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人養成記-摩羯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這是至理名言,特別在鼓勵低潮期的人們特別有效。不過,鼓舞能不能讓人受用,似乎要看看對方的特質。
我發現強人之所以能夠變成強人,其中有一個特點是有共通性的。強人能夠忍耐,能夠堅持,志向能夠堅定。殊不知月有陰晴圓缺,人生有起有落。人在失落的時候,不少人自暴自棄,放棄理想;但也有一些人,趁機休養生息,鞏固實力,沉潛淬煉,蓄勢待發。
十二星座中的魔羯座,是最能夠成就自我的一群。只要他們定下目標,他們便開始一步一腳地朝朝目標邁進。儘管途中狂風暴雨,攔阻去路,仍能一步步綬慢前進。待雨過天晴,風光明媚,邁開步伐,最終,他們必定可以達成俗世價值的功成名就。
在東方社會中,一般而言,對摩羯座的成就皆十分頌揚。因為,他們除了完成自身的小我,更可以成就社會的大我。他們的責任感很重,希望自己過得好,家人過得好,公司員工過得好,也希望千千萬萬的普羅大眾也過得好。受庇蔭的所有人都會感激他們的努力,欣賞他們的智慧,欽佩他們的能力。
如果,家裡有魔羯座的小孩,可以多給溫暖的擁抱。他們的身體裡就好像住著一個老靈魂,從小就是個小大人。感覺心智在童年時期不長,感覺很快就長大了。有時媽媽想抱抱他們,好像都會被拒絕。他們的快樂來自成就。但是,滿滿的愛仍然可以讓他們的心變得柔軟,感受到溫暖,是個可愛的孩子。
#占星
#謝艾瑪
#魔羯座
圖: Cynthia Chao
    占星AstroEma
    占星AstroEma
    我是謝艾瑪, 政治大學國貿系畢業。鑽研星盤十數年,博覽Liz Greene, Robert Hand, Howard Sasportas, Brain Clark...等大師理論著作,實際判讀數百人的星圖,對占星學普及化有宏大的志願。解讀星盤的奧祕,了解自己的愛情,潛能,發揮個人專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