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睫推薦】6D500根加濃款嫁接睫毛分享,眼神放電質感NO.1|FILF小資美顏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我老婆、我妹之後,連我表妹也成了FILF小資美顏館的顧客!儼然成為全家族女子的美容聚集地,好康道相報的概念🤣

之前他們做臉清粉刺的分享我放這裡:

https://aronrandom.pixnet.net/blog/post/33820990


我表妹這次是來接睫毛,她一直覺得自己素顏時非常無神,我老婆聽到後建議她可以做個美睫,眼睛有神,素顏時也很加分。

⬇️⬇️素眼睛

我個人其實覺得不差!可能我表妹對自己標準比較高,不過美想要更美是人之常情的~~OK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先和美睫師諮詢一下,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美睫。美睫師說我表妹是大五官、濃顏系,很適合加濃款的美睫,會變得特別亮麗,吸人目光!所以最後決定做6D500根加濃款

raw-image


⬇️⬇️美睫全記錄

1.清潔眼皮

▼在正式嫁接睫毛之前,美睫師會先做眼部清潔,輕輕擦拭去除睫毛上的灰塵與髒污,讓睫毛根部保持乾淨乾燥,讓後續的嫁接效果更好。

raw-image


2.隔離上下睫毛

▼為了避免上下睫毛在接睫毛的過程中發生沾黏,美睫師在下眼瞼處及上眼皮貼上低黏性美容膠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開始接睫毛

raw-image


▼美睫師說這個技術叫「開花」,透過專業的植睫夾,將單根睫毛組合成睫毛花,可以嫁接更濃密的睫毛款式。我對美睫開花的難度似懂非懂,不過看小資的美睫師做起來行雲流水,手法看起來很熟練,一束束開花起來很自然。

raw-image
raw-image


▼接睫毛是一根一根睫毛慢慢嫁接,美睫師的手很穩,我表妹原本還在一起聊天,後面都快放空睡著了!使用專業的植睫夾,沾取適量嫁接睫毛專用黑膠後,將假睫毛黏在距離睫毛根部0.1-0.2公分處,這樣可以讓睫毛看起來更加自然,也不會刺激到眼瞼。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4.梳理睫毛

▼接睫毛時,需要一邊仔細地控制假睫毛的長度、彎度和角度,並使用睫毛刷將睫毛梳理整齊,最後使用吹風機吹乾睫毛上的膠水,整理後的睫毛看起來會更加自然、美麗。

raw-image
raw-image


⬇️⬇️完成!

看到完成後…好吧!!真的差很多!!前後一比,美睫前是路人感,清秀但就比較一般;美睫後,眼睛很像漩渦,會讓你不自覺往眼睛看,真不錯!我表妹也很滿意!

raw-image
raw-image


▼美睫師的手藝非常精湛,每根假睫毛都嫁接得非常均勻、漂亮嫁接的睫毛根根分明、濃密自然,表妹也說接完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沒有斷層,融為一體,讓她接完那禮拜不斷照鏡子、開自拍鏡頭,狂看自己的睫毛XD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表妹隨手一拍就是美照,這款加濃款美睫(6D500根)真的很適合她!

raw-image


躺著就能擁有美麗的睫毛,似乎是很棒的體驗XD推薦給各位愛美的女子們!我老婆也準備去接個自然系200根了!如果大家要找台南的平價接睫毛、平價美睫FILF小資美顏館可以諮詢看看。


FILF小資美顏館

官方網站:https://www.filf.com.tw/

FB:https://pse.is/FILFTaiwan

IG:https://pse.is/filfspa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28號

