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8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周二整箱拿到辦公室公共區來分享給同事的「S牌 即品拿鐵」100包 3合1,在一周後的今天就被同仁們拿完了,鐵櫃上剩下一個空箱子。
之前回老家時,總會看到沾滿灰塵的S牌咖啡大紙箱放在二樓到三樓的樓梯轉角處,但因為老爸都會到處放他收藏的雜物,我從來也沒關心詢問過這裡面裝了甚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生性節儉的老爸,喜歡咖啡的香味和苦甜,又不想花太多錢,所以當他在美式賣場找到了S牌三合一即溶咖啡是他覺得可接受的口味,就趁特賣買了三箱共300包回家,足夠當他的早餐飲料喝一整年;喝完後正好又是年度特賣季,可以再搬三箱回家,就這樣已經連續喝了好幾年;我每次看到的都是他的年度庫存,只是因為我從來沒問,不知道他每天喝的咖啡,一天5元。媽說最近買的這一次,因為爸已經沒駕照無法開車,所以是媽騎著機車載兩箱,爸騎腳踏車載一箱,兩老合力從美式賣場慢慢搬回家來的。
這三箱已經喝到剩一箱多一些,每天喝的人卻已經不在;這一箱庫存,我就請同事們先幫忙解決掉了;算一算時間,九月該再去搬新的三箱回家了吧?這次,可以先說好讓我先帶你到轉角的咖啡廳一起享受一次香醇的手沖咖啡,然後我們再一起去搬嗎?
    vc
    vc
    一年半之間失去兩位摯愛 心中的慟 僅能以文字抒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