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富爸爸,窮爸爸》讀後感

2015/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嚴格說起來,這個其實是勵志書,屬於那種看完血會熱起來的書。基本上都是在講觀念,像是「富人獲得資產,而窮人和中產階級獲得債務,但他們卻以為那些就是資產。」然後解釋其中的差別所在。我覺得這本果然很適合給初學理財的新手的第一本書,沒有艱深的道理,只有幾個簡單的經歷和小故事而已,確實很容易入口。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類
大類
天迴|BDSMer|開放式關係實踐者 | 喜歡寫糟糕小說的傢伙|方格子上不定期更新,想看完整內容請去我的部落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