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身體變暖的方法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身體變寒的原因:
⑴ 壓力症候群(自我認知、情緒問題)
⑵ 飲食: 正確油品攝取不足、加工食物、食品添加物、精緻糖、澱粉過度攝取
⑶呼吸不流動,未正確吐納(練習呼吸法或體操)
⑷經絡阻塞、脊椎歪、筋膜發炎、組織沾黏
(草藥、導氣按摩或筋皮顱薦骨治療)
⑸氣虛、濕氣重、新陳代謝緩慢,體(陽)氣低下
(草藥、茶療與灸法)
(6)二元對立、批判、恐懼、限制性信念
讓身體變暖的方法:
  1. 感恩心(這是最重要的,所以放在第一個)
  2. 無私的愛,放下二元對立、放下批判、放下恐懼。
  3. 情緒釋放:零極限、藍色太陽水、花精、心理諮商...
  4. 找出木馬程式及限制性信念。
  5. 注意飲食(真食物、吃溫性的食物、草藥),飯水分離、少吃水果及甜的食物,無糖薑湯、善用辛香料補充熱能。
  6. 常做深呼吸、安排身心調劑,不要一直緊繃。拉筋、瑜珈、有氧運動。
  7. 經絡、脈輪通暢: 原始點療法、礒谷療法、整脊、艾灸、拔罐、拍打、刮痧、甩手功、顫掌功、筋膜腔、深蹲運動、核心肌群運動。
  8. 外部助力:桑拿、泡腳、遠紅外線、原始點紅豆袋、水龜。
  9. 常做能量淨化: 鼠尾草煙燻、海鹽+熱水泡腳、陽性植物: 艾草、抹草等
  10. 保持環境整潔(乾淨就是一種好風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獸醫馬麻
獸醫馬麻
我幫助用心照顧狗貓的飼主,透過簡單的觀念釐清,找回人與寵物的美好關係。 魔鬼藏在細節裡,有些觀念說破不值錢,一轉念就豁然開朗。 我只想當一個把複雜事情變簡單的推廣者, 不想當把事情複雜化的專家。 粉絲頁:獸醫馬麻教妳照顧寵物。 若您喜歡我的內容,歡迎贊助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