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吃泡麵的最佳時機

2021/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姐框框手繪
璨樹颱風走了,在我住的北部城市裡,沒有感受到太大的風雨,很感恩。
我唯一感受到的是 ─ 打開 Uber eat,完全沒有外送員服務,但有提供自取的服務,後來才知,原來是「美食外送平台業者自律公約:宣導不搶快、不滑手機等事項,颱風天暫停服務或調整外送範圍」 。
我呢!!對,我是個非常依賴外送平台的懶人,加上疫情期,就更加依賴了。
但我對於「外送平台,颱風天暫停服務」感覺這項政策非常的好,每一位生命都是該被好好重視與保障的,誰知道,我哪天不會也成為外送員呢?
颱風天懶得出門就吃泡麵呀~~~難得有天可以理直氣壯的吃泡麵呢!! 懶惰自己也愛護他人呀~~ 哈~~把平常想吃泡麵的饞,留到颱風天享用,我覺得挺好的呢~~哈~~ ^^
@ Y.Hu 2021.9.13
畫畫Y姐
畫畫Y姐
很平凡的手繪日常,只想簡單堅持的往自己的方向前進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