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封情書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花兒
這麼一說,已經很久沒有收到親愛的送我的花束
當然,那種連媽媽妹妹都一人一朵的才不算數好嗎
回想你送的第一束花,是告白前夕的七夕
那天無預警託人送來一束大大的花束
粉色的玫瑰就這麼撞進我心底;
印象中的第二束花,是你員工旅行結束後帶來的海芋
優雅的線條在我的寢室裡佇立了好幾日
交往後第一年的七夕
我們依然慎重其事的用玫紅色玫瑰圍繞著白綠色的結梗,享受著紀念日的尾韻
歐還有
即使已經開始籌備婚禮,我還是任性地要求要補一個求婚
你在我生日當天包下了餐廳(好吧其實只是剛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對吧)
在我們未來的家送上一束花束
紫色粉色鵝黃,似乎也代表我們未來的生活色彩繽紛
好了
基本上婚禮上拿的應該也不算是你送我的吧?
婚後撒嬌說想收到花兒
你都很豪邁的回覆沒問題!可以帶我去花市買
這好像哪兒不太一樣阿
即使如此,婚後第二年我們一起去了趟春節熱鬧的建國花市
雙手抱回滿枝金黃張狂又不失可愛的連翹
再看向桌上你拎回來已經迫不及待吐露春意的水仙跟長壽花
我依然是滿心歡喜
昨晚睡前問你,是不是都已經忘記上次送花是什麼時候了
畢竟疫情的關係讓我們在家裡已經自我三級警戒了4個多月
你微抗議的說,有阿有阿我送了很多花
然後就開始轉移話題了呵
真是太壞了
可我還是好喜歡你
從一個木訥的、連女生的眼睛都不敢直視的土木男子
慢慢被潛移默化到會講出一些不知由不由衷的花言巧語
這確實也讓我心花朵朵開
好想跟你下訂單
最百搭的是玫瑰、最喜歡買的是百合
秋天最愛一大束黃燦燦的文心蘭
還有還有偶爾來點嬌柔的桔梗為生活做緩衝吧
其實繡球也好美但是太貴了還是先放棄
向日葵如何呢? 總會讓我回想起一起到向日葵農場的那片豔陽
其實
只要你送的,我都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