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暖暖食光機]台南南區.午後的翠行咖啡☕️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甜點真的是生活中的小小確幸。〕
2021 MAY. 06 ˚‧º·☁ ☽⋆
/
翹了課,逃離生活圈。
藉社團之名,行玩樂之實,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校園生活,稍微逃跑一下子不為過吧。其實只是這堂課老師不點名,趕緊拉著朋友搭車前往翠行咖啡廳。
조금 일찍 가자!
下計程車後的第一張照片
「欸,到了。」我們在Word Gym健身俱樂部對面下車,路癡的我習慣性開啟導航,走沒多久就發現:原來咖啡廳就在不遠處。
推開門,咖啡廳的色調是工業風的感覺。今天客人不多,我們選擇坐裡面的長桌和高腳椅,可能是對於高腳椅有種特殊執念?我喜歡坐在高腳椅上將雙腳往下踏,如果踩的到地就會默默在心裏誇讚自己:

看來我的腳還是挺長的啊。
這種幼稚的習慣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總之我很喜歡這樣哈哈哈
裡頭的環境舒適,一進去我們就開始布置作業了,拿起單眼拍呀拍,不放過任何一個覺得好看的角度。
坐在高腳椅上的視野(近景)
坐在高腳椅上的視野(遠景)
座位後方的地圖
文青角落
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 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 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 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 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你要變成想像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Enrich your day伊日生活,豐富你的每一天。
我們點的飲品不是店內招牌,翠行咖啡特色是有少見的調酒咖啡,礙於我對酒精過敏,又怕接近傍晚喝咖啡睡不著,並沒有想喝摻有酒精的飲品挑戰自己,要嘛成功精神百倍,要嘛駐紮在廁所裡(過敏反應)。
乳酪蛋糕&可可牛奶
檸檬塔&鮮奶茶
皆為單眼原圖📷


鮮奶茶味道還算不錯,可可牛奶稍微淡了些,甜點是真的很好吃,要說乳酪蛋糕和檸檬塔哪個更勝一籌的話......

我想是檸檬塔吧,拿捏得剛剛好,不酸不膩,檸檬清香是簡單而清爽的。
可愛朋友與圓滾滾維尼
如果你有了愛人讓我知道
像候鳥要飛雪會知道根的枯朽樹葉知道
可是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沒有愛人了
🍋🍋🍋🍋
地址:702 臺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420號/TEL:(06)223-0800
「不好意思,焦糖布丁賣完囉。」

🍮

是今日唯一美中不足的遺憾。
    7會員
    16內容數
    圖 文/instagram :@n.studio__oo . 🎧ㅣ 𝗜𝗡𝗙𝗝 ‘ 暖 暖 是 愛 吃 甜 食 の 兔 子 ₍ᐢ‥ᐢ₎ 🍰 奶 茶 是 生 命 之 水!🧋擁 有 一 大 群 動 物 好 朋 友! ▼ 不 定 時 出 沒 / 繪 友 募 集 中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