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使用守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那邊的空氣
還流通嗎?
愛的器官是果實
胸口熟透,時常墜落
想讓你從我的身上走過
把我踩扁
密合你發酸的趾紋
把我撕開
剝落的纖維是證據
捲成棒狀,為你站立
像慢速的情色電影,如果
味道變淡,請讓我
為你反覆翻轉
調節濕度,適合你髭鬚或
腿毛長度。很細密
很純粹,但我偶發濃郁
你自持的鼻腔足夠容納我
發情的森林嗎?
切勿高溫,因為我
時常為你自燃
齷齪地想看
星焰爬上你乳白的肌膚
雨季是病根
你能為我過敏一次嗎?
在你身上紅腫,是我
畢生榮幸
「愛你是木質苔蘚
前調檸檬
中調萊姆,以及
廣藿。岩蘭草收尾」
你願意在我發散以前
把我吸入嗎?我的沉澱
我的混濁,我的不淨
你願意,呼吸道
全是我嗎?
帶我走
若你不答應的話,至少
稀釋我。塗抹一些
在你褻褲
好讓我一輩子貼近
你慾望的末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知道使用錯誤的用語會造成什影響嗎?《保護兒童免於性剝削與性虐待之專有名詞使用準則》兒童性剝削與性虐待是對兒童的嚴重性暴力,而如何描述、分辨相關犯罪、行為、被害人、加害人,對於保護兒童免於性暴力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錯誤的用語可能加深對被害人的傷害、削弱兒童保護成效、甚至影響法律政策的訂定。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1-10-01
    為什麼使用吸引力法則會失敗?——簡談吸引力法則  不可否認,吸引力法則乍看之下真的很吸引人。只要一張紙和你的想像力就能把想要的東西拿到手,竟然有這等好事。於是慾望一個接一個的上來,有人想要中頭獎,有人想要百萬名車。可是明明已經寫下願望,也按照書裡說的去觀想願望成功後的未來,為什麼願望還是沒實現呢?
    avatar
    望璃夜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