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重緩急之分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總會一下子遇到很多事情,事情一多,分辨與區分的能力會大受影響,因為大腦累了,心裡面也亂糟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瞬間孰輕孰重,孰緩孰急,無法排序,在這裡,我跟大家分享我的方法,就是輕重緩急之分,按部就班,不要慌,面對並區分它們,即能脫離困境!
記得,想要不一定重要,也不一定需要,但有需求卻相對重要!作為區分的工具來說,輕重緩急是個很有效率的方法,雖然不一定人人適用,但如果可以,自己試試看,有益無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