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day 9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主題叫做改造計畫,但我很難想像照這種憑感覺的流水帳寫法,過了21天後會有什麼改善?
也許突然間中了下一屆大樂透頭獎(?)
主計總處調查,國內家庭型態以父母與未婚子女組成的家戶為最多,由父母與未婚子女組成的家戶計二四五.五萬戶、占三十.六%。
我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的主流現象的代表,畢業後領過22k,出去打工度假 (可惜沒撈到第一桶金),當那段廉航蓬勃發展時在世界各地落腳,出國當台灣勞工然後因為疫情又是一波波的回流台灣。現在是標準的符合晚婚、單身、跟父母同住的245.5萬人的其中一位,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很不孤獨。
猛然驚覺再過三個月,自己就要過生日,當我還沒準備好時,那個進入中年的我已經降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