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的四季還包含什麼呢?
四季對我來說,不只有春夏秋冬,還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加上酸甜苦辣的點綴,呈現出不同的感慨,也許漫長,也許短暫,但都離不開時間的追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