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走你自己的路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氣很高的日本youtuber iku老師出的新書,管他的!走你自己的路,我閱讀完後很受感動,iku老師十年前來台發展,從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然後在補習班教日文,之後成為雜誌社的編輯,對於一成不變的上班族生活感到厭倦,後來決定轉換跑道,成為youtuber,他在粉絲團和youtube上常常講要年輕人多發展自己的興趣,追尋自己的夢想,多多嘗試,在書中有幾點我覺得很棒。

你多久沒聽到內心的聲音了?

我們從小到大聽著父母和學校老師的話,念名校,畢業進大公司上班,領高薪,但那這真是你想要的嗎?也許你心中有別的更想做的職業,卻因不是父母認定的好工作而放棄,十分可惜。忽略外界的雜音,去請聽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管他的,走你自己的路!

跟著一群人走著同樣的道路,成功的機會是很低的,我們要去找尋適合自己也有興趣的路,聽取自己的聲音,這樣才能走得長久。

不是不會,只是還不會而已

學習一項新技能需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如果現在遇到障礙,別灰心,找出學習的痛點,然後找到正確方法學習,就一定能改變。

你有人生選擇權

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不要讓父母或好友決定你的未來,畢竟人生是你自己要面對的,別人無法代你承受,要把自己當成一家公司好好經營,別愧對自己。
我看完這本書,書中還有很多很棒的觀念,推薦大家閱讀,我看完後下定決心要施行我的夢想。前面的道路會很艱難,但至少我不會後悔。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