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劑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乾燥劑的你
乾著急的我

受潮了我們的愛情
發霉了我們的夢境
再見
有毒了我的眼睛

我填上你的名字
在緊急聯絡人的格子
但你就是我唯一的緊急呀

我只為你緊急
我只為你聯絡
我只為你想做人

我準備了迷迭香
你說你只天竺葵
沖了耶加雪啡
你只想冰咖啡
不糖不奶冰不要碎

我躺著看你
枕頭又大又軟
躲進去你的我
多麼安心
就算有謀殺案
我也願意
做你的亡命之徒

就這樣說吧
當你確診被送去隔離
那家的狗怎麼辦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世界什麼時候結束

我就是那位 狗

在這亂世我們都在病裡
誰等誰都是未必
誰是誰都是虛幻
誰愛誰都是狗屁
噢狗屁還會臭
而你只是消逝 離去
不存在,不如狗屁

乾燥劑的你
乾著急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盧建彰KURT
    盧建彰KURT
    作者、跑者、創意人,喜歡人,喜歡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