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來說,其實真正喜歡的就是對他們依賴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和大家聊聊一個話題,你們知道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嗎?我作為女人,如果嘗試站在男人的角度想問題的話,我覺得男人的心思也不是很難猜,他們無非是想找一個對他們依賴的女人,不管這個女人在職場上多麼叱咤風雲,但她願意依賴男人,這樣的女人是很有智慧的。
女人有很多種,而不管是哪一種,對於男人來說,其實真正喜歡的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他們依賴的女人。


而如果女人成了一個強勢的人,讓男人覺得她們是不需要自己的,這對一個男人來說,是最無法接受的,因為這樣的感覺,讓一個人男人覺得自己很無能,自己搞不定一個女人,所以他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很不喜歡這樣的感情,很容易離心離德。

所以女人可以優秀,男人應該找一個足以匹配自己優秀的女人,而不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女人也不要太強勢,適當示弱,學會依賴自己的男人,那麼這樣的愛情是真的讓人很嚮往了。
女人應該適當依賴男人
所以,當個聰明的女人吧,讓男人最後離不開妳。嘿嘿,可惜了,我不是那個聰明的女人,不過,我在學習。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好的歸宿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如今的愛情市場為何男人竟然更易於碰到對象了呢?此專題適合異性戀,會談論關於男女身份的諸多討論,建議認同自己為女性身份的讀者觀看。
Thumbnail
avatar
瑰心
2024-02-22
男人對於的潮吹迷思追求很多來學情慾按摩的學生,最後一定都會在意一直糾結於潮吹問題⋯
avatar
阿寶Abao
2024-01-31
男人困境 32 敢於面對衝突男人困境 32 敢於面對衝突 男人被教育洗腦太久,導致多數人都失去面對衝突的能力,反而避開衝突的技能點到滿。   好處是能夠避免危險,壞處是在冒險精神這一部份一直沒有被訓練到,演變而來的是很多事情想做卻又一直拖延。   在男孩時期多數人是勇於冒險的,但是經歷填鴨教育後冒險的精神就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1-06
【食用】對 ! 我就是一個愛吃軟飯的男人 ! Feat.魚日內人-炸蛋魯肉飯專賣店魚日內人的魯肉飯本身魯肉是帶有些肥肉的魯肉,滷汁感覺也偏濃稠一些,然後在加上蛋黃之後,整碗魯肉飯濕潤度提升再提升。然後,他們的白飯又煮得是我喜歡的那種Q軟程度,立刻躍升我心中滷肉飯/魯肉飯第一名。 沒錯,我本人就是一個愛吃軟飯的男人 ! 從小時候我就有慢慢發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0-04
如何不對男人感到絕望?讀《始於極限》女性主義往復書簡先說,《始於極限》好好看!書中,女性主義學者上野千鶴子與《AV女優的社會學》作者鈴木涼美,藉由24封書信往復,精彩地討論了12個主題。包含:情色資本、母女、戀愛與性、婚姻、認可欲求、能力、工作、獨立、團結、女性主義、自由、男人。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3-09-10
對於戒嚴時代的台灣媽媽來說,語言是用來拆散親情的殘酷工具會想念全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互相討論的情景嗎?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上一代和下一代已經沒有共通語言了?面對這個天大的文化危機,已經被體制化的我們還渾然不覺是很正常的,接下來的「雙語國家」會再製造更多的文化斷層…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10-30
對於新款Apple MacBook Pro,我關心的其實不是處理器/傅瑞德Apple在剛發表的MacBook上,採用了效能非常高、耗電非常低的新款M1 Pro和M1 Max,號稱是目前筆記型電腦上最優越的處理器。這非常棒,但對我來說都是時間一到就會出爐的麵包;我更關心的,則是未來行動電腦型態和介面的演變。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10-19
對於某國立大學社工所研究生實踐「情緒勞動」的看法新聞事件當事人提到他這麼做另外一個動機,是社工勞動權益。但他是把自己扔到自由市場機制,有點任由服務對象出價,雖然他自己有釐訂價格,但很多人沒按這個給他錢。那如果把社工的薪資任自由市場機制去訂價,勞動條件會更好還是更淒慘?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1-03-21
對於許多女人來說,實用的禮物並不浪漫當談到浪漫時,訣竅是弄清楚對您的伴侶來說什麼是浪漫的,哪些不是浪漫的。關於浪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對於許多女人來說,實用的禮物並不浪漫。如果您給她買東西洗錢,她不會感到興奮-除非您的女孩喜歡實用的禮物。如果她喜歡實用的東西,則意味著您需要尋找可以使用的禮物或具有雙重目的(最好是雙重目的)的東西
avatar
淡紫
2021-03-19
對於古往今來喜帖之我見對於古往今來喜帖之我見      過去古早以前若是想要向眾親朋好友們告知自己與另外一半要走向紅毯的另一端,就需要透過發送喜帖的方式來親送或是寄送給親朋好友,一方面傳達自己和另一半的喜訊,另外也可以透過喜帖來聯繫久未謀面的親朋好友,傳達彼此的情感交流,發喜帖可以說一舉多得,當然收到喜帖的也需要依照交情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