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五章、緊急事件~約會前的朋友支援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我"赤澤悠真"現在面臨我人生中最為重大的挑戰,就是我第一次與女孩子出去約會,聽我講你們可能不會相信但是我敢保證在我這人生中16年的生活跟女性出去玩的經驗為0!!
在國中時期我只有教到幾個真心朋友但是都是一些男生,完全沒有任何女孩子主動來向我當話,就算是成為了柔道社的主力成員也是一樣,通常都只有一些班上的事物通知才會有機會跟女孩子說到話,不然平常別說接觸了甚至連對話都沒有進行過。
就是這樣子的我現在要跟有著全校第一美少女之稱的姬野一同出去玩,一想到這個事實我頭腦又再次的當機,已經好幾次確認了不是做夢了,雖然平常和姬野都是待在同一個地方,但一同出去玩樂也就是說約會!!還是第一次。
雖然跟姬野說過包在我身上的段話但是其實我超級不知道該怎麼做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現在這件事,所以我決定向我的超級好友兼超級現充詢問解決方法,由於我事先跟姬野說要一個人出去打電話現在我正在公寓外面,手機螢幕顯示著我那個現充兄弟。
「陽太嗎...緊急事件出大事了快救我吧兄弟」
『怎...怎麼了事情那麼緊急有人出事了嗎?還是你出車禍了』
「不都不是我也過得很好就是......」
『就是.....』
「我要跟女孩子出去約會了!!!!」
『甚麼!!!!!不..等等你從哪騙來的』
「不是騙來的我已經確認過這是事實!」
沒錯我求助的對象就是我的兄弟松田陽太,平時如果是課業問題的話我是不可能向陽太求助的畢竟我的功課就是比他好,但是面對女孩子的話我就不行了。
平時陽太就是班上的領頭羊,不僅長的帥運動又好又具有領導力老師也非常喜歡他,而且身為一個帥哥就是會有個與他相配的女朋友,陽太與咲良是我們高中出了名的情侶,兩人的關係非常的好,聽說他們從國中2年級的時後就開始交往了。
相對於悠真來說陽太的約會經驗可說是非常的豐富,基本上每個周末陽太就會和咲良一起去約會,可以說是約會的老手,因此我立刻請了他幫忙。
『先來說說吧....你是第一次約會才來請教我的吧我的弟子喔』
「是的由於我第一次跟女孩子出去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所以才來跟你請教我的師父喔」
『好吧...那首先』
「服裝對吧!」
『當然不是!!首先你跟哪個女孩子出去跟我講吧』
「............」
『怎麼了突然沉默了好久』
由於陽太突然問到悠真是跟誰出去讓悠真一時間答不出來,悠真不確定到底要不要跟陽太說出去自己與姬野的關係,但同時又想到是自己去拜託他的講出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抱持的這個想法悠真跟陽太說了。
「....跟姬野」
『..........』
「陽太?」
『雖然我叫你去交女朋友....但沒叫你去幻想啊!!!!』
「等等你先聽我說!!」
講出話來果然陽太不相信我說的這一切,畢竟也對,對於自己的朋友突然說要去約會而且對方還是全校第一的美少女這誰都不相信,所以我就跟陽太說了今天發生了的事情。
由於我意外聽到姬野在體育館後被別人告白,然後姬野差點被那個男生給動粗於是我解救了她,以上就是前面的劇本,然後後面就是姬野想要報答我於是就邀我明天一起出去補償我一下了,這就是悠真臨時想出來的劇本。
『原...原來如此,你可還真幸運ㄟ』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好吧....對方既然是全校第一美少女這可是要好好準備才行呢』
說完我悠真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對方是全校第一的美少女,而我只是普通人必須要做到站在她旁邊也不會丟人的程度,於欲悠真首先詢問了頭髮的問題。
陽太也給了一些簡單的建議,就叫悠真先去浴室利用水讓頭髮濕一點簡單先做了陽太推薦的造型,陽太給了個提議是由於悠真的瀏海留的很長所以就叫他先把頭髮給中分掉,在旁邊再做幾個簡單的修飾,說完陽太就叫悠真先結束通話在浴室用完後拍張圖傳給自己看看。
途中進到家裡的悠真與姬野對到眼後不知為何姬野紅著臉立即就轉了頭過去,悠真就帶著一臉莫名其妙的樣子走進了浴室,在悠真從浴室拍完照後也沒吹乾頭髮,被姬野發現途中還被姬野關心了一下。
