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泡麵,畫泡麵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吃泡麵,畫泡麵

早上刷手機時,看到一位格友po文,分享昨晚的美食,其中有一道讓我「好想吃」,好久沒有吃了,真有點想念它的味道-花雕雞泡麵。

給格友留言了一下,說:花雕雞泡麵,好久,好久沒有吃了!下雨天,也最適合吃速食泡麵了。聊了一下,原來我們都喜歡在雨天吃泡麵,覺得下雨天,颱風天就是最適合吃泡麵的時候了!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可能就像格友說的:被制約了,雨天,颱風天莫名的就想吃泡麵吧🤣🤣🤣。

前一兩天下雨,真的非常適合吃泡麵,加上好久沒有吃「花雕雞麵」了,中午的午餐決定就是你了,跑去超商買了一碗花雕雞麵回來沖泡:飄散出來的香氣讓肚子一直咕咕叫不停,好懷念的味道,忍不住要食指大動,開動了!

吃完了泡麵,還有時間,畫張泡麵如何呢?紀錄一下「泡麵的心情」,花了三個小時,這張泡麵作品就這樣蛋(誕)生了。吃這麼大碗的花雕雞麵變成畫這麼小碗的泡麵🤣🤣🤣,完蛋了體重會失控啦!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