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賣地奇遇記?!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對方如果是餐飲類,我起手式一定是「老闆,恁生意就好ㄋㄟ~人客這呢多」,老闆黝黑嚴肅的臉龐開始微微笑,露出一絲得意告訴我,說他們現在都交給年輕人了,是因為今天同時有四維夜市,那裡人比較多,所以年輕人去那邊做生意,留他們兩個老的顧這裡。
哇,我真心覺得他們太厲害了,就開始稱讚,老闆繼續說他晚上做生意,白天就開車載著太太到處晃,晃到哪裡就去那裡買地——哇!這休閒立馬閃瞎我的眼,也太令人豔羨了!日常的娛樂是買地耶!我又讚嘆了下。
不過其實我分辨不出老闆是說真的還是在跟我開玩笑,畢竟有誰會跟陌生人一開口就透露自己興趣是買地啦!
老闆接著又問我是來台東玩嗎?我說不是,我住在知本,搬來台東兩年多了,老闆順口問,「那你們知本有地要賣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開麵包店可以,但不要和男友一起
季苡
季苡
大學雖然念經濟系,但畢業後還是選擇了和文字有關的工作,公關顧問公司企劃、文案。過一些年,自己接案,如願成為自由工作者。再過些年,出於對藍天的嚮往,從西部移居到了後山。三年後,因不可抗力又回到西部。 一直希望,凡是從我筆下寫出的文字,都帶著溫柔與幽默,即使,偶爾看起來有些寂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