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ason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星星於南方正在閃爍,揮灑著各種色彩,釋放各種魅力的時候。
我正在看著回放:四季四色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也為四人四色計畫做了最好的句點。

Four Seasons 雖然就此劃下句點,
但是這些經歷都成為了骨肉,成為了我們共有的: Our Seasons。
如此一想,異常感動。
沖淡了一些沒有到星星演唱的現場的哀傷。

從哪裡說起呢?
其他的追星者會從哪裡開始描述呢?

這段日子,日、月、風、花們,每一次見面都說:很快會再見面的。
每次都留下了美好的約定,她們承諾,並且實現。
如果從滿足及幸福程度來說起,那大概是高度的情緒價值吧。

雖然,她們來得頻繁,讓追星的我們感覺荷包快速失血,
但在見到她們且聽到她們的歌聲時,連靈魂都顫抖著,
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尖叫、嘶吼,毫無保留地傳遞愛意。
跟著舞台上的星星,一起快樂到精疲力盡。

也許在外人眼中,追星者好像失去理智。
浪費時間又花費金錢,毫無可取之處。

但是,當這個世界沒有誰能打撈得起溺水的我們時,
是這些星星給了我們力量。
對任何人來說,這樣的情感都是無可取代的吧。

當感覺寂寞的時候,日子蒼白無力的時候,前途茫茫一片,毫無意義的時候。
我們看著喜愛的星星們,發光發熱,每一次舞台都彌足珍貴。
為她們每一次出演感到歡喜,為她們每次演出、每次比賽,感到驕傲。
這種愛,激勵著我們,打從心底感到快樂。

我們看星星們發光,也看見她們煎熬、難受,卻仍然努力向前。
在螢光幕後面,星星們如此努力地為了走好花路,付出了多少。
沒有休息的時間,清晨出門,又是深夜回到家裡。
在練習室一次次地魔鬼訓練,不停地練習舞蹈,或者練習歌唱到喉嚨疼痛。
或許挫折、或許受傷、或許疲倦無力,但是仍不放棄,就為了呈現最好的樣子。


她們的存在,給了我們勇氣。她們的歌聲,為我們帶來幸福。
她們的歡笑快樂,給了我們同等的能量。


「現在」這個概念消失了此專題將收納兩個主題 短暫脫離世界的方法-關於電影、書籍,能將「你」這個載體短暫關機,把「你」的意識放逐世界之外。 鏡頭之外的時間繼續流逝著-將接續電影的結尾,描述主角或者配角延伸出去的片段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鬼媽媽的假期《Our Season》朴福子(金海淑 飾演)離世,住在天家已經三年。 這天,新人導覽員(姜其永 飾演)告訴福子, 她獲得特別假期,可以返回人間三天,和親人團聚, 前提是不能觸碰,或企圖和親人說話, 上界若發現她違反規定,除了假期被中止,還有可怕的懲處。 急性子的福子幾度打斷導覽員的規則說明, 催促快帶她去看女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3-29
Behold Our God 仰望我神誰曾掌握世上的海洋 shuí céng zhǎngwò shìshàng dì hǎiyáng 誰曾數算每一粒細沙 shuí céng shù suàn měi yī lì xì shā 萬國君王聽主聲顫慄 wànguó jūnwáng tīng zhǔ shēng chànlì 受造之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2-26
Heaven is in our sight-Citizens 天國就在我們眼簾-萬民《The Joy of being》系列 歌詞 英翻中翻譯 後決定以專題的方式發布,將會是整張專輯的歌曲翻譯。 Wake up to comfort 領悟了寬慰 Receive, the mercy of dawn 接收了憐憫之光 Witness the wonder Of peace
Thumbnail
avatar
Jia Ye
2023-10-13
Our Sweet MemoriesSweet Memories的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意境,不是四十年前出道才三年的青春偶像能充分詮釋。卻也因其滄桑感,尤其是Seiko san 多年漸入佳境的技巧演繹與情緒表達,特別引起我們這些往前看往後看都有點吃力的一代共鳴--誰沒有些當時已惘然的追憶?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3-08-15
《待客之道》(Our Hospitality,1923)基頓琢磨出無數個驚險萬分又不可思議的視覺笑點,讓畫面上的事件以最驚險、近似巧合的方式發生,儘管這代表他要重複拍攝同一個鏡頭超過 50 次以上,直到一切到位。他深知如何讓電影製造魔法:現實世界有千萬種巧合,電影則會忘記所有旁支,只記下唯一一次的渾然天成。
Thumbnail
avatar
蔡曉松
2023-07-20
Our Love......我想掌握在我們的手裡!!我的愛人啊! 在太陽升起的瞬間, 我的內心將充滿著你、也充滿我對妳的熱情。 現實的距離,讓我們相隔814海里。 我渴望跨越海洋和天際,飛到你的身邊去。 我希望 我能在醒來的時候,看到你;睡前的時候,擁抱你。 我愛你,我想用言語來表達, 一字一句,全部寫滿了你。 我很希望能在一起,但不受別人干擾,只做
Thumbnail
avatar
戀陽漫舞
2023-04-14
Our Share of Night to Bear (不知算翻譯,還是靈感改寫)我們曾背負著彼此的黑夜 也一同分享黎明的暖輝 妳為我溫暖冰冷的血液 我為妳點亮枯燼的油燈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1-06
410# Our hearts are broken但今天倫敦鐵橋真的垮下來了。英國人的反應是,「我們的心都碎了」(Our hears are broken)。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2-09-1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5-13
Our story begins貳零壹玖 一月二日 星期三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就在我22歲生日隔天,天母某間隱密的餐廳有淡淡的微光。
Thumbnail
avatar
Mimi Wu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