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與對方相視的時候就能改變對方對於自己的認知。
讀音為一視,操控的部件是眼睛。
「累死我了,眼睛好痠,可以不要充電充到一半嗎?你要在其他地方使用就要多充一點能量給我啊。」
腿都不怎麼能動了哈哈哈,用飛的忘記要充能腿腳的能量。
「……為什麼這麼不靠譜啊。」
──你怎麼會期待他可靠?他都是用本能在行動。
呵呵呵呵。
「這幾天太累了,你又在忙甚麼?」
呼吸。
「……」
欸欸,你知道如何影響一個高維的存在嗎?
──不管你要說什麼,可以閉嘴嗎?
「不感興趣。」
別這樣嘛,你最近好吵啊,所以想跟你問一問。
「問?」
/你不想負罪了嗎?卑微的因子。/
──就知道沒好事。
「……我沒有選擇權吧?」
有啊,我尊重你的想法,但是你終究得聽我的。
「這個就叫做沒有選擇權。」
怎麼會?你的想法會在猶如塵埃密布的宇宙間回饋予我,對我造成不痛不癢的打擊。
如果想要銃康高維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欺負他的低維,讓他從根基上直接崩落,也就是拆柱子、挖地基。
「這樣還能算是不痛不癢嗎?」
算哦,因為如果根基質變了,往上去也就順勢變化,就算整個存在摔成爛泥,也會認為自己本來就是一灘泥濘,從而根本上並沒有受到影響,卻又整體被摧毀重造。
「但區區我的反饋對你來說沒有任何影響吧?我的意識從未高過本靈。」
就算可以也會把你壓制住,我又不是沒有自我,你若找我麻煩,我就會把你當麻煩處理掉。
「喔。」
雖然你的提議我們聽得到,但可惜的是,我們並沒有辦法取代你的地位,因為你實在太低廉又太沉重了,只要不抓住你,你就會無止盡的往下墜落。
──相反,這傢伙不維持重量的話就會不斷往上飄走。
所以你是我的石頭,想要得到些什麼資訊,就需要綁著你一會。
「哀,說一說我好想回到深淵裡去,那裏有我溫暖的棉被軟床……」
──你已經睡了不知道幾個世紀了,難得鮮活一下,可以乖巧一點嗎?
「我又沒有不乖,我還在呼吸。」
噗嗤。
「跟你一樣啊,你也只是在呼吸而已,飄來飄去的傢伙。」
這有什麼辦法?我們需要運作才能永恆嘛,永續發展、永續經營~
「消失掉啦,好麻煩喔。」
你做不到,要是可以的話,你也不會被這孩子綁架,誰叫是你自己答應要跟他玩的,我只是藉機用你來下沉,這是你自己引來的麻煩。
「哭哭。」
──……我以為你們認真要討論接下來的延續,結果還是在廢話連篇。
延續?那是什麼東西?又不能吃。
──不是你說要永續?
蝦?對於你來說那個叫做流水線吧,我們的永續不是延續的概念,而是一道華麗麗的閃光,像靜止的漣漪一樣假裝自己有動靜。
「他不也算是永恆了嗎?為什麼拘泥於時間?」
你的影響,現在最低的是你,拉低平均的是你,他會配合你,但未必跟得上你。
──你是用甚麼分別?四維明明已經踏進中維的昇華階段。
他本來就很重,只要我們上面的不拉住他,他隨時可以倒下去。
四和十是樞紐,這傢伙只要一有情緒就會不管不顧當個三維的懶懶獸。
──怎麼沒懶死。
噗,不是你們陸續來拯救他的嗎?這傢伙就是個易碎的玻璃殘渣。
──都是殘渣了還這麼能整。
「我也很感慨啊,你們到底要我醒到什麼時候啊?我想回去睡覺……」
/末日的視察。/
「……嗚嗚,人家好可憐。」
這裡目前沒有會憐惜你的傢伙喔,他們也整治不動你,靜觀其變了。
/僅有不可違抗的本能,/
能夠喚醒你,就悠著點吧。
看你是要從根基把我們的行徑調整還是如何……不過一開始你就選了一個紙紮的路,就算你真的從現在更改方針,我想最多也就是成長為紙老虎而已。
──不是還可以爛成一灘泥?
理論上可以,流水線上可能不太行,我們之所以是永恆,就是因為已經太習慣呼吸了,要停止下來,不是一兩個氣孔關閉就能辦得到的事。
就算你們放任這個孩子死去,我們也還是在不同的宇宙世界之間永續存在。
而只要呼吸的目的還沒有到,被本能喚醒的這傢伙就只能不斷被激活。
「嗯哼~」
所以他才會一直嚷嚷,卻還是按照規則行事。
/存在無法違背自我。/
「真是疲憊。」
那你就好好休息,總有一天會回到深淵睡你的大覺。
──這樣睡睡醒醒,真的有休息到嗎?
……
「哈哈~當然沒有……不然怎麼能叫永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51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雅音時記 的其他內容
    懲罰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清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發電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合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開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面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一 潛鋒勿用》第十二章 續波瀾將起  華燈初上月昏黃,遊人乘興恣意賞。   當慕無徵與月兒再次回到蘇州城時,一輪明月才剛剛從夜幕後走上臺前,皎潔月色遙與滿城燈火相映,十分好看。夜色未濃,無數攤販早早已準備好了攤子,趁此時機在賺上幾筆,兩人信步走在街上,一路是吆喝聲不斷,喧囂聲亦不斷,淨是繁華不夜天的熱鬧景象。   雖然說,蘇州城已是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1-09-28
    金屬射出成形技術(MIM)介紹-把金屬當塑膠射出去金屬射出成型(Metal Injection Molding,MIM)或稱「粉末射出成型」(Powder Injection Molding)、「陶瓷射出成型」(Ceramic Injection Molding),乃結合塑膠射出成型、高分子聚合物化學、粉末冶金技術及金屬材料科學的革命性技術,由美國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09-28
    一則小公告(關於七天日更鐵人任務達成)・一則小公告
    avatar
    青林
    2021-09-27
    一天五分鐘 日文好上手 (平假名-1)大家好!我是KK! 想必大家都想學好日文,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學,或是不想花錢上線上課程吧。 沒關係!只要跟著KK,就可以輕鬆學日文! 首先要跟大家說一下,其實日文就跟英文一樣,也是有五個母音為基礎來發音的。 大家都知道英文母音是 a,e,i,o,u,但是日文的話順序會不一樣,會是 a,i,u,e,o。
    avatar
    KK
    2021-09-27
    一天當中最有意義的時刻前些日子的某一天睡前,回想當天最有意義的時刻時,答案竟然是:「一家人一起坐在客廳聊天那一二個小時」,想著的同時也被這個答案悄悄地震懾住。不知該苦笑著那天也太放(廢)鬆(宅)了吧! 還是該默默感嘆隨著歲月的增長,原先在某些小世界裡擁有的歸屬感也一點一滴地消失,唯一仍崎屹不搖的就是那個「家」。 北漂浪子
    avatar
    Reeju
    2021-09-26
    建立一站式處理服務,高毛利率的廢棄物處理公司,可寧衛可寧衛,主要營業範疇為有害事業廢棄物之清除處理業務   那有害事業廢棄物固化處理上 在專業技術、土地、執照取得方面較為困難  因此也可以說是護城河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