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Daily--26(更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1/09/09,2199愛妳九九,是我最愛的數字諧音!今天從屏東回來,真的只有累炸可以形容。明天,來補這兩天難忘的日子。
在恍惚中聽到一陣一陣的腳步聲,勉強睜眼一看,已經天亮了。說好的被海浪聲吵醒呢!!果然一切都是幻想中的比較美好。怕尷尬,我還是立刻把朋友叫醒了,然後我們看了看昨天鋪的睡袋跟野餐墊,上面全部都是沙,看完之後我心裡默默問號了一句,昨天直接睡在沙上面是不是還可以蓋野餐墊,還會溫暖一點(?)。細細數了一下,自己好像才睡了不到2個小時,朝級憂心我接下來一整天的騎車行程!早上起來決定去完成昨天未完成的宵夜行程,但是全身都是沙進麥當勞不好意思,只好沿著整個墾丁大街上找有沒有民宿的門口有沖腳的地方,結果大部分的店家都把水龍頭的地方拔掉,不然就是把水管關起來。結果他們倆個剛好湊一對,對我們最後還是找到地方沖腳了真的是可喜可賀!
進麥當勞後,我真的是滿心期待要去刷牙洗臉,其實很難想像我要一天沒洗澡是什麼概念,但應該會慢慢習慣吧?之後去環島或是爬山什麼之類的可能都要好幾天不能洗澡。但我還是直奔廁所,換上泳裝跟乾淨的衣服,脫掉衣服的瞬間我才發現,我連屁股跟胸口都是沙,我整個疑惑,沙到底從哪裡進去的!還好有換衣服,瞬間覺得自己活過來了,海風吹整晚,衣服上感覺不管怎麼抖都還是沙沙的。要洗臉前忘記先用清水把臉上的髒污沖掉,直接就抹洗面乳,結果臉上都是沙!洗第一次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在臉部去角質。
後來跟朋友一起在吃早餐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鑰匙又不見了,沒插在鑰匙孔上,也沒在包包哩,又是一陣崩潰。對,我又跑去廁所找,然後鑰匙也是乖乖的在廁所等我,我就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學到停車拔鑰匙、鑰匙收好的精隨?不曉得。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吧?吃完早餐朋友超級好,在我去刷牙的時候默默地幫我把餐盤拿去收了,大概是嫌棄我吃的慢動作慢吧哈哈!
接下來準備前往我最最最期待的行程,瀑布行程!對我現在真的一天到晚在找瀑布玩,沿路騎,沿路看路上有哪些植物已經結果的,但很可惜不是被別人拿走了就是不是台灣的原生植物,我們只好作罷,專心前往瀑布。這時候連續兩天沒睡好的我有點撐不住了,真的是邊睡邊騎,直到一個路口,我遠遠的就有看到路上有黃黃的字,腦袋一直很努力的運傳,但出現的不是肯定句而是疑問句,簡單說就是我的腦袋應該要告訴自己「禁行機慢車!禁行機慢車!轉彎轉彎轉彎!」,但我腦袋裡跑出的句子是「那個是禁行機慢車的標示嗎?好像是耶?現在要怎麼辦?轉彎嗎?」就是一整個腦袋遲緩。直到被按了一聲好大的喇叭!還聽到朋友在後面大叫我的名字我才整個頓悟!對欸!我要轉彎!那個瞬間就有種被嚇醒的感覺,還好,也讓後面騎到瀑布的路稍微安全一點。
到瀑布的停車場的時候,剛好有遇到另一群人,看到他們拿著大包小包的器具感覺就是跟我們一樣要去大玩特玩的,心裡暗暗想說,等等就跟著他們吧!一路往上,路都相當好走,真的是一個很優質的瀑布耶,跟朋友甚至覺得,這裡是一個可以溯溪的地方,之後買好溯溪鞋、安全帽、救生衣就準備衝啦!在走的路上,發現一塊大石頭,可以爬上去拍照,朋友就叫我爬上去拍照,齁,真的有夠喜歡她。
走不出10分鐘就到瀑布了!真的相當好到。瀑布也好美,其實寫到這裡總是會不太知道要怎麼寫,可能因為那種美本身就是無法形容的。看到那群人拿出大型甜甜圈游泳圈在吹我覺得超有趣,而且她們人真的都好好,還借一個給我跟朋友玩。那時候有看到一個平台,一直在思考那裡是不是可以玩跳水,但我也不太熟悉野外,所以不敢妄自行動,就跑去找他們其中一個有來過的男生問問看。不得不說,他的身材真的是有夠好哈哈哈!但他也沒玩過跳水就是,但是!聽玩我的提議,他就說他去試試看,也真的跳下來了!哇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好玩!他帶著我跟朋友在去玩一次,一開始我們一起爬到大平台上的時候是我要當第一個跳的,結果不敢跳,還是讓那個哥哥先跳。後來到我的時候,我真的是腿軟,雖然看到他輕輕鬆鬆跳下去,可是因為之前跳到有點小小溺水還是有點害怕。但是!人還是要勇敢對吧!所以我就自以為很跳的方式下去,結果那個哥哥跟我說,我是用跌的把自己跌下去!聽起來就超不優雅的!朋友也就順順的下來,怎麼就我看起來這麼狼狽呢!
