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in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做表演的人、站在台上拉小提琴的人,你或許曾在婚禮、廟會、尾牙等等活動看見我,但不曉得你記不記得。
從大學三年級誤打誤撞進入這個世界,到現在28歲,始終拚命在裡頭打滾。這兩年疫情對我們的影響很大,大家都在努力撐著、想辦法維持生計,我也不例外。
今天久違站上舞台,第一首拉的是江蕙的「藝界人生」,我很喜歡裡頭的歌詞:「有人欣賞阮的歌藝,有人好奇阮的感情,落台後只是平凡的女性。浮浮沉沉藝界人生,冷冷暖暖多變人情,舞台上燦爛笑容,舞台後寂寞心情。」
站在台上好多人替我鼓掌,表演結束後粉絲前來合照。而回到家,我又變回一個平凡且孤獨的個體。
    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