『我叫你傳你的照片...你傳其他帥哥的照片給我幹嘛...』
「不不不...你在說什麼阿...這就是我啊」
『诶......』
「诶什麼阿...不是你叫我用的嗎?」
聽完陽太建議後悠真傳了個照片給陽太,沒想到陽太給了一個沒看過這個人的反應,但這樣說也對畢竟悠真剛弄完髮型的時候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眼前的帥哥是誰。
悠真有聽過國中同學和陽太說過只要好好打扮就會很帥,但悠真還真的沒有想到會差那麼多,一時間嚇到了自己。
『麻...髮型已經ok了接下來就是服裝的部分了吧』
「服裝嗎?你覺得該要穿什麼風格才好」
『其實服裝的問題很好解決...畢竟你要知道人帥穿什麼都好看』
「喔....但基本的還是要吧」
『恩對,我直接跟你說好了,畢竟我不再場也無法看到,但我覺得你可以穿樸素一點的也沒關係,現在很流行白色素t在配上一件襯衫,我敢跟你保證你穿那樣就會非常好看了,然後褲子的話就穿黑色如果可以看起來在寬鬆一點會更好』
「恩..這樣的話我剛好有衣服...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白素t可以再配襯杉」
『這樣就好了,之後有時間我們在約出來一起買衣服』
聽了陽太的建議後悠真自己在腦袋想了一下自己穿起來的樣子,認為自己穿起來應該可以出來見人,悠真說之前不知道白素t配襯衫是真的,一直以來悠真都是直接穿其中一個出去不會有想要配起來的打算。
想了想這樣的話就能站在姬野旁邊也不會丟臉了,陽太的建議對悠真來講是個很大的幫助,現在造型跟服裝的問題都已經解決完了,現在就只剩下約會的地點了。
「地點話是不是通常約會都會跟人出去看電影呢,畢竟那些動畫都是這樣演」
『電影院的話必然是個好地方但是既然是第一次約會就先不要去了』
「為甚麼?」
『兄弟你聽我說...你是要跟全校第一的美少女去約會喔!怎麼可以把時間浪費在電影上面,看完電影都已經浪費了兩個小時左右,雖然看完之後可以做個電影討論這樣的環節但整體來說你還是浪費了兩個小時提升好感度的機會!』
「原..原來如此」
『所以在這裡我推薦一個非常不錯的地方,那就是x時代!』
「x時代?你是說最近剛開的那個超大型百貨公司嗎..還附設遊樂園的那間」
『沒錯!目前我們這裡最大又最新的百貨公司,首先跟女孩子約會不管是明天還是之後都有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學會逛街!!』
「逛街?」
對於悠真來說學習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學會如何陪女生逛街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就連擅長學習的悠真現在也是搞的一頭霧水。
『沒錯你聽好了兄弟!女孩子在逛街的時候我們男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忙拿東西和提供意見』
「提供意見?」
『女孩子在逛街時通常都會花許久的時間,主要原因只有女生知道,這時候通常女孩子都會詢問身邊的人意見,比如:穿這個好不好看,要買什麼顏色才好,通常這種時候男生的意見就會很重要』
「原...原來如此」
『這樣你懂了嗎?給予意見非常重要,還有一件是就是必須要適當的稱讚女孩子,這樣一定可以提高好感度喔!』
「阿...這我還是知道的...畢竟」
『畢竟?』
「阿..沒事」
要說稱讚的話基本上悠真時不時都會去稱讚姬野,悠真很容易注意到一些姬野的小細節,包誇髮型的改變,頭髮的裝飾之類的就連臉部化妝的變化悠真都能注意到並給予姬野非常多的稱讚。
然而每次一稱讚姬野的話姬野立刻就會臉紅並小聲地說個謝謝,然後就跑走了,這讓悠真每次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悠真認為姬野平常因該就已經習慣被稱讚了才對。
『恩...最後的最後就是那間超大型百貨附帶的遊樂園了!!』
「遊樂園....」
『沒錯說道遊樂園就是除了電影院之外約會必須去的場景!!』
「是這樣嘛!!」
一想到遊樂園悠真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說到底悠真連一次遊樂園都沒去過,由於過去因為某些原因而沒有去到畢業旅行因此錯過了去遊樂園的機會。
第一次遊樂園對於悠真來說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悠真只在網路上看過一些遊樂設施而並沒有親自玩過,這讓悠真有點擔心。