電話:06-2092806

營業時間:09:00-21:00 無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南美髮推薦|安南區Our Hair 美髮沙龍 |6款短髮造型一次看現在夏天動不動就38度,真的是有夠熱!連我們這群長髮的死忠族也開始動搖了!大家聊著聊著不如都一起剪短髮好了!大家一起剪,就不會尷尬了啊!沒想到大家還真的覺得這個想法可行!但是,還是怕有人跑票,我們決定一起去,這樣瘋不瘋!最後我們決定去 同學 Ruby 常去剪的 Our Hair 剪。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婕咪
2024-06-20
【臺南美術二館 2022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2022年暑假,風靡一時的南美館「殭屍特展」你有跟上風嗎?看完展覽後又有什麼樣的感受呢?本篇文章將以南美館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與距離南美館不到4公里的「南山公墓」一同進行論述,了解這片土地上不為人知的故事。 二、展覽介紹 由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musée du quai B
Thumbnail
avatar
StoryCosmos.20
2024-06-16
台南美髮推薦|燙個青春洋溢髮型|Our Hair Salon美髮沙龍最近我哥跟我抱怨,他覺得自己有點大叔味!以前都被叫帥哥,現在都被叫大叔...真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再更年輕點...我說這還不簡單,別再去百元剪髮就好啦~沒想到這次真的聽我的話,要跟我去找our hair弄頭髮,真是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4-05-11
台南美睫課程推薦|最好上手的美容課程|有好老師帶,學起來更是快速|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我的好姐妹年紀大約40歲,因為剛好在職業轉換空檔期間,想要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技術,經我介紹來到綝綝諮詢課程(我姊在這裡上課),諮詢完之後,自己先做客人,給老師做美睫體驗植睫毛,眼睛變得超迷人!覺得這項技術很好!立刻和老師報名美睫創業課程。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4-03-20
台南美術館二館夜遊女鋼鐵人的電磁砲擊垮了頑皮小魔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07
台南美睫推薦【FILF小資美顏館】和自己的睫毛戀愛啦!捲翹濃密睫毛大愛!6D500根加濃型│美睫師手法好輕柔有一種自戀叫~看到鏡子或反光一定要停下來照一下(走過頭也會倒退嚕的那種)自從接睫毛後,這頻率可是直線上升!自拍照也越來越多,怎麼拍怎麼美😍  ▼我的髮色和眉毛偏黑,但原生睫毛不夠濃密,所以素眼看起來會沒有精神,在接睫毛前,都是天天早起畫眼妝、貼假睫毛,說實在久了也想偷懶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婕咪
2023-10-28
【走走吃吃】台南美術館小商圈-🐱貓貓頭司康🐱、🍉清吉水果店🍍台南美術館附近 永福路與府前路交叉處 有個不起眼的小小商圈 商圈裡多以文藝手作商品為主 偶然瞥見一個低調的小攤位-貓貓頭司康 一座全白雅緻的小推車 上方廚櫃裡放著貓咪頭造型的小點心 還有隻慵懶打盹的貓主子 俗話說 有貓就給讚 更別說能接受被陌生奴才摸摸了 為了感謝主子讓虎公子及小屁妹觸摸貓體 立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3-04-11
【台南.咖啡】位於台南美術館二館.南美春室The POOL位在臺南市美術館2館的五樓開了新的咖啡廳,搭配美術館本身潔白的整體,確實是很適合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2-06-06
Barista RAY COFFEE|臺南美術館二館周邊,享用極簡美好的睿咖啡原本是在臺南街頭的的咖啡外帶攤車,落腳於臺南美術館二館對面的小店面,麻雀雖小的空間,卻是單品手沖與義式咖啡機都兼具,加上採光明亮,倒也不覺得因為狹小就少了舒適感。 許多客人坐在店外騎樓上的畫面,甚至可以外帶咖啡去坐在對面臺南美術館的階梯上,隨性自在地喝咖啡,也更添幾分在台南生活的愜意。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1-04
Revival Coffee Roaster |臺南美術館一館,日治時代古蹟裡的咖啡館Revival 一詞有著將舊有文化再次復興的涵義。 日治時期原臺南警察署的臺南美術館一館,現在做為陳列美術展品的域場,開在美術館裡的Revival Coffee Roaster,承襲著古蹟的優雅,亦有新舊世代文化交融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