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睽違半年沒有去用睫毛,今天去用了,也是預約一個多月才預約到。進了美容院,做完清潔消毒後,我躺在躺椅上,美容師放了輕音樂,然後我就睡著了。那種感覺就像催眠般的舒服。隱約還聽到自己打呼的聲音........真糗!
接睫毛是我這三年來開始在自己身上新添的美容投資,雖說快半百女人了,但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很美麗也是一件很棒事。
問了老闆,疫情她們似乎沒受影響,反而生意愈來愈好,老闆笑笑地似乎說明我的所言不假,她們是好幾個女生開的美睫美指及美容店,生意好像愈做愈好。之前老版還常常去日本、韓國去比賽或觀摩,真的很傑出。
行行出狀元,所言不虛。有一技之長,且願意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創造自己一片新天地,那種感覺很棒!
    林珍
    林珍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