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與蝶(二十二)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Chapter22
  一趟沒有終點的冒險,該在哪裡停下?
  提前選擇一場華麗的謝幕?
  稍作停靠之後繼續進發?
  鑽進一處港灣之後逐漸遠離?
  在學期結束之後,在新年來臨之前,這趟行程張以蝶早早安排妥當,將三個人的報名表交了出去──以學姐的話來說,就是勇者的冒險無論可以重複遊玩多少回合,無論可以繼承多少上一輪的進度和能力,你終究是要挑戰魔王城,哪怕是當作觀光,一次也好。
  縛宵便是這樣的存在。
  「入圈」這件事,終歸是有跡可循的。
  可能你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了什麼,可能你下定決心從門檻較低的聚會參與,可能你逐漸找到自己習慣的居所和安全屋,可能你慢慢摸索出自己的喜好會想要投注於哪些項目……甚至可能只是半年時間,你的屬性便天翻地覆,從踩人的變成被踩的也未可知。
  但無論你選擇離群而居、獨立於世也好,選擇加入社群找到自己的同溫層也好,倒頭來你在做的事情終究只有一件──
  自由自在地,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活出你想要的禁羈模樣。
  ──來縛宵吧。
  這裡是最輕鬆自在,同時也是最淫糜歡樂的魔王城。
  這次的縛宵和以往都大不相同──從場地上來說,就是完全不一樣的。為了嘗試新的可能性或是因為今年除了那場雪之外都是暖冬,最後挑選的地點便是一個附有中庭游泳池的,足夠寬敞的超級玩樂間。
  ──是的,連子霆在這方面意外地簡單好懂,他就是想看張以蝶和林桐穿上泳裝,於是確認場地之後便連連說好好好好好然後飛快地拉著林桐一起好好好好好。
  他或許還存著其他心思,但張以蝶和林桐只是笑著偷偷望向他,什麼也沒有戳破。
  直到決戰之夜。
  在入場之前連子霆是有些緊張的,他總覺得這種等級的盛會大家應該會百花齊放爭奇鬥艷,身上不是皮的就是膠的、腿上不是絲襪就是網襪、頸部那邊有著項圈的痕跡只是基本、一件一件的風衣底下是繩衣又或者乾脆不穿,甚至可能會有人直接牽著自家的人型犬颯爽登場?
  ──但他只猜對了一小撮,關於項圈的那部份。
  台灣的許多潮流都跟著日本韓國走,當頸飾的概念飄洋過海又或是透過網路傳播進來之後一般大眾行人對脖子上圈著什麼已經不那麼在意了,雖然等待入場的大家配戴比例有些過高,但那並不突兀。
  至於打扮──雖然是暖冬,但畢竟還是要給台灣的冬天一些尊重;至少肉眼所及的部份並沒有太過囂張,和同志遊行那種需要以穿著打扮去彰顯自己主張的場合並不相同。
  除了脖子能夠嗅出些許端倪,看上去就只是一群要去唱歌,正在等包廂的朋友們。
  而他和林桐及張以蝶也只是其中的三個人。
  時鐘走過七點,車道鐵門緩緩升起,接下來只要輪流進入那台專屬的電梯把人分批送上去就可以了──這時候的連子霆甚至有些忐忑,等等會不會真的只是唱歌局?這樣的話這裡的設備有支援日本歌單嗎,如果有支援日本歌單的話自己又該點哪首……
  他神情自若,手掌的熱度卻悄悄上升,泌出些許手汗。
  「這愛裝成熟的死小鬼在這種場合果然會變得很可愛。」張以蝶心想。
  「該不會我裡面穿這樣結果等等真的是要唱歌吧?」林桐心想。
  三人懷著各自的心思,張以蝶依照慣例和認出她的人輕輕點頭打著招呼,電梯很快就到達了專屬的樓層。
  這種專門用來舉辦玩樂派對的房間對連子霆和林桐兩人而言自然是陌生的,雖然並沒有大呼小叫或是探頭探腦地看,但在開門那瞬間他們的確很好奇待會見識到的場景會是什麼模樣。
  連子霆一馬當先,連子霆堅決地推開了門,連子霆把門關上。
  他停在門口兩三秒,思考了一陣之後再次打開門、再次關上。
  然後便聽到他用認真而困惑的口氣對張以蝶說道:「學姐,裡面有隻魅魔,還是魅魔女王那等級的,我們是不是走錯了?」
  張以蝶白了他一眼,便接過手把門正式推開,在進入場地之後立刻和連子霆口中的魅魔女王擁抱了一下,熟練地比對報名表單,還不忘招手讓連子霆跟林桐趕緊過來別擋在門口。
  那當然不是魅魔女王,門後也不是異次元世界。
  「學弟,這是漉露,看你要跪著稱呼人家還是躺下來稱呼小姐都可以。」
  連子霆滿臉害羞,這迎賓的方式讓他想到當初喵樓上那匆匆一瞥的另一位魅魔小姐──她們總是和黑色的膠衣馬甲如此和襯,讓人下意識在朦朧間想要替她們插上翅膀和尾巴,尤其在場地的微光之下更是如此。
  「小蝴蝶妳別亂說話──我是漉露,歡迎你們來這次的縛宵。」她微笑著開口,明明只是再普通不過的台詞,連子霆卻又像是看到那對不存在的翅膀、和輕輕擺弄的調皮尾巴。
  他現在完全沒有辦法思考歌單的事了。
  佔據一整層樓空間的場地並沒有讓人失望。
  迎賓的空間、大廳連接著游泳池畔的吧台聊天區,游泳池中放著小鴨船和彩虹氣墊船,一眼看過去起碼能容納十個人自由地在水裡嬉戲;走過游泳池後的客房正廳又和大床主臥、室內浴池、開放式的衛浴空間相連,雖然整體有些太過通透,但這樣的空間設計和派對正好合適。