『放心去遊樂園的話不用去太在意什麼,在遊樂園裡有很多小吃的攤位,你們可以先去玩遊樂設施玩累的話就能夠到旁邊的小吃攤坐著休息』
「好的...」
『然後既然是在遊樂園約會的話,那就是要去坐摩天輪了』
「摩天輪嗎..有看過感覺應該還蠻好玩的」
『摩天輪可說是情侶的必經之地』
「是..是嗎」
說到底悠真跟姬野並不是情侶,但是既然約會大師都這麼推薦的話悠真也就答應了,悠真本身就對摩天輪很感興趣,有種想要從高處往地上看的感覺就覺得非常好玩。
『嗯!基本上我能給你的建議就是這些了,阿...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就是....」
『好好顧好你的女伴別讓他受到其他男性的糾纏阿,給我擺出一副姬野是我的女人的架式讓那些男性好好死心』
「那還用的著你說!」
聽到陽太說完悠真立馬回答到了,這件事情不用陽太來提醒悠真也會做到,畢竟悠真在心裏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再讓姬野感到害怕了,要一直隨時的守護在姬野身邊不讓任何人有機會傷到她,這份感情目前悠真還不太清楚,但是悠真打算從這一次的約會好好的確認這份藏在心裡的情感。
『那麼就助你加油瞜兄弟』
「恩..謝謝」
說完悠真就掛掉了電話並準備回去房子裡面。
--------------------------------------------------------------------------------
時間來到悠真剛出去公寓說要講電話,現在的姬野坐在沙發上並看著手機的聯絡人,上面寫的姬川咲良,是姬野的真心好友同時也是姬野現在打算來請教的對象。
(明天要跟悠真君約會拉~~~~~~)
是的對於姬野這次來說也是人生中第一次約會,在國中時期姬野通常不會與男生有多大的交集,通常都是女性朋友叫多,而這次是她第一次與男生單獨的出去約會,而且還是非常有好感的男生。
姬野與悠真在同一個地方裡相處了一個多月也注意到了悠真許多的地方,兩人相處的時間除了在學校的話不然兩個人都是一直待在一起的。
對姬野來說悠真是第一個想要一直相處下去的男性,姬野很喜歡每次被悠真稱讚時的感覺,不管自己做了多小的改變悠真都會注意的到並稱讚姬野,每次穿著悠真也都會給予稱讚,姬野非常喜歡悠真的照顧。
每次當姬野遇到麻煩時悠真都會直接出面給予姬野保護,想到這姬野臉上就情不自禁地紅了起來,姬野都有注意到,悠真常常出去跟在姬野的旁邊是因為怕姬野被其他男生給糾纏,當有人想要來搭訕的時候悠真就會跟姬野走的非常近像是在宣稱這女生是我的你們別動她一樣,每次都讓姬野感到心動不已。
而當姬野平常因為一點事情失落時悠真就會煮飯的時候多加點姬野最喜歡吃的肉類,並且午餐有時還會附贈小卡片上面寫字來關心姬野,這讓姬野覺得悠真非常可愛,到了最後滿腦子都是悠真的事情了。
而明天就是要跟悠真出去約會的日子姬野想要好好地跟悠真一起出去玩,但這也是姬野第一次去約會所以有些不知所措,因此打算尋找自己的好友請求協助。
『阿囉~小紬嗎發生了什麼是了』
「那個你聽我說小咲...明天我要跟一個男生去約會」
『诶~~~~~~~~~~』
姬野沒料到咲良會給到那麼大的反應,但想了想發現咲良會那麼驚訝也沒什麼好奇怪的,畢竟咲良知道姬野平常在學校都不會與男生示好,所以突然說要去約會讓咲良感到非常意外。
『好突然喔話說是喜歡的男生嗎?』
「還不確定是不是....但最近滿腦子都是他..」
『那就是了阿~呀~小紬好少女太可愛了』
「果...果然是這樣嗎」
『那不然來確認一下好了,你試著想如果他跟其他女孩子要好的話你心裏會怎樣』
「......有種想哭的感覺......」
『那就是忌妒了拉,果然小紬平常沒再對男生示好是因為有喜歡的男生了』
姬野試著想當悠真與其他女孩子曖昧的場景,一想到其他女生與悠真在一起,心臟就會變的很痛就像是有好幾把刀插在上面一樣,之後眼淚也差點留了下來,為了防止流淚因此姬野立刻揮掉腦中的想法後告訴了咲良。
『話說小紬能告訴我是誰嗎?我保證不會說出去的!!』
「............」
姬野在腦中想了很久要不要把答案跟咲良講畢竟講出來的話咲良也覺得會驚呆,但是姬野突然想到咲良跟悠真也認識而且也是會互相叫名子的關係,所以在考慮了一下子後正要把答案說出來時。
門突然被打開,姬野隨即掛掉電話,抬頭一看發現是悠真在與悠真對到眼時姬野的心跳就像是彈力球一樣跳的非常誇張,立即就撇開了眼,之後就看到悠真一臉疑惑的前往浴室了。
