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Murmur|"雨天不想出門?換個角度,享受室內泡麵日!🌧️🍜 #濕濕冷冷 #泡麵控 #雨天美食"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好沒兩天,又開始濕濕冷冷、雨下不停的天氣,唯一優點是又可以穿上美美大衣出門!可是啊,不用工作的日子,我最常去的地方叫做全聯啊,而且下雨天我非常懶得出門,心想著手搖杯卻連走到路口的勇氣都沒有。

raw-image



​每當濕濕冷冷的天氣降臨,我就非常想吃 #泡麵,不知為什麼,下雨天就會想到 #泡麵,其他的都不可以,一定要是 #泡麵。

​說道 #泡麵,想起有次搭捷運的事。

那事一對坐在附近的年輕媽媽與小女孩的對話,內容約莫,小女孩想吃泡麵,媽媽非常有耐心的告訴小女孩,泡麵是等颱風來的時候才可以吃!​當下我忽然懂了,為什麼颱風天我家附近無論是超商還是超市,甚至連 #雜貨店 泡麵幾乎賣光,原來這城市有著 #潛規則 ,就是「颱風天才可以吃泡麵」!

​天啊,我太驚訝了!

​雖然,今天不是颱風天,身為大人的我,想吃泡麵就可以吃泡麵,不知道各位喜歡哪種口味的泡麵?歡迎和羊羊分享喔!


1會員
10內容數
。我與我的生活分享。 日常學習、進修與旅遊吃喝玩樂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