湖、中海、堀川等多種水域,市區由厚達20公尺的沖積層形成,與市區接壤的北部和南部地區是海拔50公尺以下的丘陵山地,湖北地區,丘陵山脈向北過渡為陡峭山脈,穿過分水嶺後坡度轉變為日本海一側,在湖南甲南地區的丘陵山區,大森累層的輝石安山岩經常覆蓋花崗岩;距離廣島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6-17
乙級衛生管理員 自學-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31)職業安全衛生設施-侷限空氣/缺氧環境
Thumbnail
avatar
理工腦袋思考文組是否搞錯甚麼
2024-06-15
以為在畫爽圖的學生:教學觀察日記——第一週從第一次的課堂演練與試辦,雖在規劃進度與難易度上比較不熟悉,卻從中看到學生開始自己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而非只是被動的接受老師給的圖片練習,期待他們能在這堂課學到自學的一點經驗,對他們的將來有所助益。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2-22
以自閉症者立場,零打罵才是最好的建立和自閉症者關係方式。之前有提到,自閉症者也想得到肯定這回事。 那麼,要是自閉症者的立場,其實,打罵自閉症者,別說對一般發展孩童容易養出霸凌者了,更何況,打罵對自閉症者,完全沒有用,不是嗎? 因此,這情況,就是要為自閉症者示範情況控管的最好時機。 而有重要的前提,就是,在自閉症者的情緒失控情況,要給自閉症者紓發的空間。
avatar
宋雲燕
2023-01-25
「以接近死亡的方式,活在記憶」-絕望裡的浪漫呼息《魚沒有腳》擁抱、可抵禦所有永恆的寒冷。失意時,讓文字撐起你的日子。 《魚沒有腳》是當代最珍貴的北歐文學家-約恩·卡爾曼·斯特凡松筆下的著作,斯特凡松以極具特色的書寫建構出了一座迷人卻帶點悲傷的虛擬境土。字裡行間富含著絕望的冰涼寂寞以及對歲月不捨的溫度。在那些時光裡,世界既劇烈地收縮、又無限的膨脹著。...
Thumbnail
avatar
陳昭
2022-12-16
以舒適的方式寫下|在巴黎的那場誤會寫作者與作品間的真偽是很難釐清的,寫作者很容易營造出一種人物設定,是文字自然給人的印象也可能是作者刻意為之。以我為例,就是傲慢或傲嬌吧?我並不排斥自我嘲諷,甚至經常會在文字中滲入,同時寫下不同系列文章用的是不同人設,就造成一種人格分裂的形象⋯⋯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11-22
以幸福的方式今天要寫關於「體驗到日記裡寫的小事都已成真」。日子還長還久,要有點耐心,持之以恆,堅持「美夢成真」的信念。
Thumbnail
avatar
黑狗與星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