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一天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認為自己是有毒的人
所以乖乖用消毒劑
試著消滅我體內的毒瘤
可毒瘤總時不時復發
感覺 一輩子都是這樣了吧
-
不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和你站在一起 不說話
即使隔著幾百幾千萬公里
還是十分美好 我想 這是愛吧
是吧?告訴我啊
又來了 總是講著同樣的爛事
什麼愛不愛的 我只想
抱抱你 看著你好看的笑容
你一定不知道吧
你笑起來是多麼地好看
就像我最愛的海 百看不厭
-
我睡不著
我想是害怕惡夢吧
但我清楚知道 這些惡夢
全都是自找的 例如
-
我醒不了
這也是自找的吧 我想
現實比惡夢可怕太多了
但這也是自找的 例如
-
我好想愛你啊
從這裡到太陽或是整個銀河系
接著 再繞回來
-
如果你願意對我說
我想現在立刻衝過去抱你
但我又想把你賣掉
用那些換來的錢 把自己買回
你已經拿走我太多太多了
-
有些人可以堅定地愛著一個人
為了所愛的人 去完成每一件
你所說過而他能做到的事情
但我還沒遇見 這樣的人
因為那些人 比我勇敢
敢哭敢鬧更敢要求
那些愛吵愛鬧的小孩
是真的會得到糖
也許 我該更真實地面對自己
-
好想問你啊
可不可以摸摸我的頭抱抱我
告訴我 你真的
很努力了 我都 看見了
趕走我的惡夢 讓我有勇氣
試著原諒 犯了錯的我
告訴我 我愛你 你真的
對我而言 非常地重要
就算我不懂愛是什麼
也許 我是說也許
終有一天 我會懂得
那些我懼怕的事物
開始試著 愛上他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