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泡麵的精神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降溫以來已經成為泡麵奴隸。不管是細的粗的寬的台灣日本韓國,我都臣服了。
  以前吃泡麵總愛東加西加,覺得這樣才叫豐盛,常常吃了一大碗卻吃不吃不出來買的是什麼口味,該有的味道已被眾食材衝擊到失去重心,調味包的好意被視若無睹,其實是清冰箱料理。我要找回吃泡麵的初衷,回到最原始吃泡麵精神。
  小白菜和肉片必備,有雞蛋加分。其他食材都被我斷捨離,裝飾用的紅蘿蔔可有可無,黑木耳徒增加口感不礙事,菇類的氣味很搶戲,餃類加下去的話就變成火鍋了,更不要說是火鍋料。泡麵和火鍋是有分別的。
  吃泡麵的前情提要大概是天冷、犯懶、突發性飢餓這三個吧。所以要方便!快狠準解決身心上的所有不適,自責營養不足嗎?那就吃顆蘋果吧。就像吃雞排配無糖綠,心情上就過關啦!
  最近很得意的吃法是,肉燥麵配乾煎干貝,瞬間提升成海陸雙拼,不論是伙食費或是滿足感,都很平衡!推薦大家試試看。有一位日本youtuber把台灣拌麵加入納豆,是國際交流的吃法,波浪麵條上附著稠稠黏黏的物體,這我有興趣。
  我曾經看過一位高中生,左手來一客右手杜老爺,我看著都替她高興,用一個銅板享受青春的快樂。現在超商很流行即時熟食,嫌泡麵吃不飽就買包雞翅吧,選個順眼的位子坐下享用,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沒有服務生叨擾。吃泡麵是一個人的派對!
沒有蛋也很好
子菁選日常
子菁選日常
喜歡把時間留給自己,留意美好的日常小處,敞開心懷面對生命。鍾愛禪繞畫和瑜珈,每天都要來一點才過癮。 聊日常、聊戲劇、聊書籍、聊心靈 ~歡迎追蹤~ ◎禪繞畫教學師資CZT asia#13 ◎NGH美國專業催眠療癒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