  張以蝶領著他們往內走順帶介紹說道:「游泳池看起來還不錯,只是有點可惜這次是向外面租借場地,可能沒辦法佈置太多充滿驚喜和玩樂氣氛的小角落……喂喂,學弟?小子霆?連仔?你被小惡魔吸乾淨了嗎?你是不是滿腦子都是膠衣的光澤還有人家穿上馬甲後的曲線?你想要的話我能夠讓你穿喔。」
  「好,我穿。」連子霆下意識點頭。
  張以蝶和林桐一邊想著這個臭宅男沒救了,一邊拉著他走進主臥,大床的邊邊角角有著極為浮誇的木料區塊,雖然在這邊玩過頭跌倒的話會瞬間變成命案現場,但至少這地方拿來放行李還是很合適的。
  連子霆現在這個癡呆的狀態或許反而是好事,畢竟這層樓太大了。
  大廳很大,泳池很大,正廳很大、浴室很大──
  但空間廣袤的同時也就代表著打掃的難易度直線上升。
  張以蝶和林桐雖然都有著很輕微的潔癖,對那些斑駁痕跡同樣在意;但連子霆如果真的注意到那些髒亂的地方,他可能會下一秒立刻不管不顧進入打掃模式,擦完一個角落之後攻向另一個角落,接著收拾其他人弄亂弄髒的下一個角落……
  那是各種意義上真正的「子子孫孫,無窮匱也」。
  總之還是先幫連子霆預訂一件馬甲吧──他剛剛答應了,大家都有看到。
  而就在連子霆陷入魔障,開始懷疑自己的性癖到底偏向哪邊、到底是被人外的屬性吸引?還是被蘿莉屬性吸引?還是被惡魔馬甲膠衣女王蘿莉吸引?被踩的話是不是真的會很舒服?如果被魅魔蘿莉踩的話會不會直接上天……不,會不會直接下地獄?
  當他開始思考起「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去往何方」等等終極辯證難題的時候,大家已經陸陸續續、一批一批地進場了。
  有人驚呼泳池、有人同樣為了這個喪心病狂去追求「大」的空間而感慨、有人拿縛宵平常的場地和這次互相對比討論、有人試著按下客廳的KTV遙控器,發現這是能夠正常運作的之後很自然地開始翻找點歌曲目……
  當然最多的還是跟隨著張以蝶三人的腳步,一邊不小心踢到那過度延伸的木料床腳,一邊將行李包包規矩地放下。
  雖然男女比例接近各半,但男校出身的連子霆自然對女孩子們鶯鶯燕燕的聲音更敏感一些,「這件太可愛了吧」、「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吼吼吼妳這個屁股跟腰還有腿吼吼吼」、「可惡想揉……那我就揉下去了喔喔喔喔喔」等等話語逐漸傳來,除了林桐和張以蝶的聲音之外似乎還有他曾經聽過的聲音……
  他逐漸恢復神智。
  ──那是神威一門的大師姐,霏霏的聲音。
  聲音傳入耳朵。
  連子霆看著腳下的磁磚,下意識地將視線看往聲音來源──
  只一瞬間,他又再次思考了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去往何方等等為什麼這麼突然就脫了我該看嗎我該裝做一切都很自然嗎等等等等大師姐妳真的是大師姐耶不可以我不能再這樣犯罪了這樣不禮貌,不可以……子霆,不可以色色!
  但霏霏卻絲毫沒有在意連子霆的內心戲,而是自然地打了個招呼之後一脫一穿,前一秒還是個剛下班的襯衫正裝白領麗人,下一秒立刻換上一件青綠色的,看起來手感非常好的絲質連身裙,性感和舒適感兼具。
  「等等看到神威師傅的話跟我說一下,我到現在還沒安裝FF14……」
  她瀟灑地離開臥室外出探險,留下昏暗燈光中臉紅到幾近暈死的連子霆。
  ──以及其他自然地開始換裝的各路姐妹們。
  他終於意識到,這間臥室既然是大家放行李的地方,那當然大家也會很自然地選擇在這裡換裝。
  他也想起在鐵門往上升的那一刻,認為大家穿著打扮更像是去唱KTV而不是跑BDSM聚會的那個自己──怎麼會有人特意選在冬天的時候穿得很色情行走街頭呢?當然是到會場之後再換裝啊。
  他突然身陷一個充滿桃色氛圍的包圍網──但這個包圍網的構成又並非刻意,大家穿脫換裝都非常自然。她們不需要掩飾什麼、也不認為在這裡會有人以下流眼光去掃視著她們並不吝於展露的肉體。
  ──重點是我想這樣穿。
  無關是S還是M,也無關是Dom還是sub。
  那份理所當然充滿著自由的氣息。
  連子霆完全理解這些道理,但他還是覺得自己應該要做些什麼,或許是暫時離開這間臥室、或許是低頭專注在手機上、或許應該要先平復自己有些急促的呼吸和有些紊亂的心神──
  他的衣角被輕輕拉了一下。
  是紫色的張以蝶,和白色的林桐。
  還有她們各自手上,捧著的項圈。
  「扣起來。」
  她們兩個異口同聲地說道。
---
我裝上鮮豔的翅膀,出沒於群蝶飛舞的時間。

特別感謝小林和漉露願意讓我寫下後面這幾章放肆的文字Q口Q
這章開始就是最終篇了,我想大概四五章左右的長度?下一章也已經完成還有審完稿惹,就看我後續進度如何。好像有很多想說的,但這幾天有點太拼命導致我有點進入失語狀態,感謝太多又會變成後記……
總之就先這樣。
台大社課我最後入選的是9/23那場唷。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7會員
314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