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兩人行蜜月之旅,那三人行不行??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接續著七日更鐵人計畫,第一集提到2019.9中秋節蜜月去越南芽莊以及新加坡,當初我們打著美好的如意算盤,因為身邊有朋友就是蜜月的時候懷孕,覺得好浪漫唷!所以想說,那我們也應該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一邊度蜜月一邊做人計畫。
為了這14天蜜月之旅我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想說預算有限,又不想去語言不太通的地方,免得坐飛機浪費時間。想說14天應該很夠慢慢磨蹭,來個慢吞吞輕旅行,因為是蜜月阿,要好好玩,不要趕時間。所以我們在每天的計畫中,就是一天大約兩個景點,上午一個下午一個或是晚上一個,其它就是在附近閒晃看看。沒想到很少出國的我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所以每天的行程都是滿滿滿,每天回到旅館超累了,然後隔天又很早起床,為了要吃旅館的早餐,發揮不要浪費的精神,因為不吃就浪費了。
再加上如果有點常識的大家應該會知道,假設你不想要小孩,你就會知道所謂”危險期”,也就是你在女生排卵期想爽一下,那很容易就中獎(懷孕),但是倒過來,如果你是很想生小孩,你就應該在危險期內努力,這個時候你也不會稱它做危險期,會稱為”受孕期”對吧 ! 換句話說如果在受孕期以外的時間努力,就是白努力定律了(哈哈開玩笑)。一個月中能受孕的時間是有限的,那到底蜜月會不會遇到受孕期,也是要注意的,反正我們的結論就是沒成功,唉....
不過這邊很想說一個題外話,大家知道其實有很多女生想懷孕還生不出來,之前身邊有些女生朋友分享,有的就是體質問題很容易流產,也有聽過小朋友在肚子裡面就沒有心跳的,最多的就是不容易受孕,好多結婚後就想生小孩,但是努力的3-5年還是沒有結果。也有聽一些健康講座,分享說因為我們吃的食物的關係,太多基因改造食物,或是塑化劑等等一堆有毒物質,讓我們現在這30-40這族群容易不孕,因為台灣開放基因改造食物大概就是民國70幾年次的時候,一直到近年才開始注意基因改造的問題,然後很多食品才開始標示基改或是非基改,但是70幾年次的小孩已經吃了30年,難怪身體容易出狀況,我們都是消費者,大家應該在採買食物的時候,好好使用您的消費權,請看過食品成分再買,不只是看看有沒有過期,成分很重要。說到這裡我感覺應該又可以出一集來談談甚麼是基改食物。
除了自己身邊的朋友外,最近看了台劇”未來媽媽”也才知道原來真的有這麼多的女性是不孕,這部戲我也覺得很值得看,除了會有的經典婆媳問題,還有和另一半的相處問題,已經正在新婚的夫妻將會面臨到甚麼挑戰,真的很推薦男生和自己的另外一半一起看。
我們是2019.4月底結婚,8月才剛搬好家才住在一起,不然這4個月我們都還是各住各家裏,因為我還有在我家對面披撒店打工,當時我為了計畫結婚2018.6月把正職工作辭了,七月上山下海參加教會暑期夏令營帶活動小朋友,8月去投靠我在大陸工作的爸,9-10月我去美國我姑姑家玩,一個是紐約,一個是加州,11月又和朋友去土耳其,沒想到把時間抓太緊了,最後有點趕,導致我覺得拍婚紗的公司選得很糟,整體結婚是還好,就是沒多看幾家太失誤了,這個也是可以說很多集的故事,以後再分享。
反正玩回來後發現沒錢了,還是要去打一個工,不然結婚花的錢就有點拮据了,本來還想說結婚能花多少錢,我真的是小看了,也可以說被坑走不少就是。所以我就和打工老闆說我只能做半年,因此2019.7結束打工。但是不知道的大家只知道我們結婚,很多人都會一直追問有沒有下文拉,就連蜜月中都沒有順利懷孕,婆婆可能差點真的以為我需要調整身體。畢竟交往的時候我老是和老公說,我年紀太大生不出來唷!要他先和他媽媽溝通一下,萬一生不出來不要怪我,我37都高齡了。然後有一天我和婆婆去逛菜市場的時候,有個賣包子的阿姨,說如果有需要可以和他說,他有祕方可以調整身體容易懷孕,我心想說甚麼鬼阿,但是沒想到蜜月後還沒有懷孕,婆婆居然說要不要去試試看找那個阿姨拿秘方,太嚇人了,所以我馬上和先生說我們要努力一點,免得你媽給我喝神奇的東西,我說我們的重點是沒有空做該做的事,不是身體不好。
好在我們應該是10月的時候順利成功,不然誰知道到底最後喝了甚麼??因為12月去檢查說6週了,所以回推應該是10月左右,天主保佑!!想看蜜月的照片這邊有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