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日更鐵人] 改編歌曲 王菲-《我願意》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菸味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 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各地
轉眼 吞沒我在煙霧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鄰居
哦~臭到我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餵你 我願意餵你
我願意餵你 吃磚頭三斤

就算多一秒 將菸插在你鼻孔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關進監獄
只要你繼續 用菸害我過敏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餵你~
僅以此改編歌曲獻給老是在室內抽菸、讓菸味順著排水孔如影隨形的不知名鄰居。謝謝你的菸癮讓我的中秋假期過敏到不行啊!(咬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39內容數
覺得生活一成不變嗎?我也是。歡迎來到Guta的生活實驗室。每個月給自己一項新的挑戰,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不重複!主要項目:極簡生活、自我成長、自主學習、人生管理⋯⋯等。不定期更新,請按下訂閱以免錯過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