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自信優雅的女人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和一位男性朋友聊天,他說男人最欣賞的是在外是個女強人,在內卻是隻小野貓,而你是什麼樣的女人呢?

我有個朋友非常欣賞女強人,可是對於感情不是很認真,他認為女人都一樣,不是為錢,就是為性,他也認為哪個男人不偷吃,偷吃很正常。然而可以和一個女強人在一起很有面子,如果有女強人看上他,表示他還可以,甚至也可以表現他想征服的慾望。

偏偏女強人不愛錢,因為他們本身就有賺錢的能力,他只是要我朋友的關心和呵護,剛開始我朋友真的是把他當手心上的公主,最後也讓這名女強人決定和他廝守一生,可是當我朋友發現女強人開始對他死心塌地後,他就完全沒興趣了,因為這位女強人對他太好,反而我朋友心中有愧,只因我朋友心裡很清楚不可能和他一生一世,所以他就漸漸疏遠這名女強人,又開始對外尋找新的關係。

雖然男人很欣賞女強人,可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敢碰女強人,一般的男人都會怕女人賺錢比男人強,到時抬不起頭來,只有真正有實力的人才敢去招惹女強人,但有實力的人又會忽略女強人真正要的是什麼?一個女人經濟獨立、思想獨立、行為獨立,到底要男人幹嘛?無非是愛和關心。當愛和關心不再後,也是女強人想走的時候,因為他們比誰都清楚,你並不愛他。

而女強人犯的錯是什麼?會突然讓我朋友對他失去了興趣?一開始我朋友追求他時,女強人也心想,很少有男人會愛上女強人,而且把他當小女人一般的呵護,對他忽冷忽熱,但後來,因為珍惜這份情緣,便開始對我朋友非常好,然而女強人錯就是錯在對他太好了。男人不是你對他好,他就會懂得珍惜的人,你要對他像隻小野貓一般,有時撒撒嬌,有時他叫你都別理他,照樣打理好你的生活,做好你的事,別把他的事看得比你的事還要重要,當你若即若離時,他才會覺得對你有興趣,因為他根本抓不住你下一步想要幹什麼?

但是很多女人做不到,尤其在女人眼中這樣的女人就是壞女人,只有不愛的女人可以如此,的確大多數是如此,要不就是女人愛他自己比男人還要多。可是也有句話說得好,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男人畢竟是有征服欲的動物,當你千依百順時,自然倒了男人的胃口,所以女強人要注意,愛剛剛好就好。把更多的時間留給你自己,如果男人因為你的剛剛好而認為你不愛,也千萬不要上當,就算因此離開了,也不必難過,因為你本身就擁有很好的條件,值得更好的男人來愛你。

7會員
49內容數
一個人的氣質包含著她的故事,不管幾歲,都要活得美麗,自持修身、精緻律己的人絕非膚淺的魅麗,而是你的靈魂要對得起你的美貌,優化你的生活態度。閱己、悅己、越己;自靜、自醒、自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