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是生命的提示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現蠻多媽友很用心的在照顧孩子,從孩子的每次生病都不斷的在進步,從而開始認識經絡、身體的體質(寒熱)、食物的屬性、環境的污染、腸胃保健、普拉那、業力、能量、情緒、量子糾纏...等課題。
其實從孩子的每次示現,我們都可以看到許多自己的影子。小孩所遭遇到的問題,其實也是我們遇到的問題,只是可能我們的身體比較大、或許也比較遲鈍,相對也比較慢才發生,而較難找出前後因果的關聯。
舉寒氣的例子來說,我的孩子因為遺傳爸爸的濕寒體質,腸胃消化力不好,跟家人同住或者出門時,很常因為吃了過量的水果、甜食,而造成身體變寒,明顯的症狀是尿床,情緒失控,亢奮、焦躁,蚊蟲咬傷的傷口不容易好,身體冷冷的。
走主流醫學的家庭可能看不懂這些徵兆,非得要等有"感冒症狀"了,才覺得是生病了,然後把責任丟給醫生。
其實在生病之前,就有跡可循,觀察孩子平常的狀態,出現些微的異樣,就可以很快的立刻滅火,不用演變到生病。
如果出現了症狀,妳沒有去解決,繼而演變到變成疾病,妳還看不懂,還不願意改變,只帶去看了醫生消除症狀,那麼這次的疾病就沒有達到提醒的妳任務,只是被壓制或被忽略,那麼就會繼續累積....直到下次再以另一個管道爆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獸醫馬麻
    獸醫馬麻
    我幫助用心照顧狗貓的飼主,透過簡單的觀念釐清,找回人與寵物的美好關係。 魔鬼藏在細節裡,有些觀念說破不值錢,一轉念就豁然開朗。 我只想當一個把複雜事情變簡單的推廣者, 不想當把事情複雜化的專家。 粉絲頁:獸醫馬麻教妳照顧寵物。 若您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贊助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