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對於自己的女性伴侶,有哪些需求

滿足於自己人生的女性會懷抱敬意

男性看到那些不輕易為男性放棄自己的職業、興趣的女性,會想為她們加油。同時,男性也希望女性能夠關心他們的事業、生活。除此之外,男性還需要女性的關心和體貼。女性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給予男性一些肯定和鼓勵,並且在男性遇到困難時能夠給予支持和幫助。

伴侶需要理解彼此,包容對方的需求

男性希望女性不僅僅是自己的女友或妻子,更希望她是自己的朋友,能夠在心靈上互相支持。同時,男性也希望女性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興趣和朋友圈子。這樣不僅能夠讓女性更加獨立,也可以讓男性有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追求自己的事業和興趣。

男性通常需要女性的體貼和關心

女性可以在適當的時候關注男性的感受和需要,給予他們溫暖和支持。同時,男性也需要女性的鼓勵和支持,特別是在工作和事業方面。男性希望女性能夠理解自己的職場壓力和挑戰,並且能夠給予鼓勵和支持。此外,男性還需要女性的溫柔和關愛,這是每個男人都需要的。
【參考文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深受台灣、香港地區女性歡迎的日本情報媒體「Japaholic」將於中國及印尼開展新營運,加強針對訪日遊客的入境推廣行銷文、圖/台灣微告 微告集團(總部:東京都澀谷區,社長:渡邊健太郎,下簡稱 MicroAd)近日宣佈,與台灣子公司,台灣微告(本社:台北市,董事長:丸木勇人,下簡稱MicroAd Taiwan)合作,將原創媒體平台「Japaholic」增設為多國語言化版本,並開始於中國及印尼地區營運,台灣微告內容創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5-29
上野千鶴子、鈴木涼美《始於極限》心得推薦——面對父權社會,織出接住眾人的女性主義《始於極限》共收錄二十四封信,由日本女性主義領袖人物上野千鶴子,及前AV女優的自由寫作者鈴木涼美兩位撰寫。書中暢談日本女性處境、父權社會下的壓力,還有性/愛、婚姻、工作等主題。對於探索女性主義及現實處境的讀者,這本書值得一讀。其中,書中也能見到兩位作者真摯的情感交流。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4-05-27
談女性對於開始一段感情的猶豫本人肯定是害怕踏入一段關係的一員。不可否認和許多單身人士一樣,我也很渴望有一段戀愛,特別是看了愛情劇的時候。在yt上看了數不清的塔羅占卜視頻,看正緣何時出現的視頻更是樂此不疲,以至於我的正緣的潛在對象可是數不清的多和個頂個的優秀。 我也看了不少吸引力法则的书,知道要自我暗示才能吸引到想要的,而且暗
Thumbnail
avatar
獨行俠
2024-04-13
亞洲社會對於女性過於苛刻💥!?讓近代女性失去自我🤯⁉️ #gender stereotypes 白跟瘦真的是美的必要條件嗎? A:NONONO~要正確了解為什麼美,跟愛惜自己,才能變成一個美麗的女性喔💗
Thumbnail
avatar
Ponderer 思析人 #潘朵拉
2023-11-25
如何不對男人感到絕望?讀《始於極限》女性主義往復書簡先說,《始於極限》好好看!書中,女性主義學者上野千鶴子與《AV女優的社會學》作者鈴木涼美,藉由24封書信往復,精彩地討論了12個主題。包含:情色資本、母女、戀愛與性、婚姻、認可欲求、能力、工作、獨立、團結、女性主義、自由、男人。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3-09-10
青少年友誼的綻放與凋零:從《親密》看社會對男性之間關係的既定框架電影裡的兩位小男孩雷米與里歐共度童年,共享同份親密的關係,這是屬於他們之間的默契與歷程。猶如開頭的一場戲,倆人身在「秘密基地」裡玩耍,閃躲著「不存在」的敵人/夥伴,肆意地往前奔
Thumbnail
avatar
戀舊於影|Myra
2023-03-07
男性友誼與戰爭的荒謬喜劇:《伊尼舍林的女妖》〔內文有劇情與私人觀點,還請慎入) 電影《伊尼舍林的女妖》去查過之後,才知似乎是隱喻「愛爾蘭內戰」的寓言。但令觀眾有感的,應是導演如何展現自大偏執的男性特質,導致對人生追求卻逃避責任的徒勞和自我評判的誤差等,將這些現代的議題放進歷史脈絡再與傳說結合,去呈現戰爭看似慎重且血腥,實則無聊至極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3-02-03
我們對人的理解不該只用性別|男性脆弱的情感面我:「你覺得男女有什麼差異嗎?」朋友「被社會期待的東西不同吧!」 對男性的成長,自尊成為了所有脆弱的防護罩,在男性的社群中,沒有示弱、沒有眼淚,男人們被期待成為一個獨立自主樣子。 這篇無意挑起任何性別戰爭,更期待的是一個彼此傾聽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9-03
BL劇的重點絕對不是也不應該是只看兩個男性撞擊的肉體也在這樣的訪談過程中讓我感受到「不自在」,我清楚地感受到男性作為一樣商品被呈現,這樣的感覺跟綜藝節目上很喜歡要求女藝人穿性感的泳衣一樣讓人不舒服,身為一個擁有「專業」的「演員角色」卻被大眾僅以「身材很好的男性」觀看我認為是相當不公平的,這樣的觀看角度省略的太多,只看見男性的形體卻未見其內涵。
Thumbnail
avatar
浣浣子
2022-06-08
面對外遇系列:假離婚/男性女性外遇差異不少外遇者在外遇的時候,會風花雪月的對話中,說出:「如果你離婚,我就離婚。」或者「如果你跟男友分手,我就跟我老婆離婚。」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男女在面對外遇的態度真的很不一樣,很驚訝於對方居然就真的火速離婚或分手,然後就開始一系列逼宮:我為了你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換你離婚了。 然後男人就非常痛苦,因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