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基金的創辦人 羅傑斯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全世界最有名的旅行投資家,羅傑斯曾以三年的時間環遊世界一百十六個國家,尋找投資靈感,他的名言是:要從全球情勢中獲利,最好的方法是一哩、一哩看世界。
#KATE說:親自環遊世界去觀察巿場的人,才能看到真正的巿場,才不會發生寫枋寮漁港的文章,卻說橘紅色的太陽,正從海上浮升,文字沒問題,但地理位置錯了。
旅行時刻,親自看巿場,也能看到商業模式,如果你天賦異稟,能夠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機會,那麼你就能夠賺超額報酬;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般人,那旅行的時候,巿場漲時,你也會賺到合理報酬,巿場跌時,旅行遠離巿場有助你消災解厄,不會在大跌時做出錯誤的決定。
結論:#旅行很重要, #旅行一定要。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賣空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愈快心要愈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菲特的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嘉誠的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ich Bernstein 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ul Allen投資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知道家庭的氛圍決定了孩子能否愛人的基礎嗎? 前陣子寫了有關現代女性礙於現實環境中,普羅大眾對女性在婚姻中的刻板印象沒有與時俱進,導致許多女性在自我追求與傳統之間,選擇了自我追求。
Thumbnail
avatar
貓糬Nyanmochi
2021-07-24
【融资故事】Nas Daily创办人筹得创业基金1100万美元Nas Academy刚完成了由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领头的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次融资还有来自TechAviv Founder Partners, 500 Startups, fresh.fund和Graph Ventures的支持。
Thumbnail
avatar
MyStartr
2021-07-22
愛兒學創辦人Silvie:一輩子的承諾──《與孩子的情緒對焦》選書源起我的兩個孩子個性南轅北轍,我需要用不同的方法與他們建立連結。蘿拉博士以經驗累積出許多能幫助我實踐正向教養的實在工具,我漸漸熟悉如何用不同的方法處理與孩子相處上會遇到的各種衝突。而這些以往避之不及的「衝突」,逐漸成為我疏通孩子情緒,引導他們看清盲點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9-07
【投資大師啟示系列】優秀基金經理人的十二項特質對於散戶投資的啟示 著名基金經理人安東尼波頓在其著作《逆勢出擊-安東尼波頓投資策略》一書當中提出優秀基金經理人的十二項特質。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