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2)|【短篇小說】【中秋限定】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七天,每天500字。在不能出外烤肉的時候,來寫故事!
我仍然記得,在22年前,天搖地動的那一次,你輕柔地摟住我的手,用你鍛鍊了許久的肌肉,當我的傘。我曾說你是最溫暖的人,你只是靦腆的笑了笑。那天,滿山滿谷的瓦礫,堆積在地,你告訴我不用害怕,你永遠會做我的避風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你美好的形象便深深烙印在我心中,在我們一起長跑的22年,你對我的好不計其數,直到去年......。
那是個月明星燦的夜晚,你一如往常的傳簡訊問我今天下班後要不要去巷口的簡餐店吃宵夜,問我幾天後要不要來他的烤肉派對。
「當然要!」我回了一句。
晚上十點,我準時的在我們平常坐的位置等候你的來到,忽然,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把我嚇了好一大跳。
「喂?」
「親愛的,對不起,我的老闆要我加班,今天恐怕是無法與你見面了。」他說完這句話,就把電話掛掉了。
已走進餐廳坐了好一陣子的我,覺得沒消費就離開這兒實在太厚臉皮了,便點了一杯紅茶,快速喝完之後就起身離開這兒了。
轉眼之間,來到了中秋節當天。大家老早就已聚在這兒歡聊了,熱鬧的氣氛,把歡樂襯得更為明顯。在大家興味正濃,酒酣耳熱之際,他把我叫去一旁,我原本還以為我即將面對的是浪漫的求婚戒指,儼然,我想太多了。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