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句點|七天日更鐵人.Day7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我.完.賽.了!! 這真是個很不錯的活動,簡單堅持一直是件不容易的事,我也一直期許自己能堅持下去,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能保持下去。
Y姐框框手繪 ─ 開心的END。
真正開始手繪,是去年換 Note20 開始,一路隨便亂畫,到現在在ipad上畫,我真心覺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科技讓數位畫畫變的好簡單,而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畫風,只要你願意,你也一定可以畫出自己獨特的插畫。
非常開心自己完賽了,更開心有禮物可以領XD,當然,我的畫畫不會因為完賽就停下來,還是非常期許自己能在這個領域好好努力充實、持之以恆,未來 ─ 肯定不會辜負我的努力的,加油 \^^/
@Y.Hu 2021.9.26
畫畫Y姐
畫畫Y姐
很平凡的手繪日常,只想簡單堅持的往自己的方向前進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