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封情書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生活中總是有好多可以吵架的事呀
拐出巷子口前,後方小車催促的喇叭聲
說好的溫馨接送變成辦公室裡癡癡的等
晚餐後清理廚餘跟收拾碗盤如何分工
你很認真問著網路新聞的內文,而我不小心露出對前言不接後語新聞的不耐煩
還有不要玩手遊了之我想睡覺!
對阿這樣也能吵
幸好我知道你會在睡前用兇兇的語氣問我要不要抱抱
幸好你知道我在阿嗚阿嗚低吼的時候就是要趕快安撫的時點
幸好你懂我我也懂你
今晚我們還是擁抱著入睡好嗎,親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