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 我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槭樹
妳走過來 看著說我看些什麼
妳說 那有什麼好看
妳以後要走遍世界
那天 我看著日本佛禪的書
妳拿去看
鄭重地說 要我答應妳,不要出家
那天 妳總要我幫妳
打上制服後面的蝴蝶結
好像只有這樣 才能讓妳心安
那天 有人送妳100朵玫瑰花
妳問我 要怎麼處理
我說 丟進去垃圾桶
妳小聲說 我都不送妳花
那天 妳埋怨著
我都沒有陪妳出去玩
要我休息一天 陪妳
我同意了
妳卻看著我說 要我回去休息
那天 妳說要來我家
幫我整理房間
我沒同意
我的家庭那些 我不想讓妳知道
那天 妳上飛機
我才知道有那麼多
想為妳做的 都沒有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內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為妳都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天晚上,我傷害了我父親……第一次見到阿宏(化名)時,他坐在教室的最後方,手上掛著值日生的臂章。與其他少年的老成不同,阿宏待人相當羞澀且有禮貌,若要用一句話形容他那格格不入的感覺,那就是「誤闖森林的小白兔」,看起來非常無害,簡直像個超級模範生。
    Thumbnail
    avatar
    小雯老師
    2021-09-20
    那天早上,媽媽不見了。小學五年級的某個早晨,起床後我準備自己和弟弟的早餐。 讀國中的姐姐比較早出門,三十分鐘前已經先出發去學校了。 一早媽媽卻不在家,我在心裡想了很多可能, 雖然昨天晚上發生很恐怖的事情,但媽媽或許只是提早去上班了吧。 我和弟弟用我們能做到最安靜的聲音完成上學前的準備,避免吵醒睡在客廳的爸爸。
    Thumbnail
    avatar
    海狸
    2021-09-15
    那天早上,我寫好了遺書|奧修《自由》那天早上,我總算是寫好了遺書。不是因為我想死,而是,我能直視死亡了。似乎在剎那間恍然大悟...
    Thumbnail
    avatar
    Wonda 溫答
    2021-07-21
    那天神明給了我一張小紙條那天在台北的捷運上,我的腦子裡同時在運轉二件事情,一個是剛剛在艋舺龍山寺求到的籤詩,一個是「算你好命」第二季的Podcast內容還可以做些什麼新題材呢?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6-13
    那天問自己:如果放下一切、任何、一切的一切,還剩下什麼。 如果會只剩下一種感受,那種感受是什麼感受?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6-10
    那天今天是大太陽,萬里無雲的日子。
    avatar
    林兮
    2020-06-24
    那天,冥王星離開我們地球時間:公元2006年8月24日, 地球人頒布新法案,提出行星必須滿足的三條件,冥王星因為不滿足第三項條件,行星地位危在旦夕 冥王星自地球時間公元1930年正式命名以來,歷經77次地球週期年,一直是太陽系忠誠的第九行星 這項地球人的法案,雖然無損冥王星的實質利益,但無疑地傷害了冥王星與太陽系的感情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