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療癒的紀錄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冥想引導開始時,原本預期飛來的一台飛行器,卻忽然來了好多台,應該有十幾二十台,造型像禮帽的銀色飛行器;從飛行器走下一個小灰人後,後面湧出一堆綠色的、像七龍珠裡的比克形象的外星存有。
進入飛行器後,空間超乎想像的大,右側邊約半層樓的地方,很多綠色外星存有站在欄杆裡,很開心的跟我揮手,似乎在歡迎我;從飛行器往外看地球,地球圍了一圈人造的保護圈(或監控器?)這一圈人造物由許多白色扁橢圓型為單位的太空站(?)串接起來,有點像手環,幾乎遮住了地球一半。
接近目的星球時,它看起來以藍色為主,有淡淡的水光和淺淺的綠色;據說是第五次元、距離地球1000萬光年的「Hagu(哈古)」星球,是一個充滿沼澤地的星球,這裡有兩個種族,一個就是像比克一樣的綠色存有,另一個則像是人類,穿著白袍、留著長長白鬍子的老人,形象類似聖誕老公公、土地公那樣。
主要都是和比克長老對話,問他住在沼澤地會不方便、不舒服嗎?(很地球人的思維)他帶有點訝異的說:不會呀!這也是過程中唯一感覺到他們的情緒。
問:我在這星球上的名字是什麼?
答:Sada
問:我在這星球是做什麼的?和你們的關係是?
答:(沈默,沒有答案)還不是讓我知道的時候
問:我為什麼到地球?任務是什麼?
答:因為犯錯(同時出現一個畫面:一條土黃色的溪流,漂流著廢棄物);任務現在還不能說
問:那我現在想做的事和任務有關係嗎?
答:算是任務之一
問:哈古星球是怎樣的星球?
答:跟心輪有關的星球(愛的能量?)
問:我跟白鬍子老人種族有關係嗎?
答:有,但現在還不能說(過程中都沒有和白鬍子老人對話和互動)
到了更換晶片的部分,晶片還真的長得像信用卡上的金色ic晶片,但重新放進身體的是ic晶片外面包裹著綠色水晶,感覺外層的綠色水晶是消耗品;長老給我的禮物是一個3x2公分左右的長方型寶石,外圍包鑲精緻的金屬裝飾,感覺不是可以放進身體的,但很適合戴在眉心,長老示意要我拿去保管就好,之後會讓我知道它的作用。
離開時,搭上的飛行器裡面變得冷清安靜,只有我和小灰人,接近地球的時候,仍然看到那一圈保護環;問小灰人和我的關係,他說是我的姐妹,之後會帶我去他的星球,就這樣重新踏上地球,結束母星的拜訪。
在參加之前總是微微擔心聯繫不上母星,但又同時期待能得到想知道的訊息,但老師要我們放掉所有的期待與預想,盡可能放掉受限的地球腦袋;在唱頌Mantra時,11分鐘的過程分成三個階段:一開始的儀式感讓我想起前陣子看的猶太教影集,滿滿的儀式教條讓我隱隱抗拒這唱頌儀式,加上對聲音很敏感,那些唸得特別大聲的同學一直讓我分心,因為無法感知時間的流動,不知道過了多久,開始感到頭昏昏想睡,幾度像是在半夢半醒之間,斷斷續續的斷掉意識,到尾聲時,幾個深呼吸拉回來後,仍然感覺頭悶悶、很沈重的感覺。
課前原本期許拜訪母星可以得到明確的指示,告訴我現在在做的事是否是正確的方向,或是得到在地球的任務訊息等,都是想要依賴外在的訊息來決定自己該怎麼做,然而這些存有只是溫柔平靜的給予我能量,包含因為平安夜連結的聖母耶穌,都也只是告訴我做自己和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這次的經驗告訴自己,那些沒有得到的答案,未來如果需要知道,它就會出現,全然的信任一切有其運行的原則;雖然一直以來也都這樣想,但難免偶爾被執念蒙蔽,需要不斷地提醒自己。祝福自己、謝謝自己,也謝謝一切來到生命中的人事物!
2020/12/28
Cyn
Cyn
走在靈性道路上的設計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