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8-1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詹曉卉一覺醒來發現在陌生的床上,看到一旁睡得不安穩的人頓時大叫,信宸被她高分貝的聲音嚇醒,睜開眼就看到枕頭飛過來,正中臉部,他吃了一記的說:「妳在幹嘛?」
詹曉卉拿起身旁的檯燈當擋箭牌,急著問他說:「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信宸揉著臉說:「妳昨晚去哪都不記得了嗎?」
詹曉卉急著回想著,除了一些片段,其他的似乎想不起來。
「我好像去一個地方。」朦朦朧朧中似乎只記得她到過一個大廳,片段中有很多人,但臉孔卻是模糊的。
「哪裡,還記得嗎?」信宸昨天揹詹曉卉回來就趕緊抱她去廁所催吐,從她吐出來黃色、濃稠的液體,他判斷她應該是被人下藥。
詹曉卉絲毫想不起來去了什麼地方,她疑惑的說:「我只記得和我妹妹一起去了一個地方聽演講,但在哪裡,我想不起來。」突然,她又趕緊抓住檯燈說:「我為什麼在這?」
「問妳啊,被人下藥了也不知道。」信宸無奈的揉著太陽穴,一整晚沒什麼睡讓他臉色不太好。
詹曉卉緊張的看著身上的衣服問:「你沒對我做什麼吧?」
「如果有,我會在這邊嗎?」信宸被她的問題打敗,要不是不知道她住哪又不知道能找誰幫忙,他才不想帶個麻煩回來。
「我昨晚有怎樣嗎?」詹曉卉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被人下藥,又為什麼會被下藥,她聽說被下藥的人都意識不清,記憶斷片,她記不起來昨晚的事情,也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她趕緊問他知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怎麼樣。
「我發現妳的時候就抱著店家的柱子哭著,妳發生什麼我就不知道。」信宸覺得詹曉卉該慶幸遇到的人是自己,換做別人可就沒這麼好運,若是再不小心跑到馬路上就更危險了。
詹曉卉緩緩放下檯燈,喃喃說道:「奇怪,我記得是和彤恩去吃飯,她好像一直在跟我說她參加一個宗教,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信宸想那種藥物能讓人忘記記憶,應該也是不想讓人知道吧!
詹曉卉突然想起跟他道歉的說:「對不起,剛用枕頭K你。」
「我該慶幸我沒放刀子在床頭邊。」信宸冷漠說道,詹曉卉困窘的拉著自己的衣服,自己睡在他的床上,他卻只能坐在椅子上睡整晚,頓時就覺得很抱歉。
「昨天那麼晚了,我不知道該連絡誰才能送妳回去,所以只好將妳揹回來。」信宸看著一旁看好戲的「人」就滿臉不悅,枕頭飛過來也不幫忙擋一下,萬一飛過來的是刀要怎麼辦?
詹曉卉翻了包包裡的手機,她昨晚本來也想打給韋振倫的,可是她卻看不清楚電話鍵,看著手機,她似乎想起什麼就試著問信宸說:「你有沒有聽說過有哪個宗教是不讓人用3C產品的?」
信宸狐疑的看著詹曉卉,心中閃過一絲不妙,連同陸登雲也訝異她的問題。
「我昨晚和我失聯的妹妹一起出來吃飯,但她開口閉口說得都是教主、神,講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我都搞不懂了,到底有什麼宗教會大肆宣揚末日和阻隔與外界聯繫的?」詹曉卉沒察覺信宸難看的臉色,只是顧自的說出心裡疑惑。
信宸不安的扭著手,黑暗的回憶又湧上心頭,那個人的臉,他永生難忘,是他害得他們一輩子只能活在黑暗裡。
「你也沒聽說過嗎?」詹曉卉以為信宸也不知道,還在想著是不是上網查比較快?
「新亞教派。」信宸用力擰著手指被她注意到了,她以為他恐慌症發作連忙安撫的說:「你先放鬆,這裡很安全。」
信宸憎恨的眼神嚇到詹曉卉,她看了看周圍,出口在他旁邊,若她現在跑過去會不會被他抓回來?
「叫妳妹趕快離開那裡。」信宸將自己關進廁所裡,他終於明白詹曉卉為什麼被人下藥,那是那個人一貫手法,用來控制人心和神智,他以為他已經躲的夠遠的了,沒想到那個人也在附近,那個人一定還在監視自己,一定會想辦法抓住自己。
詹曉卉不明白信宸的警告,看他臉色沉重的跑進廁所,她拿著自己的包包,小心翼翼的走過去,聽著廁所有沒有其他聲音,她思忖著自己是不是該趁這個時候落跑比較好?
「喂,你還好嗎?」怕信宸會出事,詹曉卉還是心軟的問著,即使她跟他一點也不熟。
敲了幾遍門都沒聽到聲音,詹曉卉便問:「那我走囉?」
「真的走囉?」詹曉卉緊緊聽著廁所內的聲音,只聽信宸沉悶的回應著,也分不清楚到底好不好,詹曉卉看了手錶後,臉色大驚,她還得趕回去梳洗才能去上班,所以她也顧不得信宸到底好不好的說:「欸,我真的要走了,我上班會來不及。」詹曉卉趕緊衝出去,她還有很多事還沒做,今天要提早進辦公室。
信宸看著鏡子背後的影子,義氣的搭在他身上說:「該來的總會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