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的身心,也要吃早餐 | 阜杭豆漿居然不用排隊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經歷媽的多元混亂夜晚以後,今天早上6點半就以6點半的心情開啟台北奇幻物語
怎麼說奇幻呢?因為疫情持續,我好久沒有搭公車,一搭公車就搭上舒馬赫一般的公車,他想開就開、想煞就煞,好不容易把我放在林蔭大道下車的時候,居然就是剛好凸出來的行道樹圍籬,讓我站也不是只得跳下馬路(這個可以看看圖片)
這裡超越停靠線,也這麼剛好無行人安全站立處(非該公車)
尋找我的機車鑰匙的時候,心情很矛盾,一來如果在車廂內找到,不代表昨天自信有放口袋而掉落的記憶完全🙅,二來在豪宅前脫雨衣雨褲的行為白搭?打開車廂一瞬間,鑰匙沒有在裡面,證明我記憶正常,但消失於口袋也是白爛???(平行時空真的存在!)很幸運地,問大樓的物業管理人員有沒有人撿到鑰匙,他看了抽屜,很機靈的就幫我拿出來,說他上班就有發現不過沒有人交代,確認顏色特性就給我領走,在這裡要很感謝他。
順利騎車繼續往前走。來到傳說中的阜杭豆漿。辦公室的同事居然沒有吃過,這個台北傳說中的食物,這個跟南門市場一樣是貴婦市場(吃東西推薦合歡牛肉麵,有酸白菜、番茄牛肉麵),而這個價位也真的是天龍人的價位。天龍國(語出海賊王),因為它是吃一個氣氛,算是大陸北方的燒餅?比過往常見永和豆漿的燒餅厚,餅本身就帶有甜鹹(灑粉?),飽足感尚可,厚餅+🥚45,混漿30(對,可以豆米漿,世上最便宜的特調~)我同事飯糰加蛋豆漿、95💰,這都可以吃一個便宜的早午餐set
不過應該是疫情的關係,差不多6點50分抵達,到現場沒有人潮,現點現做,算是非常的幸運啊?補一句,今天是13號星期5,祝大家有個驚奇不驚恐的一天
人潮不間斷,不過不用大排長龍
身價不凡的袋子
招牌厚燒餅夾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