那時候還有一個帶著相機來拍瀑布的人,跟我分享他拍照的心得,突然發現,其實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眼睛真的會發現。像是我看到魟魚、看到瀑布的眼神,跟看到高樓大廈、看到大馬路的眼神就是不一樣。愛,是會從眼睛裡跑出來的。
玩完水後,本來我跟朋友打算走了。但是那群人很熱情,請我們一起吃泡麵還有待了兩隻貓貓還有三隻狗狗在那裡休息,跟著坐了一會兒,但一沒有泡水就太熱了,可能因為正午了,那時候意識到正午了欸!我們竟然還沒有回程!是要幾點到家!感覺真的快來不及回家了,只好匆匆說了再見趕緊退場。那時跟朋友想說,還是吃個冰在回去,誰知道我們兩個在往冰店的路上狂睡,我在後面看到她在睡我都快嚇死了。後來還在冰店睡了半小時才重新出發。那個冰店的姐姐人真的超級好,一直跟我們說睡飽再出發就好,結果真的是趴下去秒睡,差點忘記醒過來了吧?回去的路上,真的,一路都有我和林衣的影子。大概是因為就這麼一條路,然後那時候我幫忙導航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吧?騎著騎著,等到路不再熟悉,就知道分水嶺到了。
最後我們在6.回到台南,結束這一趟荒唐之旅!我好喜歡和這個朋友出去玩,總是會有意外驚喜,總是在我撐不住的時候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這趟旅程真的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救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我很喜歡。可能在沉澱個幾天,會更清楚知道這趟旅程帶給我的是什麼吧?
兩天一夜,靖mo員工旅遊下台一鞠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6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l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Molly Daily--2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lly Daily--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lly Daily--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lly Daily--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lly Daily--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lly Daily--25(更新)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he daily falsification of "private goods scholars"I don't know how much you know about The Economist magazine, The Economist is a magazine published by the Economist Group in the United Kingdom, at fi
    avatar
    Masaki Beneke
    2024-04-03
    Daily | 說好的紅豆餅呢?加入點餐行列後,前方有位阿桑,動作有些奇怪,於是引發我的注意。她才剛拿到櫃檯小姐給的紙條收據,不知為何,又馬上把它隨手丟到一邊。 「這不是我的。」阿桑看著自己丟出去的紙條,失神地說。 「是你的啊。」櫃檯小姐一臉疑惑,大概心想不是剛發給你的嗎?什麼意思啊? 「我點的是奶油,但上面寫的是紅豆。」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4-03-04
    Daily|解剖腦內,浮花浪蕊黑色電線桿上,一朵巨大的胭脂紅,恰似異星生物的花朵,正如眼球般左右挪移。它正在尋找另一顆眼球,不,是另一朵體型較它小,卻為同物種的花。此刻它移動的方式,竟又跟攝影機 80% 像,找到同伴後的瞬間,兩朵花、兩顆眼球互視,機械化的部分剝離了,碰撞出有機體回望時的彼此理解。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4-03-01
    【Daily】洋甘菊洋甘菊的花語:逆境中的力量|穎家,記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ING
    2024-01-20
    Daily Scrum 的起源在 1993 年的 Easel 公司,我定期向第一個 Scrum 團隊展示黑衫軍(All Blacks)橄欖球隊為球賽做準備的影片(指有紀錄以來的史上第一個 Scrum 團隊)。這個來自於紐西蘭的黑衫軍,是一個卓越的超乎尋常的傳奇球隊...
    Thumbnail
    avatar
    KK
    2023-07-08
    Daily --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住了一晚耐斯王子飯店,我給它的評價很高。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1-12-26
    Daily -- 2021 年度計劃驗收跟風,年初跟自己對話,給自己的2021年度計畫。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1-12-12
    Daily 11/24 - 職場之嗆聲溝通一段跟同事的普通對話引起的火山爆發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1-11-29
    Daily 11/17 - 夢境佛洛伊德《夢的解析》: 夢境往往是不加掩飾的欲求滿足 今早被自己的夢嚇醒。夢境: 我帶2個小孩到樂園去玩。樂園是一票玩到底的,是以前去過的樂園。
    Thumbnail
    avatar
    魚草
    2021-11-22
    Daily 10-21看牙日。哥哥國一。妹妹小五。 家附近的牙科每次預約大概都要排二周。10/20是看牙日,約到了晚上九點的診。原本只有妹妹要看牙,因為她的乳齒有點搖晃,再加上已經看到恒齒牙頭,有些不舒服。後來哥哥說他蛀牙,吃東西會痛,索性就預約了。過幾天我發現,我在吃東西時,左邊沒辦法咬-脆或硬的食物所以我也加掛看牙齒
    avatar
    魚草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