再次看到悠真出來時發現悠真頭髮是濕的,姬野立即感到疑惑不知道會什麼悠真頭髮會是濕的,眼看悠真頭髮沒乾又要走出去了,姬野怕悠真著涼立刻發起了提醒。
「悠真君雖然不知道為甚麼你頭髮是濕的但要吹乾喔不然會著涼」
「阿..好的我等等回來就會吹了」
提醒完悠真後姬野再次拿起手機打了過去給咲良
『小紬抱歉突然問你這個問題你很討厭吧!』
剛接起電話迎來的是咲良的道歉,好像是以為姬野不想要告訴她,讓姬野感到生氣了,之後立即道了個歉,但姬野沒放在心上而且也原本就打算告訴咲良。
「恩...不是啦只是剛剛有人突然進來嚇了一跳而已」
『呼..那就好還以為你不開心了...那麼可以告訴我嗎?』
聽到姬野說出理由後咲良瞬間安心了起來,並繼續向姬野問到。
「恩........是...那..個」
『別急別急慢慢來~』
「是...是...是悠真君!!!」
『.............』
「小咲?」
『诶~~~~~~~~~~~~~~~~~~~~~~~~~~~~~~~~~~~~~~~~』
說出答案後得到的結果卻是比剛剛還要再更長的驚訝,畢竟說出這種事不驚訝也才怪,姬野在學校平時就沒再跟悠真互動,咲良可能還不知道她們兩個互相認識,更別說是住在一起了。
『是...是那個1年1班的悠悠嗎....』
「恩...應該就是你講的那位」
聽到悠悠這兩個字讓姬野一時間無法反映,原來咲良跟悠真已經是可以叫錯號的關係了,姬野再次安心幸好咲良有一個男朋友不然姬野說不定要忌妒死了。
『等等....但你不是平常都沒有再跟他說過話嗎...怎麼突然就喜歡上了..難道說其實你們私下認識?』
「那..那個我們的確認識之後詳情會好好跟你講的」
眼看咲良要繼續問下去姬野怕悠真又突然回來所以打算在這次事情結束後好好的在跟咲良說明。
『話說你是喜歡悠悠的哪點啊?』
「嗯?....該怎麼說...只有悠真君會不帶一絲不好的眼光來看我吧」
『哦~的確已悠悠是不會做這種事的人呢..畢竟他很紳士呢』
之前就有一次姬野睡著悠真看到姬野身上沒蓋棉被肚子還露出來,悠真不僅沒做不好的事情反而還把姬野的衣服用好並幫忙蓋上棉被,那時其實姬野是醒著的大概是從悠真開門的時候就被吵醒了,那時看到悠真的動作,姬野就知道悠真是與其他男生不同的人了。
『恩...悠悠有告訴你他要帶你去哪裡玩嗎?』
「目前還沒有說」
『那好吧....既然是悠悠的話那你可以放心了以那個人來講一定是可以把事情一手辦完你只要好好期待就行』
「是..是這樣嗎..」
姬野知道悠真有多可靠,但聽到咲良這麼一說,就感覺咲良好像比姬野還要來的了解悠真,這讓姬野感到有點不太愉快,這時姬野也才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很會忌妒的人。
『阿放心放心...我沒打算把悠悠給搶走拉畢竟我有陽太了』
「我..我沒再擔心那個拉」
咲良就好像是看透姬野的心一樣向姬野發出了保證,姬野也因次慌張了起來,覺得自己太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了。
『話說如果你要跟悠悠約會的話有些地方就是要主動出擊!』
「主動出擊?」
『沒錯!最好的一個方法就是互相餵食!!』
「互....互..互相餵食!!」
姬野聽到咲良這樣講出來後立刻就慌張了起來,雖然姬野與悠真在同一個地方吃過飯好幾次了,但從來都沒有互相餵食過,這對姬野來講是個大挑戰。
『如果互相餵食還無法征服他的話那就使出必殺技!』
「必殺技...」
『沒錯就是...美少女的膝枕!!!!』
「............」
聽到咲良講完後姬野就當機了,別說是膝枕了就算是互相餵食對姬野來說就是一個大挑戰了,這讓姬野擔心自己究竟有沒有辦法做出來這些事情。
『你聽我說小紬..其實悠悠這個人非常沒自信你如果動作不大一點的話他永遠都不會發現你的心意!!』
「說...說的對」
聽到咲良講完話後姬野就立刻恍然大悟,畢竟悠真的遲鈍是姬野至今都無法理解的,對姬野來說可說是世界之謎。
『好的...總結就是你一定要好好的主動出擊,不然就算約會再怎麼完美如果不主動出擊的話,悠悠還是不會知道你的心意的!』
「好..好的」
『還有畢竟是你怎麼打扮都很可愛但還是要挑件你認為最能迷倒他的造型喔~』
「我...我盡量」
與咲良說完後姬野就掛斷了電話,過沒多久悠真就走了進來表情就好像下定了什麼決心一樣之後就去吹了吹頭髮了,不知為何濕著頭髮的悠真讓姬野感到內心小鹿亂撞,在剛剛與咲良對完話後姬野終於確認了自己的心意,但感覺今天為止都無法跟悠真對上眼。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