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午在公園散步,享受冬天的陽光、樹蔭、桂花香,也特別看看掛在樹幹上的「名牌」認識一下樹;走著走著一陣風吹來,感覺到很舒服,因為接近中午的太陽有點點熱,這陣風帶來空氣的流動,真想躺在草地上滾;快離開公園時,又來一陣更大的風,感受到一直被樹、花、植物等萬物照顧著,心裡忽然一陣感動與感謝,含著眼淚想起這幾天做的夢。
這三天會記得一些夢的片段,而且都是「奇特」的夢:第一天夢見把自己養的狗「掛」在腰間,還用外套蓋著,忽然想起牠可能窒息,趕快捧在手心,而牠也真的只有兩個手心大,發黑的牠在我一直呼喚牠而慢慢有血色,最後有醒過來,然後我就又捧著牠繼續夢裡的冒險,但已經不記得其他夢的細節。
第二天有印象的是,透過紗窗看到細細的上弦月,忽然好想哭,是一種很深的悲傷,情緒真實到讓我不認為是在夢裡,後來在半醒之間才意識到原來是夢。這種感受到真實情緒的夢,偶爾會出現,以前通常比較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的狀況,但這兩年卻變得很無釐頭。
第三天則是夢最後的印象,整個夢好像一部歐式的奇幻宮廷劇,我像是觀劇者又好像是深陷其中的演員,視角跳來跳去,我的角色好像是公主,身邊有一位祭司(或侍女),而最後一幕是她向天神(或某種超自然力量)請求她想要的改變,結果她的改變竟然是想要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就在這「奇幻」的最後一幕醒來⋯
這三個夢都讓我覺得我的靈魂跑去不同的平行世界去玩了!
2021/1/26
Cyn
Cyn
走在靈性道路上的設計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