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我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你要我
無論如何都要我
寒盡暑至
春去秋來
著了魔似地想要我
一絲髮一滴淚
一塊肉一層皮
全是你的
就算我靈魂羽化
即使我身軀燒毀
如腐屍的氣味
似塵埃的灰燼
也全都屬於你
我說去你媽的逼
滾一旁吃屎去
我從來只屬於我自己
我的心
我的身
全屬於我自己
總將別人的心和著自己的心吞噬
將別人的意志拌著自己的意志吸吮的你
這樣似人非人的你
不會懂
永遠不會懂
我是獨立的
我從來只屬於我自己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