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7) 孵化之物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希也紧盯着那东西看,这酷似龙蛋的东西竟然开始出现裂缝了。难道要孵出什么不得了的生物了吗?这颗蛋目测也就一公尺,看起来还挺大的。
而在现实中也就差不多跟鸵鸟蛋一样大小吧,不过这颗蛋貌似还比鸵鸟蛋大一些。当然里面肯定住着某些特别的生物,绝对不可能开出个什么蛋黄蛋白的。
而这颗蛋貌似是很久以前从菲瑞斯迷宫里被某团队的冒险者们一起搬出来的。
过了好几年后才终于有了动静,而且当时发现时好像还是魔导纪390年间被发现的,好像是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经搬出来了。虽然是由魔物孵化出来的蛋看起来很危险,不过如果是一孵化就被人类养大。
应该会成功被人类驯养吧。(加油啊!还差一点就要孵化了。加把劲啊!)。蛋壳内的生物正试图打破蛋壳努力的挣扎出来,还差一点就要出来了。
终于破开了个小洞,里面伸出了个乳白色的小手。(看起来挺可爱的啊)刚好我们都四目相对的看着魔物,这是一条龙吗?
全身白白的。而且背后没有翅膀呢,眼睛也水汪汪的。跟水晶一样美。赶紧鉴定一下吧<鉴定结果:白优龙>。观察了半天,不过就是确定了这是地龙的孩子。
(这只外表跟蜥蜴一样的就是地龙嘛)虽然现在还不会飞,不过等以后进化了应该就会飞了吧。(希也喜欢的话,那我们就一起养吧)(我很喜欢它,哥哥,它还挺可爱的)。
我伸出来手摸了摸她的头,这小东西就开心的蹭了蹭手。
抱起这只小蜥蜴(想给她取个名字呢)(可以呀,毕竟这是母的。你就给她取个像样的名字吧。)(好的,哥哥。)原本想说是个公的,可以取个帅气一点的名。
不过既然是母的就没办法了,还是乖乖给她取个漂亮一点的名字吧。(我决定了,就取名为瑞斯吧)。
这是以迷宫的名字取的吧,而且它那白白的身体,就跟白纸一样纯洁呢。(那简称呢?)(就叫瑞吧)。
(那么,瑞,以后请多多指教吧。一起坚持冒险吧)咻,被我这么一叫瑞立刻就(咻)了一声回应了我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