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了|手繪日常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剛剛好的不努力」這本書,我又被這本書名打中了XD,我就奇怪,為什麼我的懶惰病這麼容易發作呢? 原來,我也只是剛剛好呼應「剛剛好的不努力」而以吧(笑)~
Y姐框框手繪 ─ 不想努力了
Adobe Fresco / 手繪日常 / 概念:只是一時腦空、然後拿起畫筆我就很想打瞌睡,所以,這張圖,只是充份反應了我當下的心情「Sorry! 我不想努力了」,神奇的是,我一畫完,又精神百倍了,這毛病,果然是懶惰病發作無誤呀(笑)~~~
@ Y.Hu 2021.10.8
畫畫Y姐
畫畫Y姐
很平凡的手繪日常,只想簡單堅持的往自己的方向前進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