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 星期五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起來拍了支團購影片,是關於代謝的機能性咖啡,火速剪好影片,M也正好起床。我們騎著新車出門買早餐,他怎麼吃都是那家,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六年多了,喜歡上一樣東西就是這樣,始終如一。
他明天有個重要面試,不打擾他,於是吃完早餐後我就駕車離開了,從楠梓出發,一路往北,開到新營帶貨,再到水上送貨,回家路上順路去了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小南海」,你去過嗎?那是個四季皆美麗的地方,快樂時會想去,悲傷時也會想起,不瞞你說,我在那裡快樂大笑過,也曾經獨自跑去坐在湖邊大哭一場。
最後一站去了舉人公廟,虔誠地幫M祈求明天面試一切順利,雖然你總說對未來感到迷惘,但我始終相信—You are the best,人生的路上且走且看,別擔心、別慌亂,即使迷路了也有我在